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共產邪黨陣營的鑰匙

作者:文/李鼎 發表:2005-06-15 0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媒體報導,美國政府委託蘭德公司所作的評估報告顯示,「下一次朝鮮戰爭」已經被布希政府提上了議事日程。報告稱,這場「統一戰」將可能比德國統一耗資更大。作者認為,當今世界的焦點在中國。一切根源源於中國。中國問題處理好了,一切其它問題就迎刃而解。

眾所周知,中共是無神論的執政黨,它全權掌控了13億人口的大國。據報導,中共的正規軍到2005年大約有230萬到250萬,加上20萬的武警和無數的民兵(中共曾有全民皆兵的口號),可謂是世界軍事大國。他們所推崇的軍事思想有《超限戰》,《商君書》,《管子》,《墨子》,《老子》,《尉繚子》,《孫子兵法》,《吳子》,《孫臏兵法》,《司馬法》,《六韜》等等。其武器的裝備雖然比不上美國,但其數量不亞於美國和俄羅斯。

中國與全世界166個國家有外交關係,除了輸出毛澤東的軍事思想外,近年來大力推崇,《超限戰》思想,還在經濟上採取收買,背地裏輸出核技術,通過非官方方式賣武器給這166個國家中的一些國家。像伊拉克薩丹姆時代,巴勒斯旦的阿拉法特,北韓的金正日,越南,紅色高棉波爾布特,古巴的卡斯特羅等共產黨都在中共那裡得到了許多軍事思想上和物質上的好處。

然而,中共本身具有「解放全人類」,稱霸世界的野心。它利用世人對五千年中國文化的敬仰,中國人的勤勞,廉價勞力,做工作比較長久、穩定吸引了許多西方國家投資者。「而中國人這種被中共搞 窮搞怕了要多攢錢的特點,只要有錢攢幹什麼工作自始至終都要幹下去,就這一點吸引了大批需要工人穩定、特別是需要技術工人穩定的投資者。」就這樣許多西方國家的大財團,大公司來到了中國,在給中國經濟輸血。

在毛澤東時代到89年64,中共是靠黨內鬥爭,階級鬥爭輸血來壯大自己。隨著對外的經濟改革開放,越來越多的外國商人到中國做生意開公司,辦工廠,中共邪黨改變了鎮壓異己的做法就從公開鎮壓變成暗地裡的鎮壓。最典型的是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和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鎮壓。「當初開始迫害的時候呢,它們採用的方式是公開化的,而且給人好像天塌下來一樣的邪惡氣勢妄想壓倒大法弟子。邪惡勢力、爛鬼、惡黨沒做到。後來它們發現時間 長了就會引起國際社會的重視和中國民眾的反感,社會上廣大的民眾就要聲援大法弟子、就要聲援反迫害。這樣它們就開始將這場迫害漸漸的轉成了不公開的迫害。一方面表面上看中共惡黨又勝利了,另一方面又給人一種表面平靜,粉飾太平景象,背地裏卻依然在陰毒的 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於後期中共一言堂的廣播、電視、報紙都不報導了。可是鎮壓迫害的手段卻從來都沒有放鬆過,這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流氓政府對民眾的迫害 手段。大家看到了,全世界各個國家的主流媒體在這種情況下大多都沒有報導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況,在罪惡中沉默著。」 (在2005年加拿大法會上講法)

由於西方民主國家也是由許多大財團在支撐,這樣一來,這些大公司,大財團就把中共的命運和西方民主國家的命運聯繫在一起了。中共利用西方國家的錢來鎮壓法輪功和其他宗教團體,用來壯大軍事和收買許多國家,使得在聯合國人權會上得到它們的支持。與此同時,中共抓到了西方民主國家的弱點,就採取了直接收買西方中文媒體,或辦起了媒體。可以看到各類的親共報紙充滿中國超市,CCTV的節目幾乎24小時轉播。更高級的做法是,中共有計畫的派出大量的特殊人才到西方大學攻讀學位,畢業後打入西方主流媒體和特殊部門,從而掌控了關於中國問題的新聞報導,和對政府特殊部門的滲透。打開CCTV,加上市場上到處是中國製造的產品以及沒有暴露的共產黨員身份的中國人,說出的話是中國大陸黨文化語言,使人感到就像生活在西方的「小共產黨社會」似的。這一切致使今天的西方媒體,西方政府對目前發生在中國最大的事件---255萬人退出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視而不見,保持罪惡的沉默。最典型的是,幾天前發生在澳洲的前中共官員陳用林逃離中共,要求澳洲政府的保護,然而澳洲政府官員非但不給避護,反而接待他的官員當即給中國駐悉尼領館打電話,將此事通報給中共官員。其原因是澳洲目前跟中國有很大的貿易關係。

當然,在澳洲由於陳永林的逃離中共,而陳本人是中共在澳洲的專管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加上32歲的郝鳳軍,原天津市國內安全保衛局、及610辦公室官員,一級警司。因不願再參與迫害法輪功及其他宗教信仰團體,2005年2月從天津逃亡至澳大利亞尋求政治庇護。最近受到《九評》和陳用林事件的鼓舞,郝鳳軍決定站出來向公眾揭露中共和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從而陳郝兩人的壯舉打破了西方媒體的沉默。然而,中共和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大量的罪行還沒得到西方媒體的充分報導。

大紀元時報從去年12月初發表《九評共產黨》後,通過新唐人在亞洲上空的衛星對中國廣播《九評》和通過突破網路封鎖使許多中國網民能讀到《九評》,到目前已經引發255萬人退出中共和中共的其它邪惡組織。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的人退出其組織是退垮中共的和平的,理性的最有效的做法。他們的退出中共邪黨與美國的退出民主黨或共和黨不同,目前有些人由於用真名在網上退出而被判刑。

目前這種和平方式解體中共,西方政府和媒體表示沉默,讓人們感覺西方民主社會的政府和媒體不希望中共的滅亡,它們的不斷向中共輸血,一直在保持中共不滅。這種做法是違背天理的,大紀元鄭重聲明指出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 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大紀元
2005年1月12日

很顯然,當神開始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不讓共產黨滅亡的政府和財團。

《聖經啟示錄》已經早就預言了這些。因此,對於所謂「下一次朝鮮戰爭」問題,其最本質的問題是加速讓中共在退黨潮中平和的退出在中國的獨裁統治,使中國過渡到像臺灣式的民主政治的社會。這也就是為什麼神要安排今天這樣的臺灣社會。儘管中共50多年來從來沒有放棄叫囂「一定要解放臺灣」,任何其它舊勢力安排的天災人禍都動不了臺灣,因為神不允許。

任何人,任何國家領袖如果要促成中共黨魁和臺灣民選總統的會談,都必須明白,只有強迫中共放棄共黨,解散共黨,在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的中國的基礎上去與臺灣會談才是天意,否則違背天意必定遭報。

世界上一切禍害根源來自於中共。如何加速中共的滅亡,《九評》是最有威力的解體中共的精神原子彈。這是神的慈悲,留與各國政府和每個世人自救和建立威德的機會,因為世界上這166個國家都與北京這個「大淫婦」行了淫,都對神犯了大罪。如果每個世人知道了《九評》然後利用自己的能力幫助傳播《九評》,洗清自身的對神犯下的罪惡,讓更多的中國人讀到《九評》,世界上更多的政府和西方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後,就加速了中共邪黨的滅亡,神就會給這人榮耀,威德。同樣的如果美國政府,南韓政府,日本政府,臺灣政府及其他政府能拿出一些錢來,或利用其便利之處幫助傳播《九評》,神就會給這些國家榮耀,威德,這些國家人民就會有美好的未來,「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豫備好了,就如新婦壯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聖經啟示錄》)諾查丹瑪斯在400多年前也預言到人類的一段時間裏將過著「人神同在」的日子,這是當今世人的無比福份。

世界上發生的許多事,「我們今天站在常人的角度去研究它,去認識它,怎麼也研究不明白的。站在常人這個層次、這個角度、這個思想境界中,理解不了真正的東西。」(《轉法輪》)

作者深信,解體中共和北韓等共產獨裁專制社會是非暴力的,是必成的。具有正念的世人都會看到,「共產邪黨也看到了自己的搖搖欲墜,也看到了大勢已去,很多人哪都在留後路,很多人也都在掩蓋自己在這場迫害中的罪行,當然了更多的人哪想退出那個邪 惡的黨組織。這一切就使邪黨的那些個死黨感覺絕望可怕,特別是這個退黨,退的它們心驚肉跳。大勢已去啊,它們已經看到了這一切的不行了。不管常人持什麼態度、擔心中國社會民族會怎麼樣啊,那都是操沒用的心。神自古以來都沒有放鬆對人類任何一個民族、任何一個人的控制,神叫這個社會亂這個社會就亂,神叫人狂 人就得狂,神叫哪個社會穩定這個社會就得穩定。那麼大的一個共產邪黨陣營,說讓它解體,幾天就都解體了。(鼓掌)看神需不需要,不就是這樣嗎?」(在2005年加拿大法會上講法)


2005年6月12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