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人圍攻假警察 假警察原是副局長

發表:2005-06-23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2日中午12時左右,張掖市甘州區東門外發生數百名當地群眾的圍攻假警察事件,近千名群眾圍觀,事發原因據稱是一群人員冒充警察抓人。

據西部商報報導,這些人沒有公安著裝,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將當地一名司機戴上手銬帶走,群眾怕該司機遭到綁架,便圍住抓人者,要求其出示證件,但遭到對方拒絕,於是,群眾將「假警察」擋住。

在現場有五六百名群眾圍住一輛警車,車內坐著三個人,身著便裝。周圍群眾讓車裡的假警察出來。

整個道路被嚴重堵塞。

不遠處停著幾輛張掖警方的110警車,正在維持現場秩序。

被抓人呂偉年說:「我是一名長途貨運司機, 早上11時左右,我在張掖市甘州區東門外的萬峰貨運部聯繫業務,突然衝進三名男子問我是不是姓呂?我說是。他們便開始打我,並將我往一輛警車上拉。我問為 什麼抓我?三名男子說他們是警察。」

圍觀群眾說,他和朋友到萬峰貨運部辦事,正好碰上此事,看到三名男子打人,銬人,卻沒有出示證件和抓人手續。

圍觀群眾也問抓人的人:你們有證件和抓人的依據嗎?三名男子不回答,也未出示證件,就往呂偉年手上戴手銬,戴腳鐐,仍將呂偉年往車上拉。

圍觀群眾都懷疑他們是假警察,對他們不出示證件和抓人依據的做法不滿,圍觀群眾越圍越多。後來,看到他們打人,群眾們十分氣憤地將他們的車圍起來,這才發生了衝突。

隨後張掖市甘州區公安局出面做群眾工作:不要堵塞交通,有事找個地方再談,事情總有人管。被圍警車中的三名男子和被抓人及其家屬於是前往甘州區檢察院。

遭到群眾圍攻的三名男自稱是永昌縣公安局的,其中一位是陸副局長。陸副局長說:「我們此行是執行公務,涉及的案情現在無可奉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