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天琪銷聲匿跡 被外籍男友騙走3000萬(圖)

發表:2005-06-08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銷聲匿跡兩年多的著名歌星杭天琪因為被外籍男友騙走了3000萬巨款,一直在國外過著隱居的生活。 

  當年曾以《黃土高坡》《唱臉譜》《黑頭髮飄起來》《永遠是朋友》等多首經典歌曲名噪一時的著名歌星杭天琪,近年來幾乎銷聲匿跡。最近記者得到消息,原來杭天琪一直過著隱居的生活,在好友李娜的影響下,她完全同娛樂圈斷了聯繫。最近悄悄回到北京的她,不但頻頻到各寺廟祈福,還出善款修繕廟宇。

  是什麼讓杭天琪變化如此之大?記者在採訪過程中,瞭解到多個版本,有的說杭天琪商場失意,有人說杭天琪歌壇遇冷,不過一個驚人事實不可忽視:杭天琪的感情受到了毀滅性的打擊,兩年前她被外籍男友騙走3000萬巨款,此後,她一直過著隱居並獨自找尋男友的生活。

  記者到網路上搜索近年來關於杭天琪的新聞,自從1999年發行過專輯《為愛出走》之後,關於她的消息就少得可憐。除了去年她的前夫張澤民因為在小區內亂建違建房被告知外,就只能偶爾在一些晚會中看到她的身影。據圈內朋友透露,杭天琪這些年一直在國外,就像她的歌兒一樣,她的確是為愛出走了。




  事業頂峰--選擇回歸家庭

  在朋友眼中,杭天琪是個率真豪爽的女人,更是一個非常敢愛敢恨的女人。當年她以一首《黃土高坡》出道,1990年亞運歌曲《黑頭髮飄起來》以及在春節晚會上同甄妮合唱《同一首歌》讓她達到了演藝事業的高峰。這時的杭天琪卻毅然做出了一個驚人決定:1994年,年僅25歲的她選擇了結婚生子,下海經商並創辦「北京天琪藝術學校」(後來因拆遷而關閉)。

  這幾年中,杭天琪仍然唱出了《永遠是朋友》、《追緣》等不少經典歌曲。可惜的是,杭天琪同丈夫的感情卻頗為脆弱,1998年杭天琪同前夫張澤民離婚時,把房產都留給了前夫,當時女兒莉薩只有3歲。

  感情挫敗--遭毀滅性打擊

  離婚之後,杭天琪也曾試圖在演藝圈內重新出擊,並接連演出《風雨澳門》、《一生傾情》等兩部電視劇,1999年她的個人專輯《追緣》在美國成功發行,格萊美獎的評委會主席還為她頒發了終生藝術成就特殊榮譽。此後,她又與港臺眾多音樂人合作,出版了《為愛出走》。但是這些都不如當年勢頭強勁,杭天琪逐漸把事業重心放到經商,並逐漸轉入幕後。

  在經商過程中,她結識了外籍男友,並同男友一起移居國外。不料男友不但欺騙了她的感情,而且捲走了她高達3000萬的財產。雖然3000萬並不是杭天琪的全部家產,但是這卻給了杭天琪心理上毀滅性的打擊。兩年來,她在國外一直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最近她回到北京,圈中好友才陸續得知她的點滴生活情況。

  目前生活--與李娜交往密切

  知情人向記者透露,杭天琪和圈裡的朋友幾乎都斷了聯絡,臨走時留下的手機號碼和經紀人的聯繫方式也都變成了空號或轉移到了秘書臺。她只是偶爾回來參加一些慈善活動。因為曾經有過演唱亞運歌曲《黑頭髮飄起來》的輝煌,杭天琪在今年4月份回到北京參加了奧運歌曲的徵選活動。

  目前的杭天琪與皈依佛門的李娜走得很近。1997年,以《好人一生平安》和《青藏高原》等歌曲紅極一時的歌手李娜在五臺山出家,一時間成為娛樂圈的爆炸新聞。有人讚嘆有人扼腕。作為同在娛樂圈打拼的姐妹,杭天琪最懂得李娜承受的壓力,她給了李娜非常大的支持。這幾年,失意的杭天琪,惟一的傾訴對象就是李娜。在李娜的影響下,她也逐漸地開始一心向善。在國外,她也不斷地給廟宇捐助善款,修繕寺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