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連載:曾經輝煌過的女明星們的今日(組圖2)

發表:2005-06-01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敏

上海出生,在香港發展。在她紅到發紫的90年代,是演戲最多的女星。在周星馳電影裡的第一女主角總是同一個人--張敏數目之多,非其他女星能比,一共參與了11部周星馳主演的電影。不過現實沒有給她一個同一的男主角。

從紅極一時到息影做生意,再到生意失敗的復出,漂亮是軀殼,內裡,有繞指柔也有錚錚鐵。張敏是個有性格的女星,幾乎不接受任何媒體採訪,是那時巨星中極少的異數。她有不俗的演技卻沒有理財的頭腦。

愛情未定,事情需要再次開始。

一句話:婚姻,啥時候來呢?

圖一:真希望她能和周星星從銀幕走到生活中!




圖二:她的美麗不一般呀



黃杏秀

當年香港影視圈極有影響力的女星之一,她演電視、拍電影、通粵曲、又灌流行歌唱片,多才多藝;如今,她行善事,德藝雙馨。

有不少人會說,黃杏秀不但有人緣,還有一雙能識英雄的慧眼。

當初,剛見到陳百祥的時候,陳百祥只是個典型的香港仔,在經營成衣外銷歐洲的生意,那時陳百祥可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能當電視明星。陳百祥的今天也離不開她的鼓勵,兩人在螢光幕前不做興「捉對廝殺」聯手演出,而只在幕後作個最佳拍檔,樂在其中。

一句話:女人,還要有雙伯樂的眼

圖一:記得十三妹嗎?




圖二:其樂融融!



王祖賢

提到她,自然會想到她和齊秦的分分和和,可謂情路坎坷。先是王祖賢和林建岳傳出緋聞,而後齊秦也被曝有私生子。一起走過了15年但最終還是以分手告終。

王祖賢最初是以齊秦女友的身份進入娛樂圈的。自然,她的條件也是百裡挑一。不過,美女比比皆是,沒有機遇怎能大紅大紫?齊秦本來也是浪子吧,可是這一次卻是出乎意料的執著。也許是前世欠她的吧?他一直無怨無悔地站在原地,對小賢一往情深,不計前嫌。本以為這一次王子與公主終於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然而卻還是無言的結局。他還會再等下去嗎?等她再回到他身邊。一朵春花艷艷地開在一根樹枝上。樹枝說:「我們戀愛吧。」於是,它們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可是有一天,春花說 「我要走了。」樹枝問為什麼,「因為秋天到了。」

當初她和富商林建岳不倫之戀曾轟動港臺。由於林建岳髮妻謝玲玲為其生了5個小孩,所以王祖賢便成了人人髮指的「狐狸精」,原本已步入事業高峰期的她頓時跌入人生的低谷。更具諷刺意味的是,終於苦等到林建岳和謝玲玲離婚時,林和王二人卻因種種原因各奔前程了。王祖賢只得尋回舊愛齊秦;而林建岳也沒閑著,女友一個接一個地換,新歡是一位臺灣模特兒。這位模特採用生女兒的老套方法,卻依然套不住他風流的心,最終還是進不了林家大門。

現在的她變胖又變回瘦,得了抑鬱,前方的路也許太淒迷,還需要靠自己走。

一句話:該開花的時候開花,在該結果的應該結果

圖一:過去的故事,不知明天是否會依舊




圖二:當年無數懵懂少年的夢中情人!



鐘麗緹

不用說,大家也會給她一個定位。性感,是從30歲過後,越演越烈。

1993年摘下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的鐘麗緹,在加拿大土生土長,十年前去香港發展,事業正如日方中之際,為了愛情,竟甘冒星途盡毀之險,為相識僅一個月的比利時男友GlennRoss未婚生女。雖然二人在女兒出生後正式結婚,但此段婚姻僅維持了一年多便以離婚收場。

自離婚後,鐘麗緹的身邊不乏傳出裙下之臣。

首先是「特別照顧」她的陳百祥,其次是她菲律賓籍助理Kelvin, 第三個則是她拍西片時印度籍西藏男友Tashi,再來是指她在成龍介紹下認識韓國「人氣」男演員申賢俊。 男方向媒體承認兩人交往。最後,也是鐘麗緹在離婚後唯一公開的承認的戀情,男方是位北京富家子。

而現在真正的婚姻,卻是另有其人。鐘麗緹與音樂人嚴振翔交往後,在去年於家鄉加拿大蒙特婁舉行婚禮,梅開二度。

30歲後的她,一改戲路,或者說是走的更徹底,將性感進行到底。結婚了,她有了新打算,在未來的歲月,準備與男友一起開設製作公司,然後找老闆投資拍一些自己感興趣的題材,不急於拍片。

一句話:性感沒有年齡限制。聰明人做聰明事




圖二:得到,就要得到自己想要的



葉倩文

又一個等到愛的人!(不是人人都可以的)

1996這一年對SALLY來說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一年!在衝破重重阻隔之後,她終於在1996年7月17日與林子祥步上紅地毯,成為名正言順的「林太」。在好友林青霞、鐘楚紅相繼嫁作商人婦之後,葉倩文選擇的卻是一條完全不同的路,她找到的是人生中的知己、藝術上的知音。雖然林、鐘兩位同樣過得幸福美滿,但他們的感情經過多年磨練,相互關係也是幾易身份之後終成眷屬,這本身就是一則十分動人的愛情故事。

1987年到1994年的香港歌壇半邊天是由葉倩文和林憶蓮共同撐起的,無論缺少了林憶蓮還是葉倩文,都將是不完美的一段歷史。正是林葉的交相輝映,使得那許多年頭裡面,香港歌壇的吸引力還不至於被《愛不完》、《愛不停》等等這麼多愛愛愛愛……的「超級金曲「所顛覆。

1998年也因夫妻二人分屬的兩家唱片公司「華納」與「百代」在版權問題上未達成共識而擱淺,最終葉倩文與華納唱片公司結束了長達15年的合約關係,開始逐漸淡出香港樂壇!

時隔多年,當林憶蓮重新開始在歌壇奮戰的時候,隱退多年的葉倩文也宣布重出江湖,只不過林憶蓮身邊已經少了李宗盛,而葉倩文旁邊還站著林子祥!

一句話:磨鏡、磨鏡告訴我什麼最重要!

圖一:不可否認,當年的她打動了很多人的心




圖二:曾經,舞臺屬於我



圖三:我們一起走過



汪明荃

當你到五十歲的時候還可以說自己十全十美嗎?

她可以!

不多說,她的現在情況大家都知道。2002年患乳癌的消息傳出後,整個娛樂圈為之震動,身為其男友的喜劇演員羅家英,向汪明荃說出愛的宣言,承諾會照顧女友「一生一世」,並說就算汪明荃因病割去一半乳房,他也絕不介意。

很多人都說她是個成功的女人,這不僅指的她即演又歌事業,主持,舞台劇,粵劇樣樣行:也不只是她幾十個曾經有過的頭銜,包括人大代表,政委

還不單單是受社會人士敬重,熱心公益。連林青霞也說過:「阿姐是香港最敬業的藝人」。

更讓很多女人羨慕的是她一直都擁有一個人的愛!

一句話:樣樣都好,連老天也會幫你

圖一:憶當年




圖二:與姜大偉和狄龍合照(發些老PP給大家看)



年近60的汪明荃 魔鬼身材惹人妒嫉 厲害!



楊采妮

愛情的力量是怎麼樣的呢?

她可以回答你---7年前,身為香港新一代玉女的楊采妮激流勇退,退出娛樂圈轉行從商。這就因為愛情。

楊采妮放棄天之驕女的藝人身份,與男友邱韶智一起全身投入經營形象設計公司,因碰上經濟問題,強撐多年換來的卻是慘痛經歷。在最困難的時候,楊采妮嘗盡人情冷暖,更遭人趁火打劫,受到欺騙。

在最低潮的一刻,她甚至曾經萌生尋死的念頭。她的那個新加坡男友,經濟上出了問題他就逃回家躲起來,讓楊采妮一個人承擔,一個很勇敢的女生,還清了債,而且也勇於面對失敗,真是很難得。

如今,與邱韶智分道揚鑣的楊采妮重返老本行,現狀:未婚,隱退後於去年復出,接拍廣告。

一句話:為愛犧牲可以,但要看值不值得。

圖一:讓我們來懷念那個清麗的玉女代言人




圖二:這是一位美麗的女人



圖三:金城武,楊采妮,吳奇隆三位亮麗的青春偶像曾傳出三角戀情。最後,楊采妮退出娛樂圈,平息了所有謠傳。

可惜,金城武挺不錯的!




周慧敏

又一位玉女掌門人,這位玉女的故事很簡單,很多人都知道,她走紅年代是1991年至1996年,1996年與倪匡之子定居加拿大。

周慧敏(Vivian)引退娛樂圈差不多八年,自1997年於拉斯維加斯舉行演唱會後,周慧敏便再沒有參與幕前演出,其後便與男友倪震移民加拿大生活,從此淡出娛樂圈。直到去年二人回流香港,傳出復出的消息。現在的周慧敏成為資生堂香港區代言人,接拍廣告。

不論是因為男友倪震事業處處碰壁,所以她要出來賺錢,還是因為興趣而復出,總之她的感情生活還是不錯的,也許,這就足夠了。

(不過不太明白的是,為什麼他們這麼久了即不結婚也不要BB?呵呵,偶真是八卦呀)

一句話:人,要對自己好,尤其女人,更要對自己好,不保養,會被歲月摧殘太快!

圖一:玉女當年




圖二:周慧敏擊退一眾日本模特兒,成為資生堂香港區代言人

還很美麗吧,所以說要對自己好!




圖三:倪震與周慧敏



曾華倩

曾華倩是內地觀眾最早認識的香港演員之一,她的迷人笑容令人無法抗拒。

劉嘉玲、吳君如和曾華倩三人曾經是情如姐妹的好朋友,1982年曾華倩成為梁朝偉首位圈中女友,兩人一段金童玉女的戀情廣為人知,但戀情卻未能順利發展,六年中經歷三分三合。1989年,劉嘉玲結束了與許晉亨的戀情並介入曾華倩和梁朝偉之間,成為了梁朝偉的新女友。「真沒想到分手,只是鬧鬧,真沒想到。」曾華倩事後非常懊惱,也絕沒想到自己最好的朋友會橫刀奪愛,讓她同時失去了愛人和朋友。事情令兩人心存芥蒂,友情不再,當年兩人公開碰面也互不理睬。直至劉嘉玲「裸照事件」發生後,曾華倩經歷了婚變,兩人才在吳君如的撮合下再度聚首。

曾華倩九六年與從事美發生意的林肇基結婚,九九年為林肇基誕下一子,美滿婚姻是短暫的,2002年曾華倩與夫婿林肇基六年婚姻不復存在。據說林肇基一直希望太太淡出娛樂圈,偏偏曾華倩性格好動,眷戀娛樂圈,在兒子九九年出世後,曾華倩不但接二連三拍廣告,又為亞視主持《女人.COME》節目,令到林肇基極度不滿,二人經常為此鬧意見。

現已離婚,將近40歲的曾華倩獨力照顧兒子,雖然已經是一個5歲孩童的母親,仍然拍廣告、主持節目、接片。

又復出一個!

一句話:別相信分手的理由,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圖一:又一個當年




圖二:《雪山飛狐》TVB1985版 苗若蘭(曾華倩飾)



圖三:我們那時正相愛!



圖四:此情不再



圖五:40歲曾華倩



趙雅芝

記得《上海灘》嗎?記得當年風靡無數大陸人心的許文強嗎?還記得20多前的「馮程程「嗎?一定,還有人記得!

1973年趙雅芝參加了香港「無線」舉辦的「選美」大賽,雖然只名列第四,卻一下子打開了演藝界的大門。不過,趙雅芝並沒有因此而選擇「無線」,而是在日本航空公司做了兩年的空姐。直到1975年,她才正式進入演藝圈。

對於趙雅芝,真正的轉折點是20世紀70年代末的一部《倚天屠龍記》扮演周芷若。從那開始,她和『無線』合作大概演出了二十多部電視劇。

機遇來了,愛情也來了。1975年趙雅芝嫁給了電子工程師黃偉漢,並生了兩個兒子。但是他們的婚姻很不幸福。分手之後,趙雅芝為了爭取兩個孩子的撫養權,不惜與黃偉漢對簿公堂,這也成了當年港臺演藝圈最熱門的一大新聞

此時,又一個風回路轉,1981年在拍無線電視劇《女黑俠花木蘭》時認識和合演的黃錦燊,從相識到相戀,1985年,兩人在美國結婚。這位黃錦燊前兩年獲得了『大律師』的資格證書,現在也在電視劇中偶爾客串。接下來,是讓人不的不羨慕的事--------趙雅芝和黃錦燊結婚近二十年沒傳出過任何緋聞。

現在趙雅芝和黃錦燊以及和三個孩子(和前夫所生2個)一起生活,3個孩子都已長大,最小的兒子今年也上高中了。現在的她不用拚命賺錢養家,悠哉度日,又是」幸福「兩個字!

一句話:嫁不好再嫁,嫁就嫁到好為止!




圖二:也是風靡很多人地



圖三:《白娘子傳奇》



圖四:當年那段姻緣



圖五:現在----二十年沒傳出過任何緋聞的婚姻



圖六:三個孩子的母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