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四代黑客人物檔案

發表:2005-06-10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客這個讓人又恨又怕又愛又敬的名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中國第四代黑客人物。)

冰血封情

大家都知道了,前段時間有個《當今國內准高手黑客一覽表》,冰血封情前輩首當其衝,詳細介紹那裡也有了,很牛的說,文章巨多。但是根據我個人和冰血封情前輩的接觸,他是這些高手中最和藹和謙遜的了,從來都很謙虛的回答你的問題,簡直一點架子都米有,汗。果真的是中國第四代古典黑客的典型代表!

StyxFox

黑客基地的大哥級人物,也是牛人。重慶某大學在校學生。大家都很熟悉,此人是典型的CRACKER,熱忠於入侵,破解,一會兒就能輕易黑掉許多大網站,有"秒殺"之嫌。不過他不像冰血封情那麼深沉,StyxFox大哥為人有的時候挺搞笑的。

Safer

炎黃兵團管理員,腳本方面見長,但是偶米有和他說過蝦米話。但是看過他不少文章,寫的挺精彩的。以前在他的blog上看見過照片,小眼鏡一戴,挺有書生氣的。一看就像是個黑客的模式。

Sniper

安全天使的核心成員,典型的後起之秀,可怕的發展潛力。我想著名的暴庫漏洞大家都耳熟能詳了吧,離不開逢源的努力。現在他是著名的BST的成員,才高中的說。真的已經做的很棒了,不過最近一段時間很少見他了,聽說是學習忙。

臭要飯的

巨牛B的一個高手,DVBBS之所以會被大家叫洞網,至少和他有巨大的關係。《DVBBS乾坤大挪移》《DVBBS有史以來最大的漏洞》...巨汗。反正他的文章每次都看的我入神,頭昏眼花,天昏地暗。呵呵,現在也是BST的成員,腳本天才呀,前輩就是前輩。

楓三少

小三哥的名聲都讓冰血封情給毀了; )冰血前輩逢人就管三少叫小三子,瘋老三什麼的。暴寒!不過他們兩個的關係真的不錯呢...楓三少的技術這幾年提高很快,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什麼厲害的東西,前斷時間和教主暴黑N多黑客站點,所以凡是被他們黑了的組織我都不去了,黑的和放電影一樣。但是老拿我們黑客聯盟開刀55555555,一黑,二黑,三黑...三爺,您就換個地兒行不?

xiaolu

如果你不認識小路,你可以去種田了。小路前輩的看法:黑客70%是精神,30%才是技術。2002年的時候,我就聽說了小路前輩的大名了,那時候好像和情緒還有冰雪他們一起的。現在情緒和冰雪都不知道哪去了,但是小路前輩還是一直堅持學習,也是屬於古典黑客精神的崇尚者,前段時間他黑了黑客防線,我一點兒都不覺得是他不對。巨崇拜他!

angel

傳奇人物,著名的安全組織安全天使的創始人,最高執行官,BST核心成員。文章像雪片一樣發布在各個黑客安全雜誌上,篇篇精彩絕招。廣西柳州人,和 Sniper簡直就像是親兄弟。很多傳聞...別看他年紀也不大,好像才高中剛畢業,但是涉入安全界已經是很多年了。以後有機會要向他多請教。

黑客基地的大哥級人物,也是牛人。重慶某大學在校學生。大家都很熟悉,此人是典型的CRACKER,熱忠於入侵,破解,一會兒就能輕易黑掉許多大網站,有"秒殺"之嫌。不過他不像冰血封情那麼深沉,StyxFox大哥為人有的時候挺搞笑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