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達遭人滲透 4千萬張信用卡遭曝光

發表:2005-06-18 1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萬事達信用卡國際組織(MasterCard International)週五表示,信用卡付款資料遭到入侵,全美共有約4000萬名用戶的銀行資料面臨泄密風險,這是有史以來最大宗的侵犯隱私事件。

路透社報導,其中可能遭受危害的萬事達卡數量約為1,390萬張。一名未經授權的人士滲透進入一家處理交易公司的持卡人資料庫。

萬事達卡發言人安特爾(Jessica Antle)告訴路透社,迄今已發現少量因這個安全漏洞而引起的詐騙事件,不過比例相當小,且調查正在持續進行。萬事達表示,持卡人的社會安全碼、出生年月日等這類資訊並未儲存在萬事達信用卡上。

該公司表示,其安全人員發現CardSystems Solutions公司的資料遭到入侵。這家公司為萬事達國際的第三方處理單位,代表金融機構與商家處理交易事宜。

去年5月,萬事達發現用戶資料外泄,並把事件交由聯邦調查局調查。查出漏洞出在專門負責向銀行和其他商戶結算信用卡和其他支付業務的一家公司,盜取用戶的銀行信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