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多團體集會 聲援200萬退黨

發表:2005-06-01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30日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美國各地紛紛舉行集會,紀念為國家和自由民主的信念而英勇捐軀的將士們。是日下午2點,聖地亞哥多個團體於Balboa Park集會,紀念在中共暴政下非正常死亡的8000萬同胞,並聲援200萬中國民眾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此次集會由「聖地亞哥退黨服務中心」發起,當地的多個團體響應。集會吸引了許多遊客駐足觀看,並有很多人上前詢問。在得知集會的宗旨後,許多民眾在簽名布上簽名,支持結束共產主義專制暴政和中國民眾為爭取民主自由的「退黨大潮」。在短時間內就徵集到超過200個簽名。

  集會主持人米雪兒.卜拉藻小姐(Michelle Brazeau)在致詞中說,今天我們在這裡緬懷那些為捍衛人類最基本人權而捐軀的美國勇士們,同時也聲援公開退出中共的200萬中國勇士,他們中很多人是冒著生命危險的。

  卜拉藻小姐簡單回顧了《九評共產黨》的發表及其引發的退黨、退團、退隊的大潮。她指出,中共集團一再鼓吹「中共就是中國,反對中共就是反對中國」的謬論。可是越來越多的人讀了「九評」之後認清了事實真相,沒有人再買中共的帳了。

  儘管中共採用各種卑鄙的手段打壓退黨人士,但是中國人民爭取自由的運動已經開始了。這是中國發生的一件最為重大的事件,許多人把此刻比作柏林牆倒塌的前夕。

文行遠:天意昭昭,讀「九評」,快退黨

  退黨服務中心的文行遠先生在演講中說,茫茫宇宙有著不可違的天意。歷史上的各種預言早已提到中共的解體和覆滅,如諸葛亮的《馬前課》,劉伯溫的《燒餅歌》,諾查丹馬斯的《創世紀》等等。中共自建立來禍國殃民、殘殺無辜、多行不義,當然會遭到天譴。

  文先生指出,歷史的車輪不是中共可以阻擋的。未來屬於那些勇於走出謊言、欺騙和暴力無恥的邪惡中共集團的智者。他說,每一個中國人都曾被迫待在黑暗中,關鍵是妳是否敢於唾棄黑暗、擁抱陽光、擁抱自己真正的明天。

  他呼籲,共產黨員要盡早走出恐懼,退黨自救;而非黨員則要支援退黨,讀九評,傳九評,共同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蘇攀:共產黨到底跟誰「共產」?
  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的代表蘇攀小姐在發言中質問中共,說是「共產黨」,他們到底在跟「共產」?翻開報紙,中共貪官攜鉅款外逃的新聞比比皆是。他們用搜刮來的民脂民膏在美國最豪華的地段購買豪宅,大肆揮霍。發生在中國大陸的貪污腐敗的斑斑劣跡更是罄竹難書。中共統治集團共了老百姓的產,卻沒有跟老百姓「共產」。

  「《九評共產黨》告訴了我們中共如何的破壞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如何地鼓吹無神論、自私和極端物質主義,宣揚的是人性中最低下的部分。現在沒有一個人還相信共產主義,中共僅僅在利用它來維護自己的強權和利益。」

  蘇小姐指出,雖然現在仍有人入黨,但他們或為權勢所脅迫,或為短期利益所誘惑,沒有一個是自願的。在這個意義上,冒著危險聲明退黨的這200萬所代表的力量,要遠大於中共宣稱其黨員總數的7000萬。

高大維:立即給邪惡至極的中共頭子們立跪像

  中共大屠殺史實紀念館籌委會的代表高大維先生說,在「九評」發表後的短短几個月內,已經有200萬中國同胞勇敢地宣告退黨。在中共暴政和血腥統治下的中國大陸,200萬是一個了不起的數字,因為他們代表著中華民族的希望,代表著中國光明的未來!

  高先生指出,中共邪惡在滾滾退黨潮流面前顫抖了。它們一邊在國內外製造各種事端,來轉移國人對邪黨的憎恨和媒體對「九評」、退黨的關注;一方面在大陸採用各種卑鄙的流氓手段,在光天化日下騷擾迫害退黨民眾和聲援、幫助人們退黨的各界人士。中共這種倒行逆施,已引起了世界的高度關注。

  有鑒於此,中共大屠殺史實紀念館籌委會將加快實施「給死不悔改的中共頭子樹碑立跪像」的專案,讓非法綁架退黨民眾和法輪功學員的中共邪惡頭子們跪在那裡永世接受天譴;並盡快設立「網上紀念碑」和「網上跪像」。具體人選除江澤民、羅干外,對中共歷史人物和在位的黨魁,將在網上公布其罪行後,由民眾投票決定其是否「入跪」。

科迪.庫恩:中共與真理為敵;維護普世的人權需要每一個地球人的努力

  法輪功之友的代表科迪.庫恩先生(Cody Kuhn)在發言中說,在中共的統治下,從來沒有過一本真實的歷史書。中共不遺餘力地歪曲歷史,壓制言論,連某些事件的當事人都必須否定自己的親身經歷。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是民眾追求真理的保證。所以說,中共選擇了與真理為敵。

  庫恩先生指出,「我們美國民眾現在所享有的許多權利,已經超越了美國人的權利,所以應叫做人權。這種普世的人權是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任何一個人都應該享有的。我們參加的許多戰爭,並不只是為了美國的自由,而是為了全人類的自由和權利。」

  現在有超過十億人在中共的暴政下仍得不到基本的普世人權,這其實也是對全人類人權的最大威脅。他呼籲美國民眾也來閱讀「九評」,也來支援中國民眾爭取自由人權的「退黨大潮」。

吉絲拉.素默:不要袖手旁觀,要挺身而出

  一位美國民眾吉絲拉.素默女士(Gisela Sommer)做了精彩的即席演講。素默女士出生於二戰時期的德國,其父親曾是納粹的士兵,在戰後飽受心靈的創傷和精神上的煎熬。
  二戰時,大多數德國人選擇了隨波逐流。他們之所以默不作聲,是因為害怕納粹會對自己和家庭進行殘酷的迫害。其實獨裁者都是勢單力薄的。如果大家不再保持沉默,獨裁者將立刻處於窮途末路,希特勒妄想的千年帝國四年之後就土崩瓦解。共產主義集權統治也是一樣,一度強大的蘇聯一時內四分五裂,柏林牆在一夜之間倒塌。

  素默女士說,現在千百萬的中國人民因為自己的信念而受到中共暴政的迫害和折磨。素默女士呼籲中國的民眾,「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此時我們不能再袖手旁觀,我們要挺身而出,要大聲疾呼。每個人都要行動起來,爭取自己應有的自由和權利,屆時獨裁者同樣將無處可逃。」

  本次集會的發起單位包括:聖地亞哥退黨服務中心、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中共大屠殺史實紀念館籌委會、聖地亞哥九評之友協會、法輪功之友、大紀元時報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