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曝料:林心如整掉虎牙後大紅大紫(組圖)

發表:2005-05-28 2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由上海英特頌公司牽線,本報聯繫到瓊瑤公司著名經紀人Amy(吳翊鳳),這位在中國臺灣被稱為「演藝經紀天後」的人,一手捧紅了吳辰君、侯湘婷、賈靜雯、林心如、劉德凱、黃曉明、王琳等明星,也特別偏愛林心如,她大談當年如何發現林心如,如何造星,最後成功的經歷,以及操作不當讓她失業1年等趣事。

  瓊瑤挽救林心如

  「我看到林心如的第一眼,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我見猶憐的玉女氣質,我告訴她:你,就是瓊瑤阿姨戲裡的最佳女主角!」林心如還可以在 3秒鐘內逼出眼淚,光憑這點,她演瓊瑤愛情戲非紅不可。不過,當時瓊瑤公司的人並不看好林心如。」拍《還珠格格》時,只給了一個小角色,沒想到檔期問題出現大逆轉,把林心如推上紫薇一角。但當時拍了8集,因燈光沒打好,林心如在片中不夠可愛,投資方高層施加壓力讓換角,經紀人和林心如感覺如晴天霹靂,後來瓊瑤知道後,堅持不換,挽救了林心如的演藝生涯。





 逃課拍廣告挨耳光

  林心如念高二時,吳小姐就帶她拍廣告。那天是星期三,林心如硬著頭皮謊稱外公過世請喪假,結果同班同學關切電話打給了林媽媽,林心如一回家,林媽媽問她:「哪去啦?」她回答:「上課呵!」媽媽二話不說,一巴掌打在林心如臉上,林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撒謊,也是第一次挨打。本來家裡是讓她高中畢業就到海外讀書的,吳小姐覺得這樣的外形不朝影視圈發展太可惜,就說服她接下了《校園敢死隊》,和大帥哥金城武、林志穎演對手戲,雖然媽媽不高興,認為演藝圈太複雜,但林心如卻愛上了演戲。

  整虎牙後星運走紅

  吳小姐對林心如作過仔細的「營銷」分析,認為她跟吳辰君的個性派不一樣,生性活潑自然,很有觀眾緣,適合走電視路線,但也有不夠完美的地方,就是牙齒。她認為林心如要成為一線女星,必須犧牲她出道時的招牌---虎牙,於是開始實施「整牙計畫」。他們找到一個日本醫生,光整牙的醫療費用就超過100萬日元,幸好林心如家境很好,不太愁錢。沒想到整牙之後,林心如臉型從娃娃臉變為瓜子臉了,星途大順。

  紅到經紀人忙不過來

  吳小姐透露,林心如在高峰期時,一年可以賺5000萬台幣以上,「那時我們每天的流程是相當恐怖的:接來自四面八方的廣告、電影、唱片,每天收港幣、人民幣、美金,每天追著時間跑。我每天不停地幫她簽合同、談方案、收訂金,一天至少看6份合同,連在飛機上都在看,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一天睡不到3 小時,光忙她一個人都來不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