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老總與影星們戀情揭密:老總豪宅贈艷星(組圖)

發表:2005-05-26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貝克漢姆與維多利亞的婚戀一直都被認為是體育界與娛樂界完美聯姻的產物。眾多體育明星與娛樂明星其實早就對這種看似名利雙收的組合趨之若鶩。不過,最近一段時間以來,發生在中國足壇人物與文娛明星之間的羅曼史顛覆了這種固定搭配,中超老總也加入了文體明星搭配的行列--剛剛捲入「張海案」的原健力寶俱樂部老總張健,上週被與自己相戀14年的二流影星潘婕公開爆出分手的消息,而一直喊窮的遼足董事長曹國俊則先後與歌星陳紅、影星彭丹發展兩段戀情,而他對女人顯然比對球隊更捨得投入,經常以豪宅討美人的歡心。

「深足內亂」攪黃張健戀情





潘婕

原健力寶足球俱樂部總經理張健現在正處於一個焦頭爛額的時期。上週末,因為捲入轟動一時的「張海案」,他剛剛被廣東警方召見,要求他協助案件的調查。與此同時,與他相戀14年之久的女友--二流影星潘婕也在公開場合宣布與他分手。

張健與潘婕的戀情在這之前,只有極少的圈內人知道。事實上,影視明星潘婕曾主演過《女人不再沉默》、《七日》、《梁山伯與祝英臺》等影視劇,但她並不很出名。真正令她聲名大噪的卻是去年她狀告導演婁健打人事件。

也是在這次事件中,潘婕深深感到張健已不如從前那樣對她關懷備至,為後來的分手埋下了伏筆。

根據潘婕自己的說法,她與張健相戀已有14年之久,張健對她也始終是疼愛有加,關懷備至,兩人的感情一直很穩定。但是,自從張健接手深圳健力寶足球俱樂部之後,這段感情開始出現裂痕。張健是個事業心很重的男人,接手健力寶俱樂部之後,便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球隊身上,對女友的關心自然大不如前。事實上,張健在擔任深圳健力寶俱樂部總經理期間,正是張海在健力寶呼風喚雨的時候,他深陷俱樂部內外事物,的確很難有時間像以往那樣照顧自己的女友。

正是在那樣的時候,潘婕出事了。去年,因為拍攝一部電視劇,潘婕狀告導演婁健打人,而事情的起因是婁健對潘婕進行挑逗,並對她實施性騷擾。潘婕說,他那時非常需要男友的支持與安慰,但正忙著帶隊打中超聯賽的張健卻無暇顧及女友,這讓她非常傷心。不過,這並沒有完全影響到雙方的感情。去年12月,兩人到北京電視臺錄製節目《夫妻劇場》時,已傳出二人的婚訊。但是,正是在錄製節目期間,潘婕回想起很多從前的美好記憶,想起張健對她的種種好處,相比如今的備受冷落,巨大的落差令她無法接受,潘婕最終於還是定了分手的決心。

「窮老闆」豪宅贈艷星





東北籍歌手陳紅

在中國足壇上,遼寧隊一直是一支很窮的球隊。每年聯賽開始前,遼足俱樂部的高層領導都要費盡心思到處「化緣」,以讓自己的球隊能有一筆贊助費,幫助球隊度過難關。就是這樣一個貧窮俱樂部的董事長,在球隊的投入上一直很吝嗇,而對於自己的女人,他卻異常的大方,不時以豪宅來討美女開心。

從上世紀90年代到現在的10多年間,曹國俊就經歷與兩位娛樂明星的戀情。上世紀90年代初,曹國俊就曾與東北籍歌手陳紅有過一段長達7年的感情。當時陳紅並未走紅,而曹國俊本人對待這段感情也十分執著。花了大筆金錢支持陳紅的歌唱事業,然而當陳紅走紅之後,這段感情也無疾而終,如今的陳紅也早已結婚生子。

湖南人彭丹曾是中央芭蕾舞團的演員,也曾是美國朱麗亞藝術學院舞蹈系第一個獲得全額獎學金的華人。2000 年,在香港闖蕩5年之後的彭丹回到了大陸,繼續她的演藝生涯。而她也正是因為回內地發展得以認識曹國俊,並迅速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今年春節,曹國俊的母親與彭丹的父母正式見面,據知情人士透露,當時的氣氛非常融洽,雙方家長相談甚歡,並希望兩人早結良緣。

曹國俊與彭丹已相戀3年,感情一直很穩定。曹國俊不但調派自己的司機給不會開車的彭丹,還在北京和上海兩處花大手筆為彭丹購置了豪宅,而彭丹也會在接到新劇本後與曹國俊一起商量,聽取曹國俊的意見。有時,曹國俊當著公司下屬的面提起彭丹也會以「老婆」稱之。退出足球圈以後的曹國俊專心經營自己的房地產和環保科技公司。去年3月曹國俊租用中關村建設的樓房作為辦公地點,彭丹有時到曹國俊的公司來,借這「一方寶地」處理自己演藝方面的一些事情。在遼寧隊,彭丹與曹國俊的關係也眾人皆知,她與球員的關係也很好。前兩年張玉寧鬧轉會,還是通過彭丹向曹國俊申請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