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公開賽現又一中國神童 橫掃梁文博晉級決賽

發表:2005-05-21 1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凌晨,英國撞球賽場傳來好消息,我國年僅17歲的大連小將田鵬飛以5:2輕鬆戰勝22歲的英格蘭選手克雷格-斯蒂德曼,順利晉級決賽。另一位進入決賽的選手是來自英格蘭的馬丁-古爾德,半決賽中古爾德以5:1戰勝了同胞邁克-懷德。田鵬飛與古爾德的決賽將在北京時間今日17時開始,決賽採用11局6勝制。

帕汀斯國際撞球公開賽屬於世界職業撞球賽事,

共有來自世界各地的128位職業選手參賽,它的級別僅次於丁俊暉所參加的世界職業撞球巡迴賽,它的前身是世界職業撞球巡迴挑戰賽。本賽季,世界職業撞球協會對原來的比賽進行了一些改革,首先給比賽換了了一個新的名稱,另外分站賽的次數也從4次增加到了8次,此外對於積分和獎金也進行了一些調整。在整個賽季結束後,8站比賽中取6站最好成績進行排名,前8名將晉級2006-2007賽季的世界職業撞球巡迴賽。

除了田鵬飛外,我國選手劉崧和梁文博也參加的本次比賽,劉崧首輪在領先情況下2:4不敵卡達選手慘遭淘汰,梁文博前幾輪比賽順風順水,以三個4:0殺入16強,隨後與田鵬飛遭遇,結果田鵬飛以4:0將梁文博擋在了8強門外。

本次田鵬飛的決賽對手23歲的古爾德曾經是職業巡迴賽的選手,也是英格蘭的撞球新星,2002年曾經代表英國參加過IBSF世界撞球賽。他和丁俊暉曾有過兩次交鋒,雖然均以失敗告終,但他在對局中所表現的實力還是驚人的。古爾德的基本功紮實,進攻異常犀利,以前看他比賽,感覺經驗還有所欠缺,比賽中的思路不夠清晰。不知道現在的古爾德進步到了什麼程度,不過從本次比賽的進程看,古爾德的晉級之路相當輕鬆,還沒有誰能從他手中搶到兩局,前三輪以3個4:0進入 16強,隨後分別以4:1、5:1和5:1殺入到最後的決賽,實力可見一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