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一女子驚爆內幕:我移植了黛安娜的腎臟!

發表:2005-05-23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星期日郵報》22日報導,英國王妃黛安娜1997年8月31日死於巴黎車禍;1997年9月2日,一名法國加泰羅尼亞地區的30歲女子接受了腎移植手術。也許誰也不會將這兩件事聯繫到一起,然而日前,那名當年接受腎移植手術的法國女子弗朗科易絲.蓋拉向媒體宣稱,她相信自己當年移植的腎臟正是來自兩天前去世的黛安娜王妃,因為自那次腎移植手術後,就發生了一系列奇怪的事,譬如她會突然不由自主地用英語跟朋友說話。


 法國女子驚爆:我移植了黛安娜的腎臟!

法國加泰羅尼亞地區埃斯皮拉.德拉格利村位於地中海和積雪覆蓋的比利牛斯山脈之間,儘管它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但該村2500名居民多年來一直生活在平靜祥和之中。直到日前,當地小學一名38歲女秘書弗朗科易絲.蓋拉的驚人自白轟動了法國,也讓這個小村成了世人關注的焦點。

弗朗科易絲向外界宣稱,1997年9月2日,患有腎衰竭的她被一名腎臟捐贈者所救,在醫院中接受了腎移植手術--而那名腎臟捐贈者,正是兩天之前(8月30日)在巴黎車禍中去世的英國王妃黛安娜!

「你有了王室血統!」救護人員親口告訴她真相

據報導,一切都始於1997年初,當時30歲的弗朗科易絲患上嚴重的腎病,醫生告訴她,如果她不接受腎移植手術,那麼等待她的只有死亡。醫生稱,腎臟捐贈者必須也是一名年齡、體型都和她相彷的女性。弗朗科易絲可能需要等上成年累月時間,才能等到合適的捐贈腎臟。

然而1997年9月2日上午,弗朗科易絲突然接到電話,稱適合她的腎臟終於找到了,弗朗科易絲立即被救護車接到了圖盧茲的蘭古爾大學醫院接受腎移植手術。弗朗科易絲對《星期日郵報》道:「就在兩天前,36歲的黛安娜剛剛死於巴黎車禍。在去醫院的路上,救護人員跟我開玩笑稱,說我的捐贈腎臟正是來自黛安娜,他說我獲得了英國王室的血統。我和其他人一樣都為戴妃的死感到悲哀,她是一個受人尊敬的人,當時我想了很多,相信了救護人員的話,因為時間實在太巧合了,並且她擁有和我一樣的體型。」據悉,弗朗科易絲有5英尺8英吋高,而黛安娜的身高是5英尺10英吋。

根據法國法律,弗朗科易絲絕不允許知道腎臟捐贈者的身份。在醫院接受手術時,醫生也再次警告她要保守這一秘密。弗朗科易絲道:「我有強烈的感覺,我的新腎臟正是來自黛安娜。」腎移植手術相當地成功,弗朗科易絲在醫院中住了3週就恢復了,如今她的身體非常地健康。

腎移植手術後「怪事」頻發:她突然愛說英語!

據弗朗科易絲稱,自那次腎移植手術後,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譬如她發現自己和別人談話時會突然冒出一些英語短語。弗朗科易絲道:「我發現自己突然開始跟朋友們說英語,這是我以前絕不會做的事,因為我沒有理由這樣做。我無法解釋我為什麼會這樣。」

弗朗科易絲突然說起英語的怪事,難道真是她接受了黛安娜的腎,因此受到了潛在的影響?美國夏威夷大學科學家保羅.皮薩爾博士和同事蓋裡.斯奇沃茲教授、琳達.魯賽克博士曾對器官移植病人宣稱他們感染了捐贈者性格的事件進行了大量研究,他們在報告中稱,一名18歲女孩在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突然開始愛好音樂和詩歌,而她的心臟捐贈者--一名死於車禍的18歲男孩生前恰恰喜歡譜曲和寫詩。在另一起病例中,一名女性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突然開始不喜歡吃肉,而肉曾是她最喜愛的食物,調查發現,她的心臟捐贈者生前曾是一名素食主義者。

為瞭解釋這種奇怪的現象,科學家發明瞭「細胞記憶」理論。分子生物學家坎迪斯.佩特教授相信,每個細胞都擁有自己的獨立記憶,如果器官被移植,那麼細胞會將第一個身體中的信息攜帶進第二個身體。

當地居民深信不疑:「她是一個頭腦清醒的女人」

據報導,弗朗科易絲的宣稱在法國引起了巨大的爭議和懷疑。因為除了一兩個時間巧合外,並沒有多少堅實證據可以證明她的腎臟的確來自黛安娜。法國官方稱,弗朗科易絲一定是搞錯了。然而弗朗科易絲稱,她敢以靈魂發誓自己沒有撒謊。

事實上,弗朗科易絲的家鄉居民和同事大多相信弗朗科易絲的說法,弗朗科易絲所在小學一名教師道:「很多人聽了她的故事後,都會認為她是一個瘋狂和異想天開的女人。但我敢向你保證,她是一個非常明智、鎮靜、頭腦清醒的年輕女人。」

弗朗科易絲的前小學校長傑奎蘭.達姆巴茲21日也道:「弗朗科易絲的腎非常可能來自黛安娜王妃,為什麼不是呢?弗朗科易絲是個聰明正常的女人,而時間又是那麼巧合。也許以前這是一個秘密,但現在這個秘密顯然已經曝光下。」

查爾斯王子發言人:「移植戴妃腎臟」說法毫無可信度

那麼,黛安娜王妃遺體上的腎臟真的被摘除了嗎?事實上,黛安娜1997年8月31日出車禍之後被送往巴黎拉皮蒂.薩皮特里爾裡醫院後幾小時內到底發生了什麼,一直是個謎。跟戴妃一同遇難的情人多迪的父親穆哈默德.法耶德相信,戴妃的器官一定被移除了。法耶德相信戴妃和他的兒子都死於英國情報機構的陰謀,移除戴妃體內器官是為了阻礙屍檢。上個禮拜,負責調查戴妃和多迪之死的英國驗屍官拒絕評論黛安娜的器官到底有沒有被移去。

英國王儲查爾斯的新聞秘書同樣拒絕發表評論,稱這是法國醫學部門的事情。這名新聞秘書稱,弗朗科易絲的說法沒有任何可信度,因此王室沒必要回應。1997 年,法國的「假定同意法」允許醫院在不經家人同意的情況下,有權對死者的器官進行移植處理,然而該法並不適用於外國公民。如果黛安娜的器官被移植到了她人身上,法國醫院必須獲得戴妃家人的許可。

戴妃去世醫院:「沒有戴妃捲入腎移植手術的記錄」

據巴黎「人體器官獲得組織」稱,即使戴妃的器官允許被移植,他們相信戴妃的腎臟也不可能移植到距巴黎那麼遠的地區病人身上。一名該組織發言人道:「巴黎的捐贈器官一般會用於當地,因為任何時候,巴黎都有1000名病人等待腎臟移植。」

巴黎拉皮蒂.薩皮特里爾裡醫院發言人稱,她不知道戴妃的腎臟器官有沒有被移植,她補充道:「我們沒有任何黛安娜捲入腎移植手術的記錄。因為根據生物倫理法和其他原因,法國醫院不可能擅自採用一位英國公民的腎臟,尤其此人還是黛安娜王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