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女明星們的今日(組圖)

發表:2005-05-31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新人輩出,越來越幼齒化,年紀十幾歲就出來跑江湖,男女皆做好萬全準備,賣笑賣肉,只要能紅,博出位,上鏡頭,做演員跟做滅世狂舞我們的家女是一個道理,剛剛開始的時候,為了上戲,不計較角色的大小,跑龍套也好,匪兵甲也行,沒得選,就和女孩子剛剛出來撈世界,沒什麼資本,什麼客都得接,為了積累原始資本,多少錢都肯。漸漸,跑龍套熬出頭了,有點小名氣了,觀眾記得你了,做紅了。做紅以後有了性格和資格,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劇本和導演。女孩子賺到了錢,會打扮,從路邊流鶯進入高級夜總會,做成紅牌,可以選擇客人,不受逼迫。同理同理。

  上個世紀,十幾二十幾年前已經如日當空紅的發紫的那些女明星們,那些我們父親輩的夢中情人們,那些我們孩童時代矚目,把她們的海報貼到床頭的美女們,今昔安在?她們都在哪裡啊,過得好不好,快樂不快樂,她們對自己的生活還滿意嗎。

  七十年代,臺灣雙林,林青霞林鳳嬌,雙胡,胡慧中,胡茵夢,以愛情文藝片殺出玉女一片天空。

  林青霞,從十八歲美足四十歲,與秦漢秦祥林的三角戀沸沸揚揚,最後花心的秦祥林為了林大美人而與其妻蕭芳芳離婚,但林青霞卻投入了秦漢的懷抱。可是秦漢的懦弱和猶豫,使得林大美人毅然下嫁刑李源。

  林和秦沒有白頭到老終成眷屬,使那些相信童話的人傷心欲絕。林青霞美麗的不可方物,天人天貌,即將四十歲還能反串東方不敗。

  雖然美女配醜男,令人惋惜,可是林青霞是明智的,浪漫能玩多久?再美麗的女人也抵不過對一紙婚書的嚮往,誰又能說她是市儈的呢。看她笑顏如花,做了兩次高齡產婦,挽著兩個天使一樣的小朋友,氣色平和紅潤,神采飛揚,華貴雍容。家庭,孩子,這些都是秦漢給不到她的。

  一句話,真正聰明的美女,知道什麼年紀做什麼樣的決定。

  (圖為:林青霞老公上福布斯富豪榜 身價高達18億)

  當年,「玉女」林青霞舍棄了一度被稱為「金童」的秦漢而委身下嫁這位打工皇帝,也算是守得雲開見月明,終於看見丈夫事業有成。婚後,林青霞為丈夫生育了一雙女兒,家庭非常美滿。邢李的成功的確不容易,當初僅僅是高級員工的他最終由於出色的業績和能力被提拔為總裁,並最終成為國際富豪,算是創造了一個「打工」奇蹟。




  胡茵夢,被稱為最具古典氣質的美女。她與李敖算是郎才女貌,傳為佳話。

  李敖風流成性,胡的家人很是反對,但胡一意孤行,陷入愛情當中的女人都笨的九頭牛拉不回,於是半夜穿著睡衣離家出走投奔李敖那並不可靠的懷抱。

  那時李敖已經四十五歲了,與胡的父親年紀相彷。

  可是好景不長,最終還是分手收場。問李敖,胡那麼美,那麼年輕,對你又那麼痴心,為什麼你捨得離棄她。

  才子答曰,我是個完美主義者,胡在我心目中宛如童話仙子,不能忍受半點瑕疵。有一天我無意推開沒有反鎖的衛生間的門,見蹲在馬桶上胡因為便秘滿臉憋得通紅,表情猙獰。實在太不堪了。

  聽,這是什麼話。人人都是吃五穀雜糧,打嗝放屁本是正常。其實喜新厭舊並不可惡,可惡的找這樣低級的藉口,傳出風去,一點口德也不給女方留,這樣的男人再有才華,再不了一世又能怎麼樣。他注定一輩子孤苦伶仃。

  一句話,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圖一:與費翔的愛情)




圖二:與李敖過眼姻緣



  章小蕙

  前B嫂。

  因為鐘鎮濤年輕時候英俊瀟灑,一把吉他,彈到多少女人愛慕不悔。曾經受瓊瑤寵愛,主演了許多的文藝片。結果找老婆的條件也極為挑剔,千挑萬選,弱水三千,終於迎娶了名門閨秀章小蕙。阿B是圈子裡有名的精打細算,可是婚禮卻花費了300萬。依稀記得兩人執手相望,對唱《你的世界只有我最懂》,金童玉女,被稱為天作之和。

  可是章美人好像剋夫,大手大腳弄的阿B破產,經濟問題不是最大的問題,章美人時不時被狗仔隊抓拍到與某名流某富豪各色人等親熱舉動,一頂頂的綠帽子使阿B男人尊嚴蕩然無存,最後不得不撕破臉皮,分道揚鑣。

  失婚後的章美人越發的忙碌,忙著陪客吃飯賺外快,忙著倒賣二手衣,忙著接拍纖體廣告,忙著讓其他男人再次破產,衣服越穿越薄越穿越透,名氣越來越響。

  一句話,高抬貴手花掉男人的每一分錢。

  圖一:與新歡法籍男友




圖二:孩子,不知道是不是愛情的結晶



  鐘楚紅

  鐘楚紅是唯一一個香港本土出品的美女。劉嘉玲,李嘉欣,這些美人都是泊來的。

  紅姑永遠一頭捲曲大波浪,濃眉大眼,豐潤紅唇,是港人心目中的最愛,風光無限好的關頭激流勇退,與香港富商朱家鼎結婚,隨即息影,專心致力於環保事業。留下萬千美好懸念。

  一句話,美女總是知道何時微笑退場。

  今日的幸福溢於言表




  邱淑真

  王晶曾經形容她,就像一個小公主一樣招人疼愛。

  王晶歷屆女友當中最為力捧的一個,當年因為被人揭發曾經墊過下巴不得不退出選美比賽。可是她運氣不好,她出道之際,關之琳,李嘉欣都在娛樂圈裡出盡風頭,一直很努力,一直半紅不黑的。

  拍拖了十幾年,一朝忽變,邱淑真閃電嫁給時裝集團的總裁瀋嘉偉,生有一女,最近又傳有孕。

  一句話,談朋友呢找導演,要結婚還是要嫁實業家。

  圖一:美女是可以賞心悅目地




  圖二:喜歡她就再多發一張

  結婚也許真是件幸福的事情




圖三:恩愛的一對



  恬妞

  恬妞和馮寶寶,蕭芳芳都是少年童星起家,當年她和萬梓良的婚禮由邵逸夫主持,影帝影后,門當戶對。值得一提的是當時的伴郎是周星馳。

  也是這樣,千里搭長棚,最終不知道萬是變心還是因為事業低估精神萎靡,提出分手。

  不管什麼隱情,萬離婚以後,桃花依舊笑春風,事業不見氣色,身材越發走樣,即使這樣也沒耽誤他再婚,現任萬太太是個空姐。

  一句話,一見鍾情的最後結果就是一拍兩散。

  圖一:愛情,就算是讓所有人見證又能怎麼樣?




圖二:恬妞,幸福也許還需等待



  余安安

  發哥的髮妻。說來荒唐,剛剛為陳玉蓮而自殺的發哥卻突然宣布迎娶余安安,連安安本人都有做夢的感覺。猶如麻雀飛上枝頭變成金鳳凰。他們跳躍了戀愛的程序,直接進入婚姻,先結婚後戀愛慢慢培養感情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是過於匆忙倉促,不盡完美。婚禮很轟動,萬人空巷。

  婚後九個月,雙方簽字離婚。

  一句話,做替補的感覺是非常不幸的。

  圖一:余安安16年婚姻離婚收場

  余安安難忍丈夫有第三者,今年2月忍痛離婚!

  余安安和李萬祺曾被視為社交界模範夫婦




圖二:為撫養一對女兒 安安復出娛樂圈

  余安安亦坦白告知好友,李萬祺未有支付一對女兒的教育費及家用,為此她計畫復出,重投娛樂圈,不管拍戲、拍劇或廣告,最重要是現在她要養家,女兒讀國際學校,學費不輕,為此她不能再過以往闊太的悠閑生活,甘願復出做演員,故現正積極物色經理人為她接洽工作。

  可憐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