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萬退黨 從紙上聲明到親身行動 退黨潮真實性的考證與展望

發表:2005-06-24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截止6月23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退出中共黨組織的人數已突破250萬。數據顯示,退黨人數不僅在穩步上升,而且是以加速度的方式在不斷增長,越來越快,越來越多的人退出中共,中共面臨的土崩瓦解之勢已在《九評》的推動下初顯倪端。

退黨潮的真實性和有效性,不僅從動態網的技術資料,大陸街頭眾多的退黨聲明照片,退黨電話錄音傳真加以明證,更從近日中共官員公開投誠的一系列實際行動,以及國際社會的廣泛認可支持中,真真切切的被載入了史冊。退黨已經從紙上聲明發展到親身行動,一場真實的退黨運動正在改變著中國

爆炸的前夕就是加速膨脹

六月份退黨(團)人數約50萬,平均每日2萬2千多人退黨。從退黨網上的數據可以看出,退黨人數是以加速度的方式在穩步增長。從零至50萬人退黨,用了3個多月,從50萬至100萬,用了25天,從100萬至150萬人,用了20天,從150萬至200萬,只用了15天,儘管中共加大了抓捕攔截退黨人士,但從200萬至250萬人,也只用了23天。

200多萬才剛開頭

起初有不瞭解情況的人,面對滾滾退黨大潮,一方面自己還在猶豫,另一方面也對退黨人數表示質疑。《中國事務》網站主編伍凡對此談了他的看法,他認為,中共幾十年作惡多端,迫害致死的人超過八千萬,而且中共現在還在幹著那麼多的壞事,老百姓人人都在心裏罵共產黨,很多人想退出,民間是有這個思想基礎的。再說,如果大紀元公布的退黨人數有假,共產黨為什麼不反駁呢?退垮中共,這麼大的事,關係到國際力量的總體布局,假如是假的,國際社會不就上當了嗎?各國的情報部門,那麼多的監督機構,為什麼沒人出來指正呢?這不就從另一面說明數據是真實的嘛。再說,幾百萬人先行退黨,在中國上億的人口比例中,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合理數據。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主席魏京生認為,200多萬太少了,哪兒那麼點兒啊,實際上想退黨的人非常非常多,2千萬才比較符合事實。

公開數據,無可辯駁

據介紹,大約有60%以上的退黨聲明是通過動態網傳送的。據網路專家介紹,從動態網的頁麵點擊數量就能大概看出數據的走勢。動態網總裁夏比爾介紹說,由於大紀元網站在中國被封鎖,許多大陸人士通過動態網閱讀《九評》。記錄顯示,從去年11月19日至2005年5月31日止,《九評》的總頁面訪問量為30多萬次。這些數據是對外公開的,是不可能人為編造的。

另外,從去年12月15日到今年2月,動態網還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向230萬名中國大陸民眾傳送《九評》,每個用戶共傳送三次。根據此前的技術數據,有5-10%的用戶會打開這種群發的郵件。根據這個比例計算,至少35萬人閱讀過《九評》中的至少一評,這些人還會像種子一樣,私下裡把九評傳送給更多的親朋好友。

另外,《九評》音像的下載量也是很可觀的,如《新視覺》(http://www.xinshijue.org/)這樣的影視下載網站上,訪問者可下載用於製作並大量散發的VCD光碟的《九評》資料。僅4月份,九評錄像的點擊量便達到了50萬。

電視插播 廣為流傳

在中國大陸,今年3月14日、17日、29日,國內多個省市的電視臺出現電視信號被插播介紹《九評》的錄像節目。尤其17日的插播範圍廣泛,估計有1、2億觀眾能看到,有效促成了《九評》在中國大陸的廣泛傳播。

另外據退黨服務中心介紹,每天都有大陸民眾打電話來要求退黨,還有各類信函和傳真,他們把部分聲音錄了下來,裡面南腔北調,各種方言,各種口音都有,這是不可能編造的。大陸不能上網的民眾,還把自己的退黨聲明張貼在大街小巷,這些圖片資料也是很有說服力的。

從紙上聲明到實際行動

退黨潮最真切的表現,還是今年六月澳洲三位原中共黨員的親身行動。6月4日,澳洲悉尼總領館外交官陳用林先生以罕有的勇氣,宣布脫離中共,停止執行中共對信仰團體和異議人士的迫害政策; 6月7日,原天津市公安局及「610辦公室」成員郝鳳軍在墨爾本公開發表聲明與中共決裂,並指證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6月9日,一位中國安全部門高級官員通過他的律師表示,他能夠證實他的二位同胞早先提及的中共迫害其國民並派間諜監視的說法,他親眼看見持不同政見人士被拷打致死。

他們的行動,真真切切的反映了退黨潮的來臨,實實在在的體現了一個時代巨變的先兆。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共一直在與道德良知和人性為敵,殘忍肆虐本國民眾。面對暴政,不少人進行了艱苦而頑強的抗爭,也有很多人深感無奈和恐懼。然而今天,歷史出現了轉折。在《九評共產黨》和退黨大潮的鼓舞之下,越來越多的人挺身而出,對暴政大聲說不。毫無疑問,在陳用林他們的表率作用下,在歷史的洪流中,必然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走出謊言,走出恐懼,徹底的告別中共。

國際支持

退黨大潮不但在中國國內激流湧動,在國際社會也得到廣泛的認可和支持。目前九評已被翻譯成20多種文字在全球流行,有學者稱,退黨潮也正在悄然的改變著世界。

在澳洲,隨著三位中共官員投誠所揭示的中共黑暗鐵幕,整個澳洲媒體都在積極報導與之相關的退黨大潮;在美洲,《失去新中國》一書的作者古特曼談了《九評》對美國人的重要性;當退黨人數達到170萬時,加拿大主流媒體紛紛打破沉默,報導中國人的退黨事件。在歐洲的活動更加頻繁,僅在六月份,德國著名大報「南德日報」,丹麥的政要和媒體;瑞典首都廣場的大型集會,瑞典頭號大報 「每日新聞」,以及芬蘭媒體,都在關注中國正在發生的退黨潮,這一切都真實的展現了九評以及退黨潮給世界帶來的震動和變化。(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