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糊:讀經典笑話 識中共本質(六)

作者:作者:笑傲江糊 發表:2005-06-24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話(1)--領導(2)

  某領導在報告會上說:「正像毛主席說過的:『小小寰球,有九隻蒼蠅碰壁』」。

  秘書趕緊糾正:「幾隻。」。

  領導說:「九只啊,我不是說了嗎。」

六.邪靈附體的特徵

共產黨組織本身並不從事生產和發明創造,一旦取得政權,便附著在國家人民身上,操縱和控制人民,吸取著人民的血汗, 所以,中國農民才會如此貧窮辛苦,所以,中國的工人才會如此大規模下崗,中國知識份子才會發現自由是如此的困難。

笑話(1)--擠檸檬

   博比。貝克是伯勃馬戲團的大力士,他的表演很受觀眾的歡迎,一根很粗的鐵棒,他用手輕輕那麼一扳就折斷了,就想人們折斷一根甘蔗那麼輕巧。然後,在觀眾們陣陣喝采聲中,博比向觀眾提出他那著名的一百英鎊的懸賞:「你們看到這顆檸檬嗎?每個人都可以把檸檬擠出汁來,現在我先把檸檬汁擠干,如果誰能來把我擠過的檸檬再擠出一滴汁來,我就給他一百英鎊。」有那麼三、四個氣力大的人上臺試試,但都失敗了。一天晚上,一個五十多歲的小個子走進表演場來碰運氣了,這引起人們一陣陣哄笑聲。然而,令人吃驚的是,這個小個子居然把大力士博比擠過的檸檬擠出汁來,而且幾乎擠了一湯匙!博比不禁驚叫道:「先生,你真行!你是幹那行的?」小個子「啊」了一聲,說:「收稅的。」

(一)基因之一:邪-披上馬列主義的邪皮

共產黨用「解放全人類」、「世界大同」的理想吸引過不少人,一些具有憂患意識而又渴望幹一番事業的人,最容易被共產黨矇騙。

(四)基因之四:痞-流氓痞子組成基本隊伍

痞是邪的基礎,邪就得用痞。共產革命是痞子流氓起義,經典的「巴黎公社」純粹是社會流氓的殺人放火打砸搶。文革時討論流氓無產者,共產黨認為自己被叫做「流氓」不好聽,縮寫為「無產者」。

笑話(1)--歷史測驗(重複)

 

  「文革」結束後,全國恢復了統一招考。一次考歷史,出了一道題:

「巴黎公社為什麼失敗?」

  有學生答:「因為沒有學大寨。」

不是因為沒有學大寨,是因為在正常社會,不允許流氓成為國家的領導。如果它成為了一些不正常社會的領導,也是要解體的,大家看到蘇聯的解體和東歐各國的變化就知道了。

把惡黨衣扒光,讓它認清自己

笑話(1)--赤身裸內容:

羅馬教皇的大使到法國時,未來的教皇約翰二十三世(1881-1963年)也應邀去法國出席盛宴。宴會上,一位穿著過分坦胸露背的女士剛好是約翰二十三世的鄰座,他只裝作沒有注意女士的穿著,甜食上來時,他紅蘋果挑了一隻遞給這位女士,而她卻婉言謝絕了。「請品嚐一下吧,夫人。」他勸道,「夏娃只是因為吃了禁果後才意識到自己是赤身裸體的。」

七.反省自己擺脫中共附體

在未來的危機中,中國人無可避免地需要再次進行選擇。但無論如何選擇,中國人都必須清醒,任何對這個現存的邪靈附體的幻想,都是對中華民族災難的推波助瀾,都是向附在身上的邪惡生命輸注能量。

笑話(1)--一個少先隊員的退隊聲明

首先我要嚴厲譴責,在我上小學三年級年僅9歲的時候(這個年齡好像還不太分得清是非好壞),中共就欺騙我加入了什麼勞什子的少先隊。諸位,才9歲耶!不問青紅皂白,就把一根血紅的綢子綁在我的脖子上,強行讓我舉起我的右手,然後,教導主任說一句什麼聽上去瘋瘋癲癲的話,我們也跟著說一句。而且,還不能笑,還得表情嚴肅的進行著這種愚蠢的行為。然後,我們這些天真的孩子們就高高興興的以為我們加入了好孩子的行列,還認真的學習怎麼把那根紅綢子弄得漂亮點兒。

所以,我雖然早就自動不是什麼少先隊員了,而且也萬分幸運的沒被騙入什麼共青團和共產黨,但是,在這裡我還是要為9歲時的我刷洗恥辱,嚴正聲明與中共黑社會邪教組織的任何部分沒有任何一絲絲關係。

作為中共邪教少年預備組織的少年先鋒隊,對幾乎所有的小學在校生進行洗腦式的宣傳,有很多地方甚至強行要求加入。長大後,又誘騙學習好的優秀學生參加共青團,直到最後加入共產黨。人相信什麼,要加入什麼應該完全是自由的,而且也應該在人家對你有了很詳細的瞭解後,再讓人家自己決定是否加入你。而中共不是這樣,從少先隊就可以看出。8、9歲的小孩兒知道什麼?懂得什麼?就要把一根紅綢子套在你的脖子上,明明就是一條鈍角三角形的綢子嘛,非要說成是什麼烈士鮮血染紅的紅旗的一角!這還沒完,還要你舉起右手宣誓,要說什麼你壓根就不知道,學校的教導主任(一般由這個人扮演騙你入隊的角色)說一句,你說一句。內容不外乎是什麼:「我鄭重的宣誓…………(時間太久記不住了)」。反正是些假大空的廢話!這不是無恥是什麼?那麼大點兒的孩子就開始騙,在他幼小的心靈種下一個邪惡的種子。說中共是一個邪靈真是一點兒不假!

現在,我已年屆而立,經過了這麼多風風雨雨,我早已看清了中共邪惡、醜陋的真面目,在此,寫下這篇不是笑話的笑話。在一笑的背後,望您深思,從內心深處斬斷與中共的一切關聯。

現今的中國,貌似繁榮,但社會危機已經積累到了空前的地步。

要把人變成機器,沒有自己的思維

笑話(1)--辛勤工作的人

   俄羅斯工作人員去一農場參觀,聽說這個農場的人十分敬業。他看見一個人挖一坑後,另一個人又把坑填平。這樣一直做。工作人員很好奇,便問他們為什麼這樣,那二人說:「我們本來是三個人種樹的,今天栽樹苗的那個沒來,我們照常工作,不能壞了農場的名聲啊。」

但是當初倡導簡體字的毛澤東,反而很少寫簡體字,倒是寫正體字的多。毛澤東讀的是線裝書,它要愚弄的是這十億人,把這十億人玩弄於股掌之上。紅衛兵造反燒掉這麼多線裝書,但毛澤東在中南海裡線裝書還多著呢,它自己要看的,但是不要別人看。想想看,它們製造出來的這個文化斷裂,將來不知道要多少代才能恢復!

在正常社會中,搞政治是個正當的社會行業,而且還是社會地位比較高的。

相反,中國大陸50多年來的政治運動中,太多的人和事都被冠以「搞政治」加以鉗制乃至鎮壓,人們已經對「搞政治」形成了負面的看法,談虎色變,也往往「本能的」害怕這項指控落到自己頭上。

其實中國憲法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是享有政治權利的。但因為50多年來「搞政治」成了整人用的一頂嚇人的帽子,很多人漸漸淡忘了,直到看到有人被判刑或槍斃時政府宣布該人被「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才想到原來中國人沒犯罪之前是享有政治權利的。

現在的恐怖主義是如此猖獗,人人自危。

現在的政客都沒什麼水平但是還要有領導講話啊,那怎麼辦,就叫秘書寫好,然後照著念。

笑話(1)--領導做報告

  某領導做報告:「如今男女平等,婦女同志站起來……」在場的女同志全部起立等待指示。領導翻了一頁念:「了!」

在這樣的大環境中,隨波逐流的人們在放縱慾望和接受感官刺激的同時,也在品嚐著失去做人基本道德後的苦果,以及不講做人基本道德的人們給社會帶來的變異和禍患。

現在xx黨在搞叫做「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以下簡稱:保先特別行動組)簡稱保先運動(保鮮)運動,很多人都在說,都腐敗成這樣了,還保什麼鮮啊,連冰箱都叫它給污染了。

整體來看,現在的律師界與司法腐敗連在一起,律師們起不到護民官的作用、真正維護當事人的權力,律師隊伍也很腐敗,也是利慾熏心。但最近幾年出現了可喜的變化,有一部分有良知的律師,像現在的郭國仃、高智晟、莫少平、張思之等律師,這些人都是中國律師界的希望、良心的體現。雖然很多律師沒有盡責,但是也有例外的,比如:郭國仃、高智晟律師

整個律師隊伍確實讓人很遺憾,專制社會下,不僅培養了愚昧的人民,而且培養了愚昧的知識文人,或者說是御用的角色。所以更顯得這幾位律師的難能可貴,他們本著良心維護當事人,包括異議人士、良心犯、法輪功學員、地下教會等的權力,因此而成為當局打壓的對象。

中共講的「依法治國」,它講的「法」,是惡法、非法,是黨凌駕於法律之上,用它的法來治人,而不是一種「約法」。自然法的基本理論是公平正義,但共產黨的惡法本身就是非法。

中國「全國十佳律師」之一的高智晟律師曾代理過許多轟動全國的案件,其中三分之一是為走投無路的底層百姓打的免費官司。高律師在去年年底發表致全國人大的公開信,首次為法輪功人權公開上書,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

通常律師被比作「護民官」,律師有權在法律範圍內維護被告人的權力,但是中國律師現在的地位很尷尬,甚至不如49年國民黨統治的時候。那個時候,律師辯護都可以,包括陳獨秀在南京被判刑,開庭時都有律師替他辯護。那個時候,直接對辯護律師下手、直接威脅辯護律師的人身安全的情況很少。國民黨理論上承認憲政的價值,還講一些法律。現在共產黨完全不講法制,共產黨綁架了國家,凌駕於國家和法律之上,非常霸道,沒有道理可講。

現在的中國人,很多都從骨子裡怕共產黨,特別是經歷過文革的那些老人。一些年輕人又被黨教育得非常極端,在他們眼裡,說黨不好就是反華、反社會,美國等西方國家是邪惡的國家等等。

我和一個學員談過,我說如果天上的神在說黨是惡黨是不是那神也在參與政治?不是!因為他的心根本就不在人中,不是去奪什麼權力。我們不也一樣嗎!我們的目地是救人,而不是奪誰手中的權力。

從笑話看自焚偽案

笑話(1)--戒菸法  

  丈夫:「你為什麼總讓我坐在汽油桶上?」

  妻子:「為了使你真正能把煙戒了。」

笑話(1)--新警察吧

班剛一週,穿上警服的小五決定犒勞犒勞自己,到劇院看電影。

買票的隊伍排得長長的,小五舒口氣,排到最後。

「新警察吧?」旁邊一個人問。

小五納悶:「你咋知道?「咳,老警察哪有排隊買票的。」

「哦。」小五明白了,逕直走到售票口前,遞上錢說:「我買一張票。」

「新警察吧?」窗口裡的人笑了。小五問:「你咋知道?」

「老警察哪有掏錢買票的,你直接進吧,沒人敢攔。」

「哦。」小五又長了見識,一試,果然沒人攔。

進了劇場,小五到樓下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屁股還沒坐穩,旁邊就有人問:「新警察吧?」

真是奇了怪了,小五心裏疑惑,嘴上還硬:「誰說的!」

「人家老警察都在樓上看電影,樓下的都是你這樣的新警察。」

小五到樓上一看,可不是嗎,這兒有不少警察呢。

小五挑了個位子坐下,沒多久,電影就開了。

旁邊的一個警察扭頭看了他一眼,冷冷的說:「新警察吧?」

「你咋能看出我是新警察?」

「老警察哪有你那樣規規矩矩坐著看電影的,得像我這樣。」

小五學著老警察,把兩隻腳翹起來,架在前排人的脖子上,果然舒服了許多,找到些當警察的感覺。

電影演了一半,小五有些內急,便往衛生間趕。在衛生間門口,被一個工作人員攔住了:「新警察吧?」

小五還是納悶:「我腦門上又沒寫字,你們咋知道?」

「哪有警察還到這兒,人家都是從樓上往樓下尿,你一看就是新警察。」

小五好慚愧,自己差點給警察丟了人。他站到二樓邊上,掏出傢伙,朝著樓下滋出一股來……

「嗨,樓上尿尿的是新警察吧!」樓下突然有人大聲喊。

「嗯?「小五探著身子往下看。「看啥看,人家老警察一尿就是一片,哪像你這個新警察,就往我一個人頭上澆!」

笑話(1)--問心無愧

 

  牛奶商:「約翰尼,早上你往牛奶裡摻水了?」

  新工人:「是您親口吩咐我往牛奶裡摻水的呀。」

  牛奶商:「對呀,我對你說的是,應當先灌水,然後再往裡摻牛奶。這樣,我們就可以問心無愧地回答顧客,我們從來不往牛奶裡摻水。」

笑話(1)--給你五年的時間

 

  法官對被告說:「你怎麼能證明你是無罪的呢?」

  「當然,這得讓我好好想一想。」

  「好吧,給你5年的時間,足夠了吧!」

xx黨給大家灌輸了很多思維模式,所以我們一說到反黨就是反國家--

笑話(1)--斯大林的權威

斯大林在大會上引經據典地說:「馬克思和列寧說1+1=2,而托洛茨基和布哈林說1+1不等於3.是托洛茨基和布哈林說的對呢?還是馬克思和列寧說得對呢?」(下面聽眾一臉疑惑),「毫無疑問,是馬克思和列寧說的對!」(底下熱烈鼓掌)「托洛茨基和布哈林是帝國主義派來的間諜,說1+1不等於3的人多麼多麼無恥啊...」

笑話(1)--

一位公民打電話到基輔電臺問主持人:「共產主義到底是藝術還是科學?」

主持人說:「我也不清楚,但我肯定不是科學」

「為什麼?」

「如果是科學的話,他們應該拿狗做試驗。」

笑話(1)--學外語

  一對上年紀的夫婦來到夜校報名學外語。老太太說,「我們剛剛收養了一個外國孩子,他快滿一歲半了,很快會講話了,我們很想聽聽他對我們說的話。」

笑話(1)--不幸中的大幸

  妻子一回家,丈夫就對她說:「今天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妻子忙問:「怎麼回事?」丈夫說道:「咱們的驢子不見了。」妻子說:「怎麼還有大幸?」丈夫說道:「幸虧當時我沒有騎驢上,不然連我也丟了。」

笑話(1)--糊塗教授

  「教授,聽說尊大人生了雙胞胎。是男的呢?還是女的?」

  「讓我想想看,好像一個是女的,另一個是男的。不過說不定也有可能正好相反哩!」

笑話(1)--服用前搖晃

 

  一天我去王老太家出診,看看我上次開的止咳糖漿效果如何。

  一進門,看到王老太站在屋中央前後左右地搖晃著身子,旁邊是我開的糖漿,還有一杯白開水。

  「您這是在作什麼呢?」我好奇地問。

  「準備喝糖漿啊!」王老太說。

  「那您這是……?」

  王老太說:「你看,這糖漿的說明上不是寫著『服用前搖晃』嘛!」

現在賭風盛行

笑話(1)--產後去世

 

  有個賭徒從家裡拿了1000元去賭博,幾小時後,他回來了。

  他妻子忙問:「那張大票子『生孩子』了沒有?」

  「生了,生了」,賭徒從衣袋裡掏出兩張10元的鈔票,哭喪著臉說:「不幸的是,它們的『母親』去世了。」

笑話(1)--驚人發現---我的作品是「盜版的」

 

  一天,和某網友聊天,網友問:「我今天看到一篇作品,除了主題,內容和你30天前的一篇作品一模一樣,我認為你的作品是『盜版的』!」

  我問理由和依據,網友說:「DVD、VCD、遊戲光碟等許多商品都是盜版貨先上市的,你的作品就有這可能。」我真的開心了。

現在的人性開放到什麼程度,都跟動物一樣了,叫「狗男女」

笑話(1)--隨機應變

 

  編輯:先生,你的這篇文章寫得太鬆散了.

  作者:若按散文發,我同意.

  編輯:但寫得太雜亂了.

  作者:那就按雜文發吧.

  編輯:作品顯得太幼稚.

  作者:那就請按童話發吧,我不介意.

  編輯:說實在的,沒有一點新意.

  作者:是嗎?那就按古文發吧.

看以下的笑話就知道xx黨是怎麼騙人的了

笑話(1)--喝酒妙法

  他舉起酒杯說:「這杯酒祝岳父、岳母身體健康。」說完一飲而盡。又舉起一杯對妻子道:「為你的身體健康而乾杯!」說完又仰脖而干。妻子問他:「你祝自己什麼呢?」他說:「難道我是那麼自私,只為我自己才喝酒嗎?」

好話讓你聽了,好酒讓他喝了,你得到的只是耳邊風,他得到實在的利益,他喊著「為人民服務」的口號,實際上是為他自己的「人民幣服務」。

改革開放之後我們的生活水平是提高了,但是由於沒有了道德的約束,變得人心惶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精神壓力加大了,人活得很累。

我們是不是應該給這個xx黨送一個計時器(鐘)呢?

如此扶貧

笑話(1)--扶貧

斗笠村屬特困村,村民溫飽問題還未解決。縣扶貧辦對口扶貧。因山林草場資源豐富,扶貧辦資助澳洲良種肉牛80頭。一年後,扶貧辦到斗笠村瞭解村民脫貧情況,見村民貧困如故,亦不見牛之蹤影,遂問其故,村長答曰:「牛已被宰食之」。

笑話(1)--公關

某公司欲高薪招聘公關小姐一名。應者如雲。經篩選,ABC三位進入決賽。公司經理出一簡答題,決定取捨。題曰:如何公關?A道:良宵一刻值千金;B道:有錢能使鬼推磨;C道:公關者,攻官也!應答畢,經理宣布AB落選。

笑話(1)--放車

司機大李第一次出車,就被交管所以超載為名將新客車扣下。大李花費了數千元都沒能將車「活動」出來。就在全家愁眉不展的時候,上幼兒園中班的女兒說,這事包在她身上了。

果然,第二天就接到了領車通知。女兒說:「我是班長,命令小組長將車給放了。就這麼簡單。」原來,女兒班上的小組長就是車管所長的獨生子。全家人澀笑。

生態環境破壞,中國如果把水分成幾堆標準,一類水不到百分之七,二類水大概百分之十點多,三類水百分之三十多,剩下的全是四類五類。三類水已經是幾本不可能飲用的水,四類五類就完全是污水,那個黃河的水大概已經看到魚蝦都死光,然後一個小孩子剛跳到黃河裡面全身就被灼傷就大叫救命,中國的沙漠化面積在 1998年就已經達到百分之三十八,而且每年都以260公里的速度推進,中國的土地而且很多農民承包的土地由於大量使用化肥,板結的非常厲害,沙化鹽鹼化板結,所以中國的土地已經不再安全了。那麼就是全世界的十大環境污染最嚴重的城市中間,中國佔八個,中國的城市河段百分之七十的污染普遍缺水。(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