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大勢難擋 中共轉向臺灣學生解套 日以萬計退黨潮 中共藉媒體苟活

發表:2005-05-17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登陸,大陸人民良知覺醒,紛紛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組織。「三退」大勢如火如荼日以萬計,全球聲援中國大陸百萬人民退黨大潮活動積極進行著。然而行將解體的中共邪靈卻打起臺灣小學生的主意。

據廈門日報報導,十四歲的金門張姓學生最近在廈門藝術學校加入中國共產黨所屬共青團組織。成為首位加入其組織的金門學生。

據悉,張姓學生12歲時從金門到廈門就讀,日前年齡滿十四歲,即與其它卅一名大陸同學,一同宣誓加入。由於從來沒有金門學生加入共青團的先例,已引起臺灣政府相當關注。

張父:「違法就退出」

陸委會針對張姓學生加入共青團發布新聞稿指出,此舉可能已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33條第2項或第3項,依法可處新台幣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

陸委會指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33條規定,臺灣人民不得擔任大陸黨務機關成員,而共青團屬中共黨務系統,屬該項公告禁止範疇,觸犯該法者,政府可依兩岸條例第90條規定開罰,罰鍰為新台幣10萬以上,50萬元以下。

陸委會表示,此案目前僅掌握媒體報導,故仍須進一步瞭解內情,例如該名學生加入的共青團是否隸屬廈門藝術學校,以及共青團是否已允許該生加入,其實際詳情仍有待相關機關教育部進一步查察瞭解後再處理。

「三退」日以萬計 中共藉媒體苟活

觀此一張姓少女參加共青團消息來源,暫且不論出於何處,不過,卻能在一夕之間傳遍臺灣媒體各大報,可見中共目前正在為其國內的「三退」尋求解套方式。並藉以此打入臺灣,影響民眾錯誤判斷其統戰技倆。

據瞭解,由大紀元網站發起的「三退」即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目前計有逾一百六十萬人聲明退出,每天以逾兩萬人次增加中。為此,中共在其國內投下巨資加強網路封鎖並監控網民。

「中國和平」組織主席唐柏橋在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表示,在中共面對國內「三退」之際,它會使出各種手段來苟延殘喘。海外華文媒體如何選擇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已成為海外華人以及主流社會關注的焦點。

他說,一個能夠獨立公正、客觀報導社會真相,不畏壓力、傳播正義之聲的媒體,將為社會的進步,和即將到來的歷史巨變,寫上輝煌的一筆。反之,一個背離歷史潮流、打壓勇者、討好獨裁的墮落媒體,將會阻礙時代的變遷,給自己帶來長久的恥辱。

只許渾渾噩噩地入 不許清清醒醒地出

據悉,大紀元退黨網站近日,又收到了包括上海交通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北方交通大學、西南交通大學三十多名交大校友的退黨聲明。此前,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科技大學、復旦大學等100多校友亦先後聲明退黨(團)。

在交大校友30多人的退黨退團聲明中提到:改革開放以後共產黨雖然換了一副面孔對待人民,但其邪惡本質根本沒有變,感謝《九評》讓人更加認清共產黨的邪惡。並呼籲交大校友們:我們在幾十年的中共洗腦和暴力、蘿蔔加棒子的淫威下,不能負起一個民族精英團體應該擔負的責任。《九評共產黨》讓我們覺醒,擺脫中共是中華民族正氣回升的第一步。

一原就讀南京師範大學歷史系二年級學生李建輝,曾於2005年4月,向同班同學介紹「反動網站」而被南京師大當局以「曠課」的名義勒令退學。在其聲明退出共青團中提到:我很清楚,自己和這個組織沒什麼關係,並不接受那一套信仰。而且我也堅信這個組織裡,並沒有虔誠的共產主義者。….我本人不信共產主義,並對共產黨從殺人放火到借名抗日,實則賣國,到瞎搞胡攪餓死農民三千萬到文革到六四等等有系統有根源的劣跡表示憤怒和不屑,並且深以與之有任何隸屬關係感到羞恥時,我宣布退出共青團。

李建輝表示,在大紀元網站聲明很方便,因為他聽說向團組織申請退團很麻煩,他說,「又是談話又是威脅又是電話通知家長,你孩子思想有問題等等,半年都拿不下來。連當和尚都可以還俗,我還沒見什麼組織這麼霸道:只許渾渾噩噩地入,不許清清醒醒地出。」

另一位,在高等院校工作,任黨務工作的吳志明在其退出共產黨的聲明中表示,長期以來,儘管我對共產黨搞假大空、貪污腐敗,尤其是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深惡痛絕,但過去我總以為這是某個時期某些領導人的問題,從來沒有從整體上懷疑過共產黨本身。組織發展時,我總是挑選思想、行為、作風等各方面都端正的青年入黨,要為樹立黨的威信、端正黨的作風、改變黨的形象而努力。

不過,當讀完《九評共產黨》,我才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為了那些被我吸收到黨內的黨員,也為了更多的我認識的和不認識的黨員能夠在共產邪靈控制中擺脫出來,我特意寫下這些肺腑之言,希望你們和你們周圍更多的人能夠知道和理解我的這些心裏話,積極的找《九評》,看《九評》,盡快的發表退黨、退團、退隊聲明,這是救自己出苦海的最好辦法。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