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頭撞牆 中國男孩仍將被美遣返

發表:2005-06-22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移民官員裁定一名中國男孩必須被遣返回國,儘管這名男孩說,他回國會被帶他偷渡美國的人販子殺死。
美聯社報導,美國司法部主管移民部門上週拒絕重新審理17歲中國男孩鄭勇( Young Zheng 音譯)的案子,鄭此前居住在俄亥俄州阿克倫市(Akron)。

鄭的律師說,他們有新的證據表明,因欠下偷帶鄭勇來美的人口販子六萬美元,這些人威脅要殺死鄭和他的家人。

但移民官員說鄭的聲明"明顯投機並缺乏事實根據。"他說他在中國的家人被騷擾和威脅,卻沒有被傷害,"移民官員說。

鄭目前被留在休斯頓的青少年移民避難所,鄭的律師說他們對裁決十分失望。上週六,他們上訴至美國第三巡迴上訴法庭並要求在法庭判決前先延遲鄭的遣返。

律師表示,如果有必要,他將上訴美國最高法院。

鄭說他離開中國是因為在中國的一胎制政策下,他作為家裡的第二個孩子,面對"極端的歧視"。他的媽媽已經去世,父親仍留在中國。

他說帶他來美國的人販子威脅要殺死他。被拘留後,他以頭撞牆,失去知覺後被送往醫院,官員懷疑鄭欲用此舉逃脫。

鄭於2003年1月非法來美,後與阿克倫市的叔叔同住並在當地上高中。

鄭的物理老師黛比.福柯曼(Debbie Fulkman)說,她仍沒有放棄希望。」我們相信我們的國家會為他做些什麼的,」她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