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百萬退黨 美西北區慶喜公園集會

發表:2005-05-25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4月21日全球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人數突破100萬人之後,為表達對退黨退團人士勇氣的敬意,美國西北區包括西雅圖退黨服務中心、西雅圖中國民主團結聯盟、中國民主聯合陣線西雅圖支部、中國民主黨西雅圖支部、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希望之聲、華聲報、全僑民主和平聯盟西雅圖支盟,於5 月21日齊集西雅圖中國城慶喜公園,一起聲援全球華人退出共產黨、擺脫中共的夢靨。

集會活動自下午兩點開始,首先由西雅圖退黨服務中心代表陳代珠女士宣讀「退黨自救、退黨救中華」的通告,提出「大紀元」的社論「九評共產黨」在全世界引起反響,並引發了廣泛的退黨潮,至今退黨人數已破170萬,並揭諸退黨服務中心成立的宗旨與服務內容,希望幫助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控制,迎向美好的未來。

西雅圖居民晴川女士則上臺講述了從她家族被迫害的歷史看共產黨的邪惡,她的家族原先居住在湖北黃安一個樸實的小村落,卻因為共產黨的到來產生了極大的變化。她祖母及小叔被共產黨的紅軍殺掉,她兩個哥哥因被打成右派,管制勞動20年,母親在文化大革命時受到恐嚇而病死,三舅在「三反五反」時被吊起來打,最後也被嚇死,表姊夫在文革時失蹤。即使在改革開放之後,共產黨的本質也並無改變,鄧小平一句:「殺二十萬,換二十年穩定。」中共不但在天安門上用坦克車輾壓手無寸鐵的學生,還要逼人民表態:解放軍沒有開槍、學生是暴徒。

集會聲援團體之一的華聲報發行人周昭亮先生也上臺表達他對中國人民退黨退團的支持。他表示,就是因為身在美國,他才能自由的辦媒體、自由的發言,因為這裡保障人民的言論自由,他並希望中國能早日也享有同樣的自由與民主。全僑民主和平聯盟西雅圖支盟共同會長吳小燕女士表示,在美國居住40年,在此受到自由的保障,希望中國能早日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日子。

西雅圖民運人士金秀紅女士則表達了她對六四的追思與中國民主發展的期待,希望未來能有真正多黨政治的體制。最後有兩位來自溫哥華的民眾分別由自身的經驗分享了他們對中共的認識。蔡先生表示六四時他就在天安門現場,親眼目睹共產黨如何邪惡的迫害人民,對於一些人提出「沒有共產黨,中國會亂」的疑問,他表示其實中共才是中國的真正動亂之源,並具體從中共在中國發展及統治的歷史,來分析中共在中國所製造的動亂。張天嘯女士則感傷的分享她家人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以她的親身慘痛經歷指證共產黨至今仍迫害人民的事實。

主辦單位同時播放了五位民眾所發表的退黨退團聲明的錄音,他們分別陳述了自己從入黨團到退黨團的心路歷程,因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而決定退出。

在集會結束後,聚集的民眾手持標語遊行中國城一週,標語表達了民眾對中國自由、民主與人權的關注,並呼籲中國人及早退黨、興復中華,遊行隊伍引發了街道上及店舖內許多華人的注目,活動最後於5 點40分順利結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