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一位華人翻譯

發表:2005-05-17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先生是西班牙某進出口公司的翻譯。為人謙和有禮,做事認真,一絲不苟。他所在公司與中國大陸有業務往來,經常會有大陸客戶來此洽談生意,因此他有很多機會可以接觸從中國大陸來的人。

林先生過去因聽信中共江氏集團的謊言宣傳曾對法輪功存在一定誤解,但通過一次次講真像,林先生消除了對法輪功的種種誤解與疑惑。

一個生命一旦明白了真理,他就會去做他認為應該做的事。

一天林先生來找我說:「我們公司那些從大陸來的客戶中很多都還不瞭解法輪功真像,我跟他們講法輪功的真像,但他們還是有許多疑惑。你這裡還有沒有傳單,我拿給他們看看。」我趕緊拿了一些真像資料和光碟給他帶去。

過了幾天,林先生見到我高興地告訴我說:「大陸來的人很喜歡看這些真像資料和報紙,有的還多要一些帶回大陸去。」從那以後,林先生會經常來要走一些真像資料給他們的中國客戶。

一次,林先生給我講了一件事:大陸某單位與他所在公司合作開發一個項目,由一名局長帶隊一共來了十幾人,他剛把真像資料拿出來正準備分發的時候,一位女士先看到,不由喊出了聲:「啊,法輪功!」那位局長一聽法輪功,臉立刻就沉了下來說:「不要拿!這是紀律!」前面的兩位女士剛剛伸出去的手不情願的縮了回去,人們的目光不約而同聚焦在林先生手裡的真像資料上。

離開中共控制下的那片令人窒息的國土,在國外自由環境中待久了的人已淡忘了在國內時的那種恐懼與無奈。那位局長的話多少喚起了林先生對過去在中國時的一些記憶。林先生直視著局長的眼睛說:「可這裡是西班牙,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土,每個人都有自主權。」緊接著林先生問那第一位想接真像資料的女士:「你有沒有自主權?」女士愣了一下,忙說:「有啊。」手不由自主的把真像資料接了過去;林先生又問第二位:「你呢,有沒有自主權?」「有。」也將真像資料接了過去;問第三位:「你有沒有自主權?」「我有。」又接了過去……就這樣,最後除了那位局長和一位可能是秘書的人外,其他所有的人都接受了真像資料。

林先生為能幫助法輪功做些事而感到高興和自豪。當我真誠的謝謝他時,他收起笑容,認真的說:「真的不用謝,我覺得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會去這樣做的;而且真要說謝謝的話,倒是我們都應該謝謝你們法輪功,你們那種無私的精神真令人感動,也令人汗顏,每當我有機會能為法輪功做一點事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心也變得純淨和高尚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