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管警告才知:劉濤手機被登徵婚網(組圖)

發表:2005-06-14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日本報曾報導記者接到報料,說在一些徵婚交友網站發現某女星名字和電話號碼,經過查實原是在《天龍八部》中「阿朱」的扮演者劉濤。記者立即致電劉濤的經紀公司,對方表示已得知此事,而劉濤本人為此也頗受困擾。

據悉,這極有可能是600個明星電話號碼在網上流傳事件的愈演愈烈。「我們已經證實,在那個徵婚交友網站上出現的正是劉濤的名字和她本人的手機。令人氣憤的是,在『個人情況』一欄裡,還寫著不少不堪入目的話。而且,這個帖子還被發了無數遍,十分引人注目!」

劉濤的經紀公司表示,「一開始我們並不知情,直到該網站的管理員根據號碼找到劉濤本人,警告她別再發這種帖子了,劉濤才知道自己的電話號碼被人貼上了交友網站如果追查出『真凶』,經紀公司一定會訴諸法律。但眼下,我們首先想呼籲廣大網友共同抵制這些不尊重個人隱私和違反網路法規的行為。」



明星:劉濤手機號碼被登上徵婚網







隨後,記者採訪到刊登「網上徵婚」網站的負責人,該負責人表示:「我們是正規的徵婚網站,所以我們的徵婚信息都是要經過確認的,剛開始我們也不知道此劉濤是彼劉濤,後來我們瞭解情況後也馬上刪除了該信息。」






昨晚,劉濤本人在接受本報記者電話採訪時,很憤慨地表示:「雖然網路是一個很自由的空間,但是並不是代表大家可以做很多不負責任的事情,我也希望那些公布或者亂登信息的人換位思考,如果你的電話號碼被刊登在這樣的網站,你每天的工作時間被一些不堪煩擾的電話打擾,你會作何感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