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雜誌調查出驚人結論:全球60%女性有過一夜情

發表:2005-05-18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獨立報》18日消息,是誰因為無果而終的愛而暗自神傷?是誰為自己一夜的風流揹負一生的情債?是女人!女人最容易受傷,女人更愛後悔。根據英國知名女性雜誌《柯夢波丹》(Cosmopolitan)針對「一夜情」的調查顯示:全球三分之二的女性都有過「一夜情」,更讓人大跌眼鏡的是幾乎所有的女性都為此深深自責,還有人為此痛不欲生。

《柯夢波丹》雜誌調查發現,有過「一夜情」的女性當中,接近一半的人希望發展戀人關係卻遭到男方拒絕而傷心至極,高達六成半的女性都為「一夜情」後悔不已。

《柯夢波丹》透露,女人一生中有一次或者兩次「一夜情」是很正常的事情,很多女性借酒消愁而上錯了床,也有不在少數的女性認為自己已經是成年人,發生「一夜情」也在情理之中。

根據《柯夢波丹》的調查,男性卻沒有女性如此沈重的包袱,很少聽到男人為「一夜情」後悔,幾乎一半的男性說情願需要時放縱一次也不願意費心維持關係。

《柯夢波丹》是英國知名的女性雜誌,以驚世駭俗的編輯風格聞名。每年都會針對女性敏感的話題展開民意調查。此次針對「一夜情」更是傾情投入,在全球範圍展開了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