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萬人簽名聲援中國退黨潮 美國防部長簽名(組圖) -美國殤日長週末 華府征簽聲援二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

發表:2005-05-30 1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季達華府報導)在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國殤日)的前一天,5月29日,超過一萬名華府西方主流社會民眾,簽名聲援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並呼籲中共立即停止逮捕中國退黨民眾、尊重中國民眾的自由選擇。其中包括美國國防部長唐納.拉姆斯菲爾德(Donald H.Rumsfeld)的簽名,還有來自古巴、烏克蘭等國的前共產黨黨員的簽名。


在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國殤日)的前一天,5月29日,超過一萬名華府西方主流社會民眾,簽名聲援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並呼籲中共立即停止逮捕中國退黨民眾。


美國國殤日前一天,華府多團體發起的聲援退黨(中共)征簽進入第二日。


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Donald H. Rumsfeld)的簽名(黑色字)。


美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和林肯紀念館附近的退黨征簽中心義工合影。

美國華府退黨服務中心葛敏女士說:「今天是徵集簽名的第二天,我們在華盛頓DC國會山莊、林肯紀念館和太空館附近的三個地點設徵集簽名的中心。」

活動召集者人李浩先生說:「今天是華府多個民間團體發起聲援中國退黨潮征簽活動的第二天,我們共獲得一萬二千多個西方主流社會民眾的簽名。」


很多途徑征簽活動中心的人們,看到中國有近2百萬人退出共產黨組織的消息後,紛簽名聲援。

美國國殤日長週末,華府多個民間團體共同發起「聲援200萬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逮捕退黨民眾」的徵集簽名的活動。5月29日,活動進入第二天。來自全美各地的數十萬名摩托車騎士,包括曾經參加越戰的老兵,聚集在華府,準備參加5月30日陣亡將士紀念日的「滾雷遊行」紀念活動。

華府林肯紀念館附近,聚集了大批來自美國各地的美國現役軍人,老兵戰士以及遊客。該地點有「聲援200萬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逮捕退黨民眾」的征簽活動。

很多途徑征簽活動中心的人們,看到中國有近2百萬人退出共產黨組織的消息後,紛簽名聲援。29日下午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來林肯紀念館的老兵音樂會演講,並對摩托車騎士致詞。倫斯斐在途徑聲援退黨征簽活動中心時,收下在場一位義工遞上的相關資料,並在簽名板上簽名。


華府居民科特向美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介紹了在中國正發生的退黨潮。


美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和林肯紀念館附近的退黨征簽中心義工合影。

拉姆斯菲爾德在林肯紀念館附近的退黨征簽中心前和民眾合影,逗留數分鐘後,離去。


拉姆斯菲爾德在林肯紀念館附近的音樂會上給老兵演講中談到:「1987年間,很多家庭因試圖逃避共產主義制度而死亡,他們採取了游過捷克河或翻越柏林牆等走投無路的逃亡行動。」

拉姆斯菲爾德在給老兵演講中談到:「1987年間,很多家庭因試圖逃避共產主義制度而死亡,他們採取了游過捷克河或翻越柏林牆等走投無路的逃亡行動。」他還說,「1987年後,柏林牆倒塌了,世界上實行民主和平的國家幾乎增加了一倍。薩達母也已被捕等待審判,這些都有在場各位及已經獻身的將士們很大的功勞。」


俄文:「人們應有選擇的自由」


「制止共產主義」

來自佛羅里達的JudyEllis說:「因為想退出共產黨就被逮捕是非常錯誤的,人們應該可以有選擇他們想要加入或退出什麼政黨的自由。作家、電視製作家Bill Dumas說,我認為沒有人願意生活在共產主義制度下,美國民眾都會支援中國人民拋棄中共的行動,問題是美國政府可能由於經濟等等利益問題而不能果斷的採取一些行動。 我想對政府官員說,在貿易行動前,請先考慮人民的自由。

Roberla Blaek 說, 所有人都應該退出共產黨。

李浩先生說:「在中共高壓下有200萬人退黨,了不起。它不像在美國那樣一個和平的環境。中共目前變本加厲,對外封鎖媒體,表面上製造一種和平的現象,暗地裡把退黨民眾一個個抓捕。情況十分緊急,我們呼籲美國民眾的支援,要求中共停止抓捕退黨民眾。」

在場收集簽名的義務工作者向美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介紹了在中國正發生的退黨潮。當新唐人記者詢問倫斯斐部長是否支援中國民眾拋棄共產黨的行動時,拉姆斯菲爾德點頭微笑表示贊同。

拉姆斯菲爾德是美國鷹派人物,堅決反共。是美國重量級政要,作風強硬。

在美國民眾紀念陣亡將士的活動於一九八八年由曾經參加越戰的退伍軍人發起。主辦單位說,二○○四年有四十萬名摩托車騎士參加,估今年有五十萬名摩托車騎士參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