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紀念六四集會將在紐約中央公園舉行 演講陣容空前

發表:2005-06-03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紀念六四集會將在紐約中央公園舉行。

. 時間:6月4日 6:30pm---9:30pm

. 地點:中央公園Bandshell(乘1,2,3,9,或B,C地鐵到曼哈頓72街站下,走到中央公園西街和72街交叉口,然後跟著路標指引就可到達)

全球「六四」紀念委員會決定於六月四日晚在美國紐約著名的中央公園舉辦大型「六四」悼念暨抗議集會。這是紐約市首度於這一坐標性地點舉行「六四」紀念活動。晚會地點Bandshell位於中央公園中心,是中央公園的著名風景點。歡迎中外各界正義良心之士前來參加,支持我們為「六四」受難者討還公道。

十六年前的今天,千千萬萬的中華兒女滿懷赤情走上了街頭,大聲地喊出了「反腐敗,要民主」的口號。可是,這些手無寸鐵的學生與市民最後卻遭到了數十萬武裝到牙齒的軍隊的血腥鎮壓,數以百計的民眾的倒在了坦克和機槍之下。一場轟轟烈烈的偉大愛國民主運動以人類歷史上最慘無人道的鎮壓而告終。中共的暴行激起了全中國乃至全世界人民的憤怒譴責。十六年過去了,可是,「六四」先烈的英魂還沒有得到安息,「六四」繫獄者仍在獄中接受煎熬,「六四」流亡者還在飄落異鄉, 「六四」凶手還沒有得到懲治。這是何等的悲哀!

一個社會正義得不到聲張,就不能稱其為文明社會,也不可能長期穩定和繁榮。今天的社會,是中華民族歷史上最沒有正義的黑暗時代。十六年來,我們見證了中共一步一步地走向腐敗深淵,我們見證了中共對社會良心正義之士的永無休止的迫害,我們見證了中共顛倒黑白愚弄民眾的種種醜行,我們見證了中共窮其一切手段對國際社會進行威脅利誘。一個曾以五千年中華文明聞名於世的國度,竟然在中共的肆意踐踏下,變成了一個世風日下,是非不分,天怒人怨的社會。這是何等地令人痛心!

因此,我們今年的「六四」紀念活動將不再是為紀念而紀念,而是要明確向世人傳達一個信息,我們不僅要緬懷我們的先烈,我們還要為他們討還公道,懲治凶手,我們更要繼承他們的遺志,積極行動起來,將中共趕下歷史舞臺,並將他們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讓後人永遠引以為戒,不再重滔覆轍。

今年晚會的主題是:「勿忘六四 ,退跨中共,懲辦凶手,重建中華」 。晚會內容包括演講,音樂與舞蹈表演,播放六四紀念片,燭光排字等。晚會自晚上六點半開始,至九點半結束。

晚會演講人包括八九民運的參與者與組織者,「六四」 受難者代表,美國政要,演藝界人士,中外學者及人權活動家等。現已經確定的演講嘉賓有:熊炎、劉剛、丁子霖(書面)、嚴家其,何清漣、吳宏達、焦國標、劉青、胡平、李大勇、李契克、徐水良等。屆時大赦國際,人權觀察,自由之家,美國勞聯產聯等組織的代表也會到會致辭。

全球紀念「六四」委員會由近二十個國家的六十位長年積極舉辦各地「六四」紀念活動的人士組成。主要宗旨是協調、協助各地六四紀念活動,協調全球性統一行動的大型紀念活動,及推動當局重新審議「六四」事件,為中國在法律上政治上解決「六四」問題而努力。

若需瞭解進一步詳情,請致電:347-923-5055(梁裕鋒),212-244-2722(唐柏橋) 或 646-358-2110(徐水良)查詢。

全球「六四」紀念委員會秘書處

2005年6月2日

紐約中央公園Bandshell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