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德國華人書:勿忘六四 救我中華 邀請各位參加慕尼黑紀念<<六四天安門學生反貪反腐民主運動被血腥鎮壓>> 16週年公眾集會

發表:2005-05-22 0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弟弟妹妹們,你們是各個 大學的在校生,你們沒有趕上16年前的那場天安門及長安街沿途開花子彈掃射的大屠殺,你們也沒有看見那天五棵松及六部口人們被坦克碾成薄薄的肉餅,像照片一樣貼在地面上。為什麼?就是因為學生們把黨比作「母親 」,撲上去向黨要民主。黨翻臉了,黨撕下了假面具......
親愛的同齡人們,你們是16年前那場大屠殺的見證人。黨在16年來想盡一切辦法讓你們忘記這場震驚人寰的慘案。歲月,學業,經商,為生所計。這些都使你們不再有時間向人們談起往事。更由於對平反的失望,乾脆就沉醉於的掙錢打工中了。很多有識之士藉助「六四」獲得了綠卡,卻不再為六四呼籲了......

今天,我們不是為平反而集會紀念。今天,我們是為撕下偽善的共產黨,把它的本質給人們看。屠夫有什麼權力給被屠殺的人平反?我們過去16年的呼籲太黨文化了。那是用共產黨給我們洗腦的理論思維方式供養共產黨繼續生存的隔靴搔痒的呼籲。今天我們醒來了,因為我們看了九篇揭露共產黨本質的文章:<<9評共產黨>>,她撕下了共產黨的畫皮,使我們看清了那美麗面紗後面的恐怖的真面孔。今天我們16年前的歷史見證人和16年後的隔代人都來見證新的紀元,我們要告訴歷屆新生,你們聽到的諸如「 六四事件就是 反對 政府」,「 暴亂」,「暴徒」都已是面目全非的黨的愚弄歷史的文化,我們這些六四見證人才能還原歷史真相,給新的留學生們講述那當年的故事,被顛倒的歷史必須這樣從頭說;現在大陸華人和海外華人一提真就相如同兩個世界的人聽天方夜譚。這就是謊言加暴力強制下的結果。

退黨自救,爭先恐後。退團自保,爭分奪秒。遠離西方共產幽靈的操控文化,從我做起,恢復東方的真正的中華民族文化。變等待屠夫平反的被動16年為主動揭露屠夫的本質, 喚醒尚在屠夫奴役下的父老兄弟。這樣,殺害6.4學生的屠夫們和其所維護的權力慾集團就沒有生存的土壤了。中華民族也就不會每隔七,八 年就經歷一場改換名目的大屠殺了。

黨文化造成的後果是這樣的:中共什麼也生產不了,它只是附著在中國人民身上的吸血鬼,那些貪官污吏偷盜國庫都得幾倍於上千億的計算,可很多民眾卻反而擔心:共產黨倒了,我們怎麼辦?這正是中共多年來高壓洗腦所希望的愚民思維走向。理智者切莫上當!所以當務之急就是要清理中共55年來的滲透,洗腦,株心,掩蓋事實,利用國家公器製造謊言,利用泡沫經濟讓16年前的熱血青年招安等等附體攻心術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潛移默化的魔力和烙印。救中華民族之根本: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希望每個華人在集會那一天即便不能前來也反思一下自己的中國心。有能力參加集會的都來控訴自己在中共國親歷的刻骨銘心一段事,16年前您經歷了什麼,目睹了什麼?16年來您是如何把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己任漫不經心地忘卻,麻木,直至進入休眠期,及流於自我封閉,一頭紮進生意經裡,甚至甘當金錢的奴隸,對令人髮指的中國人權惡劣記錄冷漠得不聞不問?這些都是共產黨謊言核心層始作俑者最最希望的啊。難道這不是共產黨殺人和株心並用,謊言和暴力並用的洗腦結果嗎?

對六四天安門民主化訴求的大屠殺和在前總書記趙紫陽的葬禮進行過程中,充分表現出了中共的邪惡本性,很明顯他們的目的就是要維持獨裁。眼下一目瞭然的是,這個既得利益的少數人集團竭盡全力打算 對權力慾維繫到最後一秒,能多騙一個就再多騙一個,不惜一切代價。中共55年來的統治都是少數集權者滿足權力慾,人民死活從來都不是他們關心的。利慾熏心的人怎麼可能有精力為人民做實事兒呢。自《九評共產黨》出版之後,全世界都瞭解了共產黨的本質,明白了共產黨靠謊言起家,丟掉了幻想,理智起來。建議大家去下列網站免費閱讀免費下載<<九評>>:www.dajiyuan.com

全球萬人聲援百萬民眾退出中共大遊行集會之後,退黨洪流進入了新的高潮。近半個月來,大紀元退黨網站上每日平均退出中共高達2萬5千到3萬人之間,目前總人數已超過160萬,以此速度,到6月4日六四大屠殺16週年忌日,退出中共的人數直逼200萬。

六四忌日退黨(及退出共產黨的外圍組織)再掀高潮 六四16週年忌日即將到來,屆時全球退出中共的人數預計將突破200萬。由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全球民主運動聯席會議、魏京生基金會、大參考、華府論壇、大華府退黨服務中心等30多家民間團體,將於6月3-4日全球聚焦中國、譴責中共屠殺六四學生之際,在全球各個有華人的角落共同發起「聲援200萬人退黨 譴責中共64血腥屠殺」大集會。南部德國華人, 慕尼黑地區華人亦如此,我們慕尼黑華人和德國南部的華人將自發自願的參加慕尼黑的相關活動:

慕尼黑<<勿忘六四天安門學生反貪反腐民主運動被血腥鎮壓>>集會:

時間: 2005年6月4日,星期六,von 18:00 bis 21:30 Uhr
地點: Karlsplatz (Stachus), Stadtmitte von Munchen
歡迎各位當年的目擊者前來即興回憶16年前的親身經歷。

朋友,您來參加六四紀念的時候,切勿混淆一些共產黨製造的模糊概念,切切分清:愛祖國不等於愛共產黨,更不等於必須愛毛澤東,愛李鵬,愛江澤民;我們古老的中國歷史絕不等於中共非法執政的這短短55年;中華民族愈5000年的悠久傳統文化不等於55年來中共強權專制灌輸給中國人的黨文化。在中國這片古老的土地上,上下幾千年文化,在孔子為代表的儒家中庸思想等影響下,社會崇尚仁、義、禮、智、信等理念,尊師、尊長輩,父慈、子孝、「忠孝節義」、是人生在世做人和行事的標準。「人命關天」、「君輕民貴」是社會和當權者治國的古訓。放眼中共統治50多年的中原大地,這些作為社會道德基石的時尚和風氣,已被打落的七零八落,官場社會腐敗成風,這就是現代化了的中國希望嗎?想來這才是國人的最大的危機與不幸。 以「中華興亡匹夫有責」的中國知識份子固有的良知和本能的天性,盡中華兒女微薄之力,也不枉你我他今生來中原大地過客一場......來為中國人自己真正的復興 搖旗吶喊, 奔走相告......

屆時,全球各地也將同步舉行集會遊行,共譴中共暴政,聲援直逼200萬人退出中共,將波瀾壯闊的退黨洪流推向新的高潮, 使我中華民族擺脫西來共產邪靈魔難,重新屹立於世界。

中國人還有一件被預言大師警告的在此不得不提的大事:該預言請見《啟示錄》中描述的這個七頭十角的赤(紅)龍,讓近期專業研究預言的人們, 中國人自然能想起在中國的學校裡掛在牆上所謂「偉人」的頭像:馬克思、恩格斯、列寧、斯大林、毛澤東。共產黨常說的話是: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寫到這大家就應該明白了,這七個頭是指「馬克思、恩格斯、列寧、斯大林、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那十角又如何解釋呢?中國的龍都是兩支角的,而外國龍的形象與中國的龍差別很大,像恐龍,在通常印象中好像是一支角的。這七個人正好是四個外國人,三個中國人,四個獨角的外國龍和三個雙角的中國龍,一共十個角。

再有,「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他的尾巴」應該解釋為:它的結尾--也就是說它的死亡。「天上的星辰」這句話是指什麼呢?如果你看過古今中外很多的預言,或是對算命,占卦,佛道神的理論有一定的瞭解,你一定會聽過一種說法,現在世上的人都是有來頭的,都是從天上來的,所以天上的星辰應是指現在的中國人。這句話的意思是,這條惡龍在最後死亡的時候,要拖中國三分之一的人下地獄。

接下來這句就不用說了,共產黨迷惑人的招數是80多年集古今中外之大成的了,過去有多少知識份子都被它所迷惑,都相信共產主義。有多少人跟著共產黨去打砸搶、去鬥爭、去害人。而今天仍然有人對這個惡貫滿盈的共產黨抱有幻想。

後面一句「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他被摔在地上」就是指它下地獄,紅色惡龍的滅亡。上面說三分之一被它摔在地上,那這三分之一是什麼人呢?最後這句說得很清楚,是他的使者。那些在共產黨的血旗下發過毒誓,那些加入過共產黨附屬組織的人,以及嘴上說過或者心裏認同共產黨好的人,不就是它在人間的使者嗎?

中國人抓緊時間退黨吧!惡龍死了可是個好事,但是如果它死的時候帶著你,你可就慘透了。對這個惡黨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呢?很多人是因為怕,怕什麼呀!還有比跟著惡黨下地獄更可怕的嗎?想開點,可別做這樣的傻子。

慕尼黑六四集會籌委會臨時辦公室 2005-05-20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