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暴露誤導歌迷 麥當娜為色情圖片公開道歉(組圖)

發表:2005-06-14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母性能否完全改變一個人?也許歌壇大姐麥當娜(Madonna)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她在推出自己第五本兒童書《LotsaDeCasha》後,在一次訪談中對自己早年所走的性感路線作了認真地反思。

已經46歲的麥當娜說,她早年的那些帶有性暗示的歌曲,比如《像個處女》(LikeAVirgin)、畫面刺激的MTV和現場演唱會、特別是充滿了軟色情照片的寫真集《性》(Sex)都對歌迷甚至整個社會帶來了不良的影響。當然,麥當娜所指的不良影響並不只是指色情意味。「沒有人想靠外表或者是否性感來得到別人的肯定。」她對《LadiesHome》雜誌的記者說,「前一分鐘我在對歌迷說『相信你自己』,後一分鐘卻在宣揚『你只需要性感迷人』,這些前後顛倒的言論誤導了很多人。」

「我剛踏入歌壇的時候還太年輕,滿腦子只是想『我難道還不夠偉大麼?每個人都在談論我,我的照片佔據了每份雜誌的封面。我真是太棒了!』然後許多過火的行為不自覺地就發生了。」以一曲《物質女孩》(MaterialGirl)成名的麥當娜對當初的行為感到抱歉, 「那些行為傷害我自己,更傷害了歌迷。」

麥當娜近年來一直虔心於猶太教的神秘教義喀巴拉(Kabbalah),她所撰寫的五部童書就是根據研習教義的心得為基礎寫成,重點是對兒童的德育故事,第一部《英國玫瑰》還曾以42種語言在全球同時首發,超過《哈利波特》系列而創下了當時的世界記錄。麥當娜曾明確表示,她寫書決不是為錢,現在的童書「無聊而空虛」,不能給小讀者帶來任何教益,她因此想親自動筆,寫一些更有內涵的童書,這是為了她的孩子路德絲和洛科,更是為了全世界的孩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