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飛北京航班乘客猝死 遺體被放進衛生間

發表:2005-05-25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從舊金山飛往北京的美聯航UA889次航班在飛行途中,機上一名亞裔乘客突發疾病,在機上經搶救無效後死亡,機組人員暫時將其放至機上衛生間。下午4點多,飛機抵達首都機場,死者被送至首都機場醫院存放。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4點55分,美聯航UA889次航班從舊金山起飛。在飛行兩個多小時後,經濟艙中部有一位亞裔男子突然發病。「當時飛機的廣播一遍又一遍地通知,機上有人發病了,請是醫生或護士的乘客協助機組人員搶救。」坐在發病男子前面四五排位置的趙女士介紹說,很多乘客都關注著這件事,相繼圍攏過來。直到有醫生站出來協助救治,機組方面又一次通過廣播請大家坐回座位上。與此同時,這位男子所在的這一排座位被臨時騰空用來救治。據現場目擊者稱,先後有3名有醫務經驗的乘客提供了救助。

  趙女士是從事中美法律工作的律師,她看到病人是四五十歲的亞裔男性,面色難看,呼吸困難。通過斷斷續續聽到機組人員的對話,得知該乘客是獨自旅行,心臟病突發。她說:「救助持續了半小時左右,我看到這名乘客被用毛毯遮蓋住,救助人員全部撤離,這名乘客已經死亡。」大約20分鐘後,兩名空姐請求4名坐在死者附近的男性乘客協助將屍體挪到機艙後部的一個衛生間內。由於衛生間十分狹窄,屍體不能平放,他們花了相當長的時間將屍體推入。隨後,機組人員將衛生間的門用生膠帶封上。此時是北京時間7點40分左右。趙女士說,出於對死者的同情,她認為機組人員處理病死乘客屍體不人道,決定問清楚。但相關機組負責人拒絕回答任何問題,並稱如果再繼續問任何問題,將認定在妨礙公務。下午4點多,飛機抵達目的地北京。

  據同機乘客稱,下機入境時檢驗檢疫人員曾給這個班次乘客每人一張卡,提醒乘客回家後身體如不適該如何做。

  昨晚,記者聯繫到首都機場候機樓醫務室,一工作人員稱該航班確實有一男子病死,但是醫務室並沒有派人去,因為當時得到的消息是該男子已經死了6個小時了。首都機場醫院工作人員也證實,昨天下午接收了一名該航班上病死的乘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