我參加了公安局的一個絕密會議

發表:2005-05-16 0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年初,本人參加了市公安局的一個絕密會議,不准開手機,不准作任何記錄。國保支隊長在會上說,前段時間,海外法輪功人員「拋制」出個了《九評》,嚴重危害了我黨和國家的安全,針對當前複雜的鬥爭形式,省公安廳、公安部要求,縣級以上公安局必須安排2名以上專職「寫手」,配置2台電腦,1台聯入因特網,1台獨立專用於寫作。我們開始都不明白什麼是「寫手」,隊長說,所謂「寫手」,就是「專門寫作與海外敵對分子鬥爭文章」的專職民警,「寫手」在獨立的電腦上進行寫作,然後保存在軟盤或U盤上到聯入因特網上的電腦上發表,文章一律不得存儲在硬碟上。發表的主要場是國內外各種論壇、留言版等站點。要特別注意保密和網名的使用,避免暴露身份!

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是幹這種流氓勾當!我感到非常幸運的是,在會議之前,我早已偷偷讀過《九評》全文了,深為其真實敢言而敬佩不已。

會後,我藉口工作任務忙,堅決拒絕從事這項工作,領導多次做我思想工作,我仍堅決拒絕,因為我不能做此傷天害理之事,我不願成為歷史的罪人,更不願充當共產黨的走狗。最後,領導只得安排他人,但一再強調「絕對要注意保密。」我想,稍有良知的人都知道《九評》所言是真是假,是對是錯,也會像我一樣作出正確的選擇,絕不助紂為虐。遺憾的是,我在網上卻經常看到「寫手」們的文章,我一看就能知道,非常明顯,其內容都是經過領導審批的,雖然他們也罵共產黨,但正如《九評》之九所說,他們卻是「小罵大幫忙」,根本目的是幫共產黨這個流氓,是為虎作倀,打壓民主自由。我真的為這些尚未覺醒的同行們深深感到悲哀,中國的民主道路如此艱難,廣大民運人士們如此正義善良,我們雖不能像他們一樣為民主事業作貢獻,但我們也決不能阻礙民主道路,做歷史的罪人。

(清心論壇/向海外媒體投稿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