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陳用林:站在陽光下,你就安全了

作者:唐子 發表:2005-06-23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陳用林:從我得知你用腳告別中共的第一時刻起,我就知道,你已經非常了不起了。當然你是服從良知而做的選擇,並非為了出名。

從見你在六四露面相片的第一眼起,就知道,你非常恐懼。這也難怪,任何一個跟中共過不去的人都會恐懼的,因為中共是赤龍、古蛇、是撒但。它的邪靈來到中國,附體中共,孫中山和國民黨都被它玩了,更何況你我這些凡人。恐懼是自然的,沒人例外。

不過你也趕上了告別中共的好時代。法輪功挑戰中共,《九評共產黨》破了中共的金鐘罩,現在完全是憑著餘威撐著。中共敢於出聲的時候,是它最威風的時候,現在它不敢出聲了,為什麼?因為它的靈已死。它現在已經是一具行屍走肉。當然這具行屍走肉是需要一推的,因而有了退黨。你趕上了退黨大潮,你也退了黨,中共將被你我還有更多的退黨(團、隊)人士現在正在出手推這具殭屍,快倒了。

親愛的陳用林,現在比你更恐懼的是中共。如果它不恐懼,就不會在意你的出走,它太在意了,才會有對你的胡亂威脅。胡亂來了,虛張聲勢,小孩子氣全部來了,這叫色厲內荏,真比你恐懼。竟然威脅到你的朋友,這完全是一個武林低手出的昏招。這正是中共靈死的證據。所以陳用林你千萬要鎮定,你鎮定,中共的威脅就一點作用也沒用了。

昨日你打破沉默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好樣的!早該這樣做了。告別中共,不別則已,一別就要徹底。就要把你知道的所有情況曝光在西方主流媒體上。這樣你就安全了。我知道你的性情和職業,已經使你做事習慣了低調。但在目前你得學習法輪功修煉者,不停地講真相,不停地討伐中共。你主動出擊,這具殭屍就撐不住了,就得倒。憑什麼來抓你回去?

是的,你也看到了,你其實「沒有選擇」,你「在努力堅強起來」,這你就對了。對中共就這樣。你堅強,中共準定政治陽痿。中共是邪教,所做的事情都見不得光,你給他都曝光,你站在陽光下,他就一點轍也沒有。說來你還比我唐子有幸。你在海外,可以大聲吶喊。而我多麼想像你這樣在海外放聲吶喊啊而沒有機會啊。這是天賜你倒中共威風的良機。

請記住我說的話:你站在陽光下,你就是安全的。邪惡只能在陰暗和黑暗中行動,你把它們全部曝光,它就更加虛弱了,哪裡還能動你?哪裡還有力?要保護你的家人和你個人的安全,你就要深入揭露,不要聽目前澳洲這些高級政府官員的話。聽他們的話,你就該回大使館了。想想如果你聽了他們這些無知的勸告,現在你會怎麼樣?如果你頻頻出現在公眾場合見媒體,說真相,揭中共,澳洲政府官員敢不給你簽證申請?如果他們不給,還有澳洲人民呢。澳洲人民不會答應他們的。

民主政治下,澳洲人民可不是中國人民。

親愛的陳用林。唐子的經驗是:凡中共要你做的事情,你反起做,那對你就絕對是好事。因為中共說的話都是謊話,你不能當真的聽。中共要你住嘴不要在公眾場合露面,你偏露面偏不住嘴,這就對了。因為你站在陽光下了,邪惡怎麼能夠侵害你?哪裡有機會?它想害你,所以要你不露面,不說話,然後在某日悄悄把你滅口,徹底解除你對它的威脅。你千萬不要聽黨的。想想看,在你父親、母親和你的歷史上,是不是凡聽了黨的,事情就往糟糕的方向走了?人就被異化了,變得不像人了?

親愛的陳用林,現在你雖然恐懼,但是暫時的。你不要把希望寄託在澳洲政府上太多。你更要信任的是澳州人民。澳州政府沒有嚴肅對待你披露的綁架案,這就說明瞭目前這個政府不值得你給太多的希望。好在你身處在一個民主的國度,政府不是一切。你千萬鎮定,別亂方寸。

親愛的陳用林,你的思維千萬不要給中共搞亂。你不亂就該中共亂了。中領館確信百分之百的可以把他送回中國?中領館還說你回去一點事情也沒有呢。那傅瑩的笑臉多麼甜美,你信嗎?記住我說的,一切都要反起來聽。不用管中國政府和澳洲當局達成了什麼協定,只要是背地裏簽定的,你不玩它們的遊戲規則,這些協定對你就會沒用。

你現在要多出來,天天出來,站在陽光下。讓自己成為澳洲人民關注的焦點,成為世界人民關注的焦點。這樣你就安全了。至少比我安全。想想大陸還有很多用嘴用筆在告別中共的,他們處境比你更艱難。他們也沒怕中共。結果呢?結果是中共怕他們。

去黃花崗網站上看看《尋找林昭》,相信對你一定有某種啟迪,一定會給你自信。一個女子,四十年前就沒把中共當回事了,結果是誰怕誰?是中共和痞子毛怕林昭。學學林昭吧!更近的,你就學法輪功修煉者。

我給你最好的建議就是你信神。馬上!中共是邪靈附體,你虔敬神,中共便沒法在神庇護的民主國度裡害你。信我的準沒錯。試試吧。

親愛的陳用林,你要猛揭中共內幕真相,讓中共恐懼。置之死地而後生,這是中國的大智慧。你就這樣做。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

你不怕中共,中共怕你了。就這樣。

你站在陽光下,你就安全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