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高官:這下《中青報》完蛋了!

發表:2005-06-16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輿論監督網》特派記者6月15日阜新報導(屠鬼刀)本網記者深入阜新採訪「退休高官」一案,並於今天得到了「退休高官」王亞忱在商貿城職工大會上的講話。老王高呼:「我找到領導,中國青年報這下完蛋了!」興奮之餘,老王頭還清唱了兩段戲。

2005年5月18日《中國青年報》發表了記者劉萬永撰寫的《一個退休高官的生意經》,率先揭露了阜新「退休高官」王亞忱及其子女的罪惡。此後,《中國輿論監督網》發表了追蹤報導。5月19日,負責此案的撫順市望花區檢察院正式給高文華最終結論:不構成起訴條件,取消取保候審措施!同時,這一結論也正式通知了王亞忱和阜新市公安局。然而,法律在王亞忱這裡連屁都不是,在接到檢察院結論後,王亞忱立刻做了一個聲明,聲明決定,暫停高文華的一切職務,暫停高文華的一切工作。
阜新市公安局也在裝聾做啞!王亞忱惡意誣告高文華,目的是全盤掠奪商貿城,這個驚動「最高檢」「公安部」的案子已經有了結論,高文華無罪了,王亞忱誣告、陷害、掠奪、侵佔的罪名已經成立。可阜新市公安局卻沒有任何反映。王亞忱照樣在商貿城指揮著千軍萬馬、肆無忌憚的揮霍著商貿城的錢財,他照樣過著奢侈的生活,70多歲的人了前腳進豪華酒店,後腳就邁進KTV。

採訪期間,記者得到了一盤王亞忱在華隆公司職工大會上的講話。這次講話是老王頭接到撫順檢察院結論並看到《中國青年報》報導後所講。

王亞忱說:」這回中國青年報可完蛋了,我找到中央領導了,說中青報報的都是假的,要給我平反。同時我也找了國務院新聞辦,當時是一個普通工作人員接待了我,我當時就和他們翻兒了,說你們級別不夠,讓你們頭和我講話,後來是一個副主任接待了我。我和他們講了中國青年報及網上那些對我假的報導,這個頭說了,將網上的輿論都刪嘍!同時我要和中國青年報打官司。這回好了,中國青年報肯定敗了,要賠償我的。」

此時,王亞忱非常激動,高興的說:「我今天的心情特別得好,給大家唱兩段!」於是在職工大會上興致勃勃的給大家唱了兩段。會後,很多職工傻了,我們的王書記真有兩下子,這回給中國青年報干倒了,網上的輿論又給封了,人家也太厲害了,中央領導都聽他的,咱們跟他干沒錯,看來是誰也整不了他了,高文華算是沒戲了。

許寧及家人為了洗清許寧蒙受的不白之冤,他們要狀告王氏姐弟倆誣告許寧散發「檢舉信」將許寧逮捕的事。

可就在全國公安局長接待日時去找局長,可是阜新市公安局的干警攔下了他們,說我們的局長接待日還沒有開始,家人想把告狀的信送到信訪,信訪人員不敢接,說你們還是交給局長吧,至今狀告無門。

還有一個問題值得注意。前兩天阜新市公安局調換了王曉雲與另一名副局,改變了王曉雲管理工作的範疇--以後有人再問阜新公安局還有沒有副局長姐姐管支隊長弟弟的事,阜新公安局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沒有了!

時至近日,我們聽不到阜新市委市政府的任何聲音,也聽不到直接涉及此案的阜新市公安局、海州區法院等單位的任何聲音。惟一能看到的是「退休高官」王亞忱上竄下跳,跑到北京告公安部官員、告遼寧省檢察院、告撫順望花區檢察院、告《中國青年報》記者劉萬永。居然,居然現在有人透過中國某著名通訊社記者向記者劉萬永施加壓力,真是令人噁心反胃!在此敬告這位配合「退休高官」跳梁的人,貴社已經有張錦勝因「慕馬案」進去了,奉勸你自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