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河南副省長串通副市長買凶殺妻

發表:2005-06-17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趙子法報導)據中國大陸消息人士透露,河南省副省長呂德彬因串通新鄉市副市長雇凶殺妻,日前已被河南省警方刑事拘留。
  
知情人士透露:為了雇凶殺妻,呂德彬頗費了番周折,最早,是呂德彬授意新鄉市副市長買凶殺妻,這位副市長又委託新鄉市公安局一名副局長,這位副局長找了兩個殺手。終於 幾天前晚上9點鐘左右成功將呂妻結果。令人想不到的是,當天晚上,兩個殺手就被鄭州市警方抓捕。很快,就牽扯出了呂德彬。
  
據瞭解,被害者呂妻是呂德彬的第二任妻子,剛生完小孩不到兩個月。呂德彬系原河南農業大學副校長,因其民主人士身份,3年前河南省換屆選舉當中,直接由副廳級幹部提拔為副省級幹部。採訪中記者得知,對於這起凶殺案,幾天前鄭州媒體曾準備作為一起普通刑事案件予以報導,即將發稿時,接到警方通知說是因被害者系副省長呂德彬的兒媳婦,因此要求暫不發稿。「結果沒想到死者是副省長的妻子,更沒想到副省長會嫌涉買凶殺妻。」

在記者打給對新鄉市政府的確認電話中,有的官員表示不便回答。

據內部消息,中共已經下令盡量低調小范圍的報導這起政府高官極其惡劣、沒有了人性的凶殺案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