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蓉蓉一案說明中共已失去人性理智

作者:作者:史達 發表:2005-06-24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蓉蓉一案,似乎有點不同尋常。因為高蓉蓉被毀容的照片廣為流傳,她在國安眼皮下從醫院逃走的故事也盡為人知;而最近高蓉蓉再次遭綁架後被致死,像是一種殺人滅口的典型做法。

據報導,中國遼寧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自2003年6月22日被綁架後,遭到酷刑迫害。她曾被毒打致一隻耳朵失聰,被電擊近7小時致毀容。經傳出的照片顯示,高蓉蓉被折磨的全身器官衰竭、骨瘦如柴,生命垂危。後來,高被良心人士從醫院救出。在被營救期間,高蓉蓉將遭殘害毀容的照片公布於眾而震驚世界,從而成為施暴者的眼中刺。2005年3月,高蓉蓉再次被綁架,於2005年6月16日被虐殺,年僅37歲。

高蓉蓉被虐殺,主要是她把被酷刑折磨和毀容的事實告訴了世界。而一個被毀容者把受害的事實公布於事,應該是她做人最起碼的權利。

而施暴者對信仰的迫害,將高蓉蓉女士毀容已經是一種人類所不恥的做法;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在全世界密切關注下,施暴者傾全部國力,搜捕被救走的高蓉蓉,並公然將其虐殺。這種做法無論是一個個人,還是一個團體或政體,都是極端非人道的,甚至可以說是一種喪心病狂的行為。

其實,對高蓉蓉的處理方式,是施暴者中共一貫的做法。

記得一九四七年延安時期的王實味,一個在抗日的烽火中奔赴延安這一所謂「燈塔與明燈」的青年人,就是因為他堅持「揭露一切骯髒和黑暗」、反對中共假民主假自由的真面目,而被中共在黑夜中砍頭虐殺。

一九七五年春天,張志新也死在中共手裡。可咒的是,行凶者恐懼張志新說出中共罪惡,在殺害她時將她的喉管割斷。記得有一首悼念張志新的詩寫道:「中國的良心啊,豈能忍受這種奇恥大辱,清明雨,洗不淨不清明的時候--野心取代了良心,獸性代替了人性,權力槍斃了法律,暴政絞殺了自由。」

時間推移到了二零零五年的今天,中共的本質看來沒有改變,只是世界的通訊工具及時向人們提供了信息。最近,原610官員郝鳳軍所帶出的中共迫害證據通過現代化通訊向全世界曝光,中共掩蓋的外衣正在被層層揭開,其邪惡的本質也漸漸被曝露。而高蓉蓉一案,中共在光天化日之下竟下殺手,說明中共已經荒不擇道,或者已經完全失去了人性理智,發狂逞凶了。

俗話說,「讓它滅則使其狂」。看來,中共真的時日不長了。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