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糊:讀經典笑話 識中共本質(五)

作者:作者:笑傲江糊 發表:2005-06-24 1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xx黨的特性

是什麼使中國這個具有五千年文明的國度,變成了一個精神的破落戶。是什麼使中華民族災難深重。反醒一下之後,我們不難發現,是xx黨使中國淪為--。那麼到底xx黨是什麼,它有什麼特性,會使中國淪落到這種地步呢?下面我們來剖析一下xx黨。

一. x黨的發家史。

一.xx黨是西來邪靈。

xx 黨其實是一個舶來品,不是中華民族的本族的東西。從滿清後期到民國初期,中華古國經歷著巨大的外來衝擊和內在變革,社會處於混亂和痛苦之中。其間許多知識份子和仁人志士,滿懷救國救世之心。有病亂求醫,他們到中國以外尋找靈丹妙藥,不惜下猛藥烈藥,恨不得一日即能振興中國。終於有一組人,他們碰上了從蘇俄來的共產黨聯絡人,「暴力革命奪取政權」的馬列思想迎合了他們的焦躁情緒,符合他們救國救民的願望,一拍即合。他們把一個完全陌生的異國思想,引入了中華。但是經過55年,印證了xx黨是一劑烈藥,他將毀滅中國,雖然當時去外國「取經」的人發出的心是好的,但是取回來的經卻違反了初衷,只是將中國推向了毀滅的深淵。

笑話,去的那個和回來的那個不是同一個人。

凡是共產黨統治的國家,多與貧困、集權、迫害聯繫在一起。這樣的國家已經所剩不多了,中國、北韓、越南、古巴,屈指可數,末日可期。以中國人的智慧,照歷史上中華民族的輝煌,擺脫了共產黨邪靈附體的中國,將是一個大有希望的社會。

二. 共產革命是痞子流氓起義。

經典的「巴黎公社」純粹是社會流氓的殺人放火打砸搶。文革時討論流氓無產者,共產黨認為自己被叫做「流氓」不好聽,縮寫為「無產者」。

笑話(1)--歷史測驗 

 「文革」結束後,全國恢復了統一招考。一次考歷史,出了一道題:

「巴黎公社為什麼失敗?」

  有學生答:「因為沒有學大寨。」

其實不是因為沒有學大寨,是因為在正常社會裏不允許流氓成為國家的領導。只有在一些不正常的國家才有可能允許它成為統治階級,但是隨著歷史的歸正,隨著人們的覺醒,最終它還是要解體的,因為它如果繼續當政會加重人們的疾苦,會給整個社會造成極大的影響,我們知道現在剩下的社會主義國家都處於貧窮落後的境地。從蘇聯的解體和東歐各國的變化,我們就知道xx黨的最終走向。

三.xx黨的特徵。

既然是痞子流氓鬧革命組成的隊伍,那它就具有痞子流氓的特性。雖然看不起流氓,但是他在思想意識上是和流氓一樣的,只是更加狡猾,想借刀殺人。其實是比流氓還壞。

1.使用暴力。

好吃懶做、不勞而獲是流氓無賴的特性之一,那麼他們要生存,要獲得物質方面的東西怎麼辦?打砸搶就是流氓的工作方法。而,如果流氓當政的話,就會使打砸搶合法化,所以在共產黨的鼓勵下,分土地,搶財產,欺男霸女,劣跡斑斑。特別是如果利用國家機器耍流氓的話,規模更為巨大,持續時間更為長久,破壞程度更為嚴重。從xx黨的殺人歷史我們就知道了。

笑話(1)--同行

  一名男子在餐廳吃飯,當他吃完要求結帳時,老闆拿來的帳單讓他大吃一驚。「3000元太貴了吧!」他說,「你們對同行應該打個折吧?」

  「原來你也是開餐廳的?」老闆說。

「不是,我是搶鈔票的。」

笑話(1)--兩個選擇

有一天,一位富翁遇見了一位強盜。

強盜對富翁說:「現在你有兩個選擇。」

富翁問:「是哪兩個選擇?」

強盜說:「第一個選擇是你自動交出錢來;第二個選擇就是我動手搶你的錢。」

2.騙。

騙本身就是一種流氓行徑。說一套做一套。

笑話(1)--裸體表演

  有一單位領導和同志們集體出差,見一裸體表演團,同志們提出要觀看。帶隊領導說:「看什麼看,現在正在搞三講,都給我回旅館給我呆著去。」

  到了旅館,同志們見領導沒回來,於是,原路返回,在最前排找到了領導。

  「現象很好,說明瞭『三講』以後大家又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了。」領導不好意思地說。

笑話(1)--政治素質

「親愛的,你有什麼根據說我們的孩子將來成為政治家?」「太太,他滿是不著邊際的花言巧語,在這方面,他勝過許多孩子!」

最可怕的是,中共正在傾其全力,摧毀著整個民族的道德根基,企圖把中國人都變成大大小小的、程度不同的流氓來給中共提供「與時俱進」的生存環境。現在的中國人講假話都不打草稿,也不會臉紅,相反,講真話的時候才心跳加速,結結巴巴。請看下面的笑話,就知道現在的人都變成了程度不同的騙子。

笑話(1)--買菜

一個賣菜的小販在為一個老漢稱菜時,用小手指悄悄地在秤桿上壓了一下。  老漢問:「小夥子,你帶刀了嗎?」

小販說:「沒帶。您要刀幹什麼?」

老漢說:「你的小手指頭,不是賣給我了嗎?我得割下來呀。」

笑話(1)--死者的父親

  老王有天在街上閑逛,看到不遠的前方似乎有車禍發生。一群人擠著圍觀,老王連忙趕上去。可是人太多了,怎麼擠也幾不進去。

  老王心生一計,大喊:「讓開!我是死者的父親。」

  這時,大家都以訝異的眼神望著他。

原來......死的是一條狗。

笑話(1)--點燭看.......

有一個懶漢,每天都要要睡到中午11點鐘才起來,但又死要臉子。有一天中午他跟往常一樣起來,在刷牙剛巧他一位親人走過看見了就問:你剛起來啊?還是那麼懶!他說沒有了,因為昨晚看電視太晚了所以起來晚了,他親人想了一下說,昨晚不是沒電嗎?他接著說:「我是點臘燭在看的。」

笑話(1)--讓 位

  老先生搭火車,車內非常擁擠,好不容易發現一個空位,正高興要坐下去,坐位旁的年輕人開口說: 「對不起,這位子有人坐。」

  老先生沒辦法,只好摸摸鼻子,站在一邊。

  這了一會兒,來了一個年輕漂亮的小姐,就問:「這位子有人坐嗎?」

  年輕人說:「沒關係,請坐!」說完這小姐便坐下去。

  老先生十分火大就走過來問︰「你剛不是說這有人嗎?」

  年輕人便稱說︰「她是我妹妹。」

老先生就更生氣地說︰「這就怪了,她是我女兒,我什麼時候有你這樣一個兒子。」

1 耍無賴。

笑話(1)--最新鮮

  吃客:「為什麼這碗菜裡都是泥?」

  侍者:「這是最新鮮不過的菜,剛從泥裡拔出來呢。」

5.自欺欺人

笑話(1)--公蒼蠅和母蒼蠅  

  公蒼蠅和母蒼蠅在WC吃屎,母蒼蠅問:「我們為什麼老是吃屎?」

  公蒼蠅說:「用餐的時候不要說這麼噁心的話!」

笑話(1)--大吃一驚  

護士:「餵,您是教授嗎?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您做爸爸啦!就在剛才!」

教授:「噢,請您先不要告訴我妻子,我要讓她大吃一驚!」

笑話(1)--不能讓他聽到

  哈瓦和他的夫人,雖然分居兩地,但時常用通信來溝通感情。

  可惜哈瓦不識字,每次夫人來信他都要請別人代讀。

  有一次,哈瓦接到老婆的來信,便匆匆來到朋友家。

  朋友大聲地念著哈瓦老婆的來信,哈瓦則在他的後邊用雙手摀住了他的兩耳。其他人見了覺得很奇怪,問:「哈瓦,你捂他的耳朵幹嗎?」

  哈瓦回答:「是這樣的,我不認識字,請朋友給我念老婆的來信,可我總不能讓他聽到我老婆對我說的話呀。」

6.說一套做一套。

笑話(1)--稿酬

  某病理學專家,在報上發表了一篇題為《論吸菸的危害》的論文。

  妻子問:「報社給的稿酬你幹什麼用了?」

  專家回答:「今天上午買了一條『大重九』請客了。」

7.貪婪

企圖管天管地,還要管人的思想。

笑話(1)--貪婪

一萬個不內容有一個女子因為胸部平平,很想嚐嚐大胸部的滋味,四處尋找偏方,後來有一位友人告訴她說,若能找到一名巫醫,問那巫醫是否願意娶她, 而當那個巫醫回答「不」時,她的胸部便會大起來... 她好不容易找到那名巫醫,便打扮的十分醜陋的去見他問道:你願意娶我嗎? 巫醫一臉不爽的道:不! 頓時,她的胸部長大了3到4寸。 過了一陣子,這女子希望嚐嚐36寸的滋位,又如法泡製的找了那位巫醫, 巫醫再度狠狠的說:不!女郎的胸部便增長到36寸。擁有傲人的胸圍後,她非常受到男子的青睞,邀約不斷,但人心不足蛇吞象,她又想嚐嚐38寸的滋味,又再度蓬頭垢面的去找巫醫。她問巫醫道:你願意娶我嗎? 巫醫大怒道:我不是告訴過你了嗎!不!不!一萬個不!?

笑話(1)--蒼天無眼

小男孩和他年邁的祖母沿著海岸走著。一個巨浪呼嘯而至,將小男孩捲進了大海。六神無主的老太太跪倒地上,舉目蒼天,乞求上帝將她可愛的孫子還給她。呼--又一個巨浪打來,將嚇呆了的小男孩衝到了沙灘上,落在她面前。這位祖母仔仔細細將小男孩看了個遍,他絲毫無損。可是老太太還是怒氣沖沖地朝老天瞪圓了眼,憤怒地喊到:「我們來的時候,他戴著一頂帽子的!」

8.推卸責任

笑話(1)--屋漏

一個人正在焦急地打電話:「餵,是修房公司嗎?我的房頂漏了你們能不能派人來修一下。不然的話,我的屋子又要浸水了。」「請撥二七三一一五,先生。」「這個號碼是你們經理的電話嗎?」「不,是氣象局的。」

警匪一家

人見人怕,連狗見了都怕。

笑話(1)--盲人和狗

  一個盲人在路上遇到了警官,「您好,警官先生!」盲人搶先打招呼。

  「怎麼,您看得見我?」警官心裏很納悶。

「不,警官先生,那裡因為給我引路的狗直往後退的緣故。」

9.裝飾自己

說得冠冕堂皇,因為不這樣做不行,但是實質上是根本不想改,只是做個樣子而已。

笑話(1)--服務之道

  百貨公司自動答話機:

  「如果您想預訂或付款,請按5。」

  「如果您想表達您的不滿,請按6459834822955392。」

「祝您愉快。」

10.狡辯。為自己的錯誤行為開脫。

笑話(1)--狡辯

  法官:「你撿了錢包為什麼不馬上交到警察局去?」

  被告:「因為那天警察局裡沒有警察。」

  法官:「那可以第二天送去!」

「因為,」被告,「第二天錢包裡已經沒有錢了!」

笑話(1)--熱心到家

  巡警:「你為何深夜去開每一家的門鎖?」

小偷:「我拾到了一把鑰匙,不知是誰家遺失的,所以只好每家去試一試,以便還給主人。」

笑話(1)--稀世之寶

  古玩店裡,一位顧客問:「這支左輪手槍是哪個年代的?」

  「先生,這是稀世之室。」店主人說,「它是古羅馬帝國時代的。」

  「可是。沒聽說過古羅馬人有左輪手槍呀。」顧客說。

店主人說:「正因為沒有。先生,所以它才是稀世之寶。」

笑話(1)--事 實

牛奶商對僱員說:「看到我在做什麼嗎?」

「您在把水倒進牛奶裡。」僱員說。

「不,不,我是在把牛奶倒進水裡;如果有人問你我是否把水倒進牛奶裡,你要如實回答說沒有。」牛奶商說,「作弊已夠糟糕,要是撒謊可就更壞了。」

不要對xx黨抱任何幻想

笑話(1)--死不悔改

  小夥子威廉在一次交通事故中受了重傷,快要去世了。牧師被叫來了。他對威廉說:「請留下你的遺言吧!」「代我告訴波娜:我在最後一刻不斷地喊她的名字!!」「明白了。」牧師說完,正要離去,威廉說:「請等等!!請你把同一句話,也通知辛西亞、艾琳、安娜………」

洗腦是維護統治的必要手段,如果人性翻出來了,就會知道它的不好。

笑話(1)--誰是笨蛋

  某天有兩個有錢人在鄉村俱樂部裡閒話家常。其中一人對另一個人說:「嘿,我告訴你我的司機實在很笨,你不認為嗎?你看看就知道。」他把他的司機吉米叫過來對他說:「這裡有十元,到汽車展示區去給我買一輛Mercedes回來。」

  吉米回答,「是,先生,我馬上就去。」就跑去汽車展示區了。

  有錢人對著他的朋友說:「看,我告訴你他很笨吧!」而另一個有錢人說:「那沒什麼,你要看笨蛋,我就給你看笨蛋。」

  接著,他就叫他的司機比利過來,「比利,回家去看看我在不在家。」

  而比利回答,「是,先生,我馬上就去。」就跑回家了。

  「看到了吧,他甚至不用腦子想想如果我在這裡又怎麼可能會在家呢!」

  稍後,兩個司機在街上相遇。吉米對比利說,「耶,你知道嗎我老闆實在是太笨了,他竟然給我10元叫我去汽車展示區買一輛Mercedes給他,他不知道今天是星期日嗎?汽車展示區根本沒開!

比利回答,「你認為他笨嗎?我老闆比他笨多了!他竟然叫我回家看他有沒有在家,他有行動電話,不是嗎,他不會自己打啊!!!」

但是我們很多人由於受黨文化的教育這麼多年,有時,看問題也在它的觀念中看,很多人對共產黨有意見,罵它,也是在它的文化中罵它,不知道問題的根本在哪裡。

黨文化毒害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很多人形成了觀念和習慣,也沒有了對錯之分了。而且還用黨文化中的假惡鬥去教育下一代,還以為這些是他們在一生中的經驗的積累呢。

笑話(1)--教育失敗

警察再次抓住了這個做扒手的未成年少女,決定和家長聯繫,共同解決問題。警察告誡父親道:「我們又抓住她了,你應該好好教育教育她。」父親無奈地賠笑道:「實際上,我的管教是很嚴的,我經常在教育訓練她,但它的腦筋不太好使,到頭來總是被你們抓到。」

明目張膽的搶

笑話(1)--同行 (重複)

  一名男子在餐廳吃飯,當他吃完要求結帳時,老闆拿來的帳單讓他大吃一驚。「3000元太貴了吧!」他說,「你們對同行應該打個折吧?」

  「原來你也是開餐廳的?」老闆說。

「不是,我是搶鈔票的。」

說得冠冕堂皇,因為不這樣做不行,但是實質上是根本不想改,只是做個樣子而已。

笑話(1)--服務之道 (重複)

  百貨公司自動答話機:

  「如果您想預訂或付款,請按5。」

  「如果您想表達您的不滿,請按6459834822955392。」

「祝您愉快。」

11.挖苦別人取樂。

笑話(1)--禿字

一個秀才遇見一個和尚,秀才想出和尚的醜,便問和尚:「師傅,禿驢的禿字怎麼寫?」和尚說:「就是秀才的秀字,屁股略為彎彎掉轉就是了。」

所以現在的社會,人與人的關係變得很緊張,因為稍微做不好就會被別人張揚得夠嗆,每個人都是小心行事。而正常的人類社會是寬容和諧的。

3.做事依據強盜邏輯。

列寧的外衣

  當年村裡開會「批林批孔」。一貧下中農極其不憤林彪竟然「穿馬列的外衣」,怒斥道:「難道列寧同志就不冷嗎?」

xx黨破壞了傳統文化後給我們帶來什麼影響。

1. 拍馬

笑話(1)--言語得體

  有個嚮導,待人接物彬彬有禮。他陪伴一位法官打獵回來時,有人問他:「法官今日收穫如何?」「法官槍法高明,」他回答,「只是上帝今日對于飛鳥特別仁慈。」

2. 互相鬥

笑話(1)--道 歉

  「先生,我家裡一隻大公雞把你花園裡的花弄壞了,我真過意不去。」

  「太太,你不用道歉了,我的狗已經把你的大公雞吃掉了。」

  「那太好了,我剛開車的時候,正好把你的狗碾死了。」

  有個嚮導,待人接物彬彬有禮。他陪伴一位法官打獵回來時,有人問他:「法官今日收穫如何?」「法官槍法高明,」他回答,「只是上帝今日對于飛鳥特別仁慈。」

而且黨文化不僅縱容了與人斗的惡性,還敢與地鬥,與天鬥,妄自尊大,把天地萬物

妄自尊大

假大空

笑話(1)--大笑,特笑,狂笑

  有3隻老鼠在一起吹牛。

  一隻說:我天天把老鼠藥當保健品吃。

  另一隻說:你那算什麼。我每次都用老鼠夾來鍛練身體。

  最後一隻聽了。笑著說;你們看見那只懷孕的貓了嗎?那是我不小心的傑作。

黨性取代人性,每個人都好像有自己的個性,但是每個人都變得自私狹隘,人與人之間多了冷漠,少了溫情,都變異成了黨的工具與機器。

笑話(1)--會變的臉型

 推銷員在一個公眾會議上大力鼓吹自己的商品:「諸位,這種自動刮臉機好極了,你們只要投入幾個硬幣,把頭支在托架上,階片電動剃刀就會自動開始刮臉。」

  聽眾中一片欣喜,有一人大聲問:「每個人的臉型都不一樣,剃刀如何處理?」

  推銷員說:「放心,只消剃一次,臉型就都一樣了。」

比流氓還流氓

「盜亦有道」但是,xx黨簡直「無法無天」

xx黨鼓動、縱容和利用人性中惡的一面來強化統治。一次一次的運動,有良心的人也畏懼於暴力陷於沉默。共產黨系統地把宇宙中普適的道德概 念破壞殆盡。

一與人鬥,滅絕人性

一統治方面

1封閉文化

共產黨文化是封閉的、壟斷的。沒有思想、言論、結社、信仰等自由。只有封閉不讓人知道外面的世界,和自己所處的真實世界的情況,才能更好的管制國人,達到愚民的目的。

2恐怖文化

高壓式的統治,使人們在恐懼中,乖乖的當起了順民。而且殺一儆百,要把異己消滅在萌芽狀態。知識份子形成了牆頭草,隨風倒的雙重人格。

七。造就了最多貪官污吏的歷史。

下面我們用幾個笑話來回憶一下文革期間的一些歷史。

笑話(1)--公有制

  在某個公社,正在批鬥一位教師,突然上來一位女人,大家認識正是這位教師的妻子,她和革委會的頭的不正當關係早已不是什麼秘密,只聽她指控道,「…他長期反對毛主席,反對黨,而且,把我當成他的私有財產…」,大家一聽就知道這出於那位頭的授意,想為教師說句話苦於沒有什麼合適的藉口。

  只見有位學生跳上臺來,「在社會主義的中國,怎麼能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呢?!你一定老老實實坦白,老老實實改造,怎麼能把你妻子當成你的私有財產呢?!」

  「一定要把她當成公有財產!」

笑話(1)--批林批孔大會  (重複)

  某單位召開批林批孔大會,台上一男高音與一女高音正領著全場的人喊口號:(領)打倒林彪!(眾)打倒林彪!(領)打倒孔老二!

   (眾)打倒孔老二!(領)狠批克己復禮!(眾)狠批克己復禮!     ……

  口號呼畢,正要在領導發言前,會場出現短暫的寧靜。就在這時傳達室的老張 匆匆跑到後臺來,對坐在大會主席臺的領導大叫:「王主任有電話!」

  於是乎全場革命群眾一起跟著振臂高呼:「王主任有電話!」

笑話(1)--歷史測驗 

  「文革」結束後,全國恢復了統一招考。一次考歷史,出了一道題:

「巴黎公社為什麼失敗?」

  有學生答:「因為沒有學大寨。」

笑話(1)--把記者嚇跑了

  「文革」某年,老記者某公,剛從干校回報社。新頭目命令他去採訪

當時紅極一時的博羅縣典型,一位「活學活用」標兵。他抖擻精神上路,

很容易就找到了這位人物。

  「請問, 你原籍在什麼地方?」

  「我們來自五湖四海,為了一個共同的革命目標,走到一起來了。」標兵佩佩而答,記者不得要領,只好再問:「你現在的生活還好吧?」「先天下之憂而憂, 後天下之樂而樂。」

  記者膛然,不甘心,又問:「你家有幾兄弟?」

  「全世界受苦人都是我的階級兄弟」

記者落荒而逃」

每個人都想整別人,治別人,其實所有這些規定,最後都會制約制定法規的人。

笑話(1)--張春橋坐火車

  張春橋坐特快火車趕往上海。突然,火車猛一剎車,停在那裡好長時間不開動。

  張春橋叫人把司機找來,聲色俱厲地問:「為什麼隨意停車?」

  司機說:「首長息怒,您指示『寧要社會主義的晚點,不要資本主義的正點』,如今您就坐在車裡,我怎麼敢開安全正點車呢?」

笑話(1)--孤兒  

  朝鮮一教師問一小學生:「誰是你爹?」 「金正日。」 「誰是你媽?」 「勞動黨。」 「很好,那你長大了想當什麼呢?」 「孤兒。」

笑話(1)--大海航行靠舵手 (重複) 

  話說文革期間一對夫婦結婚,朋友們去新房賀喜,見床頭貼著毛主席像。其中一位開玩笑說:你們把毛主席像貼在床頭,不怕晚上做那事的時候被他老人家看見?新郎說:沒事,我們晚上關燈,毛主席看不見。第二天新郎就被以現行反革命給抓了起來。他大呼冤枉,問為什麼抓他。專案組的人說:毛主席是大海航行中的舵手, 迷霧之中辨方向。 你居然說他老人家晚上看不見,不是反革命是什麼?

我想通過這些笑話,告訴大家國家是會犯錯誤的,政府是會犯錯誤的,讓國家罪錯這個概念深入中國人民的人心,而以後只有在政府對自己所製造的所有國家罪錯進行道歉,達成歷史性和解的時候,我們這個國家才會有一個走向未來的好的基礎。所以這也是我編這本書的用意。

大家看一下在xx黨統治下的中國,在歷次運動中所幹的事情給國民造成的影響吧。翻開歷史的篇章我們總覺得這些事情荒唐可笑,但是在當時有誰清楚,再說,清楚的人中,有誰敢直言,很可惜,歷史總是在重演,政府對法輪功的鎮壓其實也是荒唐可笑的,但是還有很多人蒙在鼓裡。

這些年我們國家的經濟是發展了,人民的生活水平是提高了,但是我們要知道經濟發展後給我們帶來的隱患,我們才能客觀的看待我們所處的情況是好的還是壞的。

改革也罷,開放也罷,中共的目的只是為了死死維持其集團利益和獨裁政權。最可怕的是,中共正在傾其全力,摧毀著整個民族的道德根基,企圖把中國人都變成大大小小的、程度不同的流氓來給中共提供「與時俱進」的生存環境。

xx黨的特質

一.以暴力恐怖奪取和維持政權

蘇聯共產黨在內部整肅中,屠殺了兩千多萬「間諜」、「叛徒」和異己分子。中國共產黨成立的時候就是蘇聯共產黨控制的第三共產國際的一個支部,自然繼承了這種暴力傳統。1927年到1936年所謂第一次國共內戰時期,江西人口從二千多萬下降到一千多萬,其禍之烈,可見一斑。1949年之後,中共暴力殘害的中國人,數目竟然超過之前近三十年的戰爭時期。柬埔寨紅色高棉,奪取政權後居然屠殺了柬埔寨全國四分之一的人口,包括該國的大多數華裔和華僑。

笑話(1)--不要命啦?

有個人向赫魯雪夫匯報說:「現在大劇院正上演一個劇,裡面有您出現,每當您一出場,下面就熱烈鼓掌。」赫魯雪夫聽了以後非常得意。有一天他買了一張普通票,去看這個劇,他陷入了沉思,忘記了鼓掌,這時旁邊有人推了他一把,緊張地說:「哎!你為什麼不鼓掌?不要命啦?!」

殺人方式,株連式的,請看下面的笑話。

笑話(1)--我還有老婆孩子吶

勃列日涅夫和美國總統卡特在瑞士開會,休息時間兩個人很無聊,就開始比誰的保膘更忠誠。卡特先來,他把自己的報膘叫進來,推開窗(外面是20層樓)說:「約翰,從這裡跳下去!」約翰哭著說:「你怎麼能這樣呢,總統先生,我還有老婆孩子吶。」卡特被感動了,流著淚說是自己不對,叫約翰走了,然後掄到勃列日涅夫,他也大聲叫自己的保膘伊萬。「伊萬,從這裡跳下去!」伊萬二話不說就要往下跳,卡特一把抱住他說:「你瘋了?跳下去會死的!」伊萬一邊掙紮著要跳下去一邊說:「放開我,混蛋,我還有老婆孩子吶。」

二.以謊言為暴力的潤滑劑

當暴力不足而需要加以掩蓋修飾的時候,欺騙和謊言便登場了。謊言是暴力的另一面,也是暴力的潤滑劑。共產黨用「解放全人類」、「世界大同」的理想吸引過不少人,一些具有憂患意識而又渴望幹一番事業的人,最容易被共產黨矇騙。

笑話(1)--地平線 (重複)

  一位候選人再高談闊論後說:「你們要是選我,我剛才說的就會出現在東方地平線上!」底下兩人議論:「你去過地平線嗎?」「沒,只看的見。」「這就對了。地平線就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地方!」

中國共產黨承諾給農民土地、承諾給工人工廠、承諾給知識份子自由和民主、承諾和平,如今無一兌現。一代被騙的中國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國人繼續對中共謊言著迷,這是中國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

笑話(1)--面慈心狠 (重複)

  一人買張「門神」,誤買道人畫,貼在門上,妻問:「門神原是持刀執斧,鬼才懼怕,這副忠厚相貌,貼它做啥?」丈夫答道:「再莫說起,如今相貌忠厚的,他行起事來更毒更狠。」

笑話(1)--當局者清

 

  妻子:「世事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丈夫:「那可不一定,魔術師玩魔術時,就是旁觀者迷,當局者清。」

現在的很多人唯利是圖,根本不管別人的死活,只要能弄到錢,什麼都敢干。

笑話(1)--音樂愛好者

  有人向警察局報案:「警官,我丟了一把大提琴。我是個音樂愛好者,我每晚都要拉,請你們一定幫我找到。」「好的」湯姆警官回答。然後,他把案件交給一個警察,說到:「依我的經驗,你最好先去查一查他的鄰居。」

三.不斷變化的立場原則

西諺有云:真理需要堅持,而謊言永遠變化。在2004年美國總統大選電視辯論的時候,其中一位候選人說,人可以經常改變他對某些問題的看法,但不能總是轉變他看問題的原則,否則這個人便不是一個可以信賴的人。這句話深具啟發性。

笑話(1)--兩回事

  在芝加哥市議會選舉期間,一個參加競選的政客向食品商道:「我可以指望你的支持嗎?」

  「啊,很對不起,我已經答應支持別的候選人了,」

  「噯,這好辦,」政客笑道:「在政治上答應和實行是兩回事。」

  「那麼,先生。」食品商友好地說,「我很高興地答應你。」

政治叛徒

  有希望的年青人:「父親,什麼叫政治叛徒?」

  父親(一個老資格的政治家):「叛徒指的是離開我們黨而加入到另一個黨的人。」

  年青人:「那麼,離開他的黨而加入到我們黨的人又叫什麼呢?」

父親:「叫改變信仰,我的兒子。」

笑話(1)--言語得體

  有個嚮導,待人接物彬彬有禮。他陪伴一位法官打獵回來時,有人問他:「法官今日收穫如何?」「法官槍法高明,」他回答,「只是上帝今日對于飛鳥特別仁慈。」

四.以黨性取代和消滅人性

共產黨員以及共產社會的人民首先被要求的,是絕對的服從,這是所謂組織路線的全部內容。這個黨,以凌駕所有人類和人性的方式存在,一切危害或者被認為可能危害到黨的組織或者領導人,都會立即被加以清除。而且是滅絕人性的,在文化大革命期間,中國人父子相殘,夫妻互鬥,母女告發和師生反目的事情普遍存在,那是黨性在起作用。

笑話(1)--批鬥老爸 (重複)

  文革時常開批鬥會,一次某人老爸被抓上臺批判。大會結束時有人要他高呼口號與其父決裂劃清界線,只見他衝到臺前振背高喊:「打倒我爹!打倒我爹!」

  這時眾人也跟著齊呼:「打倒我爹!打倒我爹!」

五.反自然和反人性的邪靈

中國人講天人合一,按照老子的說法是: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人和自然是一個連續的宇宙狀態。共產黨不信神,也不尊重自然萬物,「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其樂無窮」,結果鬥出了一個「三年大飢荒」,中國餓死三千多萬人。在共產黨那裡,沒有普遍的人性標準,善良和貪惡、法律和原則變成隨意移動的標準。不能殺人,但黨認定的敵人除外;孝敬父母,但階級敵人父母除外;仁義禮智信,但黨不想或不願意的時候除外。普遍人性被徹底顛覆,所以共產黨也是反人性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