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退黨雪崩中共作何打算?

作者:中南客 發表:2005-05-19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潮不可遏止,最終導致中共解體,只是時間和速度的問題,中共江、胡、曾三座山頭在這點上利害是一致的,都靠血腥鎮壓、統戰與欺騙而苟延殘喘,但彼此拆臺的內鬥,不停的在暗中角鬥。

  打臺灣還要列出時間表,本來是江澤民下臺時給小胡下的套,表面上打臺灣可以轉移沒法解決的社會矛盾,凝聚軍民一致對外與仇視臺、美的向心力,實際是要把江氏多年煽起的攻臺反美的軍中鷹派怒火,燒向胡二世,讓胡騎虎難下。

  「攻臺」是個轉移大陸尖銳的社會矛盾的幌子,幌子一摘去,鋒芒便會轉向中共。大陸在江氏九年內毀之下,瘡夷遍地,民不聊生,尤其軍隊新軍閥化,內部腐化,不堪一戰。戰則共亡。江把這一不可解決的弔詭賞賜給胡。

  胡還是江的老辦法,以「宣而不戰」,防止「不宣而戰」,軍中鷹派勢力已經明戲:「反分裂法」就是束縛住軍隊手腳,望梅止渴,畫餅充飢。故而軍中鷹派受江、曾利用在鼓噪戰爭。歷史證明,鄧小平真打越南,就嫌立法礙事、扯皮,根本是不宣而戰,官兵們不去也得去,根本不考慮軍中將領意願,完全由黨魁拍板。「反分裂法」表面上似乎授權軍隊可自行開戰,實際上「分裂」的解釋權不在軍隊。中共十六大軍人小組會上,多名指揮員血書請戰,根本沒人理睬,毫無票房價值,白白割破手指,流了血。

  但這一招卻惹了禍,臺、美以為要真打,引起全球負效應,到手的歐洲武器開禁也告吹。

  笑面虎胡氏的長技是笑臉迎人,不露虎牙,雖然在黨內決心要向金正日看齊,但又通過台商,招徠連、宋兩個官迷祿蠹,製造和平假象,中共在臺的特工配合,企圖攪得臺灣內鬥重重,但事與願違。連、宋投懷送抱,為退黨潮中的中共大做廣告,雙唱讚歌,但在洶湧的退黨潮衝擊下,並不能緩解中共內外交困,反而激發起大陸民眾對民主的渴望。江、曾決不肯讓任何光環落在胡二世頭上而「尾大不掉」,在胡家演出招安大戲之前,提前拋出二線老軍頭軍內講話。

  有意思的是這篇代表中共的講話:《戰爭離我們不遠,它是中華世紀的產婆》,坦白說出了中共最後的意識形態,即死亡與毀滅的總路線。如:

  「當前我們處在進與退的關口。一些同志看到我國到處氾濫的腐敗問題、國企問題、銀行壞帳問題、環保問題、社保問題、教育問題、愛滋病問題、上訪請願問題甚至暴亂問題,動搖了準備軍事鬥爭的決心。」

  「現在我們似乎正處在當年革命大軍飲馬長江的關鍵時刻」,……「中央相信,只要我們一舉解決了美國問題,我們國內的問題全都會迎刃而解。所以我們的軍事鬥爭準備表面上是針對臺灣,實際上是針對美國,遠遠超過打航母打衛星的範圍。」

  「只有用非常手段把美國『清場』,才能把中國人民帶領過去。這是惟一的一條道路,而不是我們願意不願意的問題。用什麼非常手段才能把美國『清場』呢?飛機大炮導彈軍艦之類的常規武器不行,核武器之類的高破壞性武器也不行,我們不會傻得真要用核武器與美國同歸於盡,雖然我們高喊為了臺灣問題不惜一切代價。只有非破壞性的大規模殺人武器才能把美國完好地保留下來。現代生物科技發展突飛猛進,新的生物武器層出不窮。當然我們也沒有閑著,這些年來我們搶時間掌握了這類殺手鑭,我們已經有能力達到突然把美國『清場』的目的。小平同志還健在時,中央就高瞻遠矚地做出了正確決策:不發展航母戰鬥群,而集中力量搞滅絕敵人人口的殺手鑭。」

  「歷史證明,任何社會大變動搞得不好都會大量死人。可不可以說:死人是推動歷史前進的動力?三國爭霸死了多少人?成吉思汗征服歐亞大陸死了多少人?滿清入關死了多少人?辛亥革命倒沒死多少人,但我們推翻三座大山加上『鎮反』、『三反』『五反』死了至少兩千萬人。……我們原來擔心一些年輕人一聽說打仗死人就會嚇得心跳。我們戰爭時期死人見得多了,血肉橫飛、肝腦塗地、橫屍遍野、血流成河,我們見得多了。到了戰場,大家殺人都殺紅了眼,因為那是你死我活、勇者勝麼。要美國人死它一、兩億人確實是殘酷,但只有這條路才能換取中國人的世紀,中國共產黨領導世界的世紀。我們不希望死人,我們是革命人道主義者。但是如果歷史一定要我們選擇:是死中國人還是死美國人?是保全幾億中國人的生命重要還是保全我們黨的生命重要?我們只能選擇後者。誰叫我們是中國人?誰叫我們是共產黨黨員?」

  「寧肯要這整個世界甚至整個地球與我們黨共存亡也不會退出歷史舞臺!!!」

  在這篇代表中共中央講話的結束語是:

  「馬克思主義指出,暴力是新社會誕生的產婆。所以戰爭就是中華世紀誕生的產婆。」

  共產黨以暴力起家,發展到準備以暴力結束自己的生命,這是共產邪靈灌注於黨的意識形態之內在邏輯。

  馬克思主義發展到最終,便是共產黨的毀滅、死亡。

  退黨大潮是天滅中共的一種形式,等不到中共以戰爭自殺,全球會看到《九評》的雪崩效應,人類以此迎接新世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