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中共用特務陰謀手段迫害法輪功(二) 一月天安門自焚,三月石家莊爆炸和十月『炭疽』郵件

作者:作者:歸宇斌 發表:2005-06-25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下旬所謂的天安門自焚發生, CCTV的『焦點慌談』,我可憐的父母親是受騙深重,把CCTV的騙術信以為真,哭天喊地的又給我製造壓力、要我放棄修煉,根本聽不進我的任何一句話。

我在家鄉過完寒假,2月初剛回到學校,交大公安王勤、動力能源學院副書記曹友誼、住處康樂警署片警施欣各自奉命分別來問我對天安門自焚的態度。在三次交談中,我主要談到作為法輪功修煉者都知道,李老師悉尼講法中明確說明自殺是有罪的,連國外的『安樂死』,我們都認為很不對的,怎麼可能自焚?再加上CCTV報導中許多明顯的疑點,顯然其中有詐,必然是鎮壓法輪功的新的陰謀。

王勤、施欣能冷靜聽我分析,我根據《轉法輪》有關論述,跟他們詳細講解了為什麼自殺是對自己生命的最大犯罪,為什麼自殺後將變成孤魂野鬼、非常悲慘。我也從朋友的角度勸說他們不要積極參與江澤民的反法輪功政治運動,跟隨當權者的政治需要、參加政治運動的人在政治運動結束後會被審判的。人類的歷史也一再證明表明作了惡是必然要得到報應的。

交談中,王勤舉例子表示交大公安處相對於其他兄弟院校而言,對於校內的法輪功學員算是比較寬鬆了。也許他說得有一定道理,上海其他院校的法輪功學員受到的迫害可能更重一些。但交大『寬鬆』下,仍然絕大部分交大校內的法輪功學員已經一再失蹤,據我知道只有我一個人比較幸運,從來沒有坐過牢。

我也大概分析了所注意到CCTV報導中一些疑點,比如劉堡榮在CCTV上所說的為什麼沒有燒出舍利子呀什麼的,完全背離了法輪功的基本常識,表示其根本不懂法輪功,不可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認真聽了。但曹友誼副書記看來是完全相信了CCTV的報導,因我這種懷疑態度,他非常生氣、非常激動,表示說要拉我看看燒得那麼慘的當事者……

3月中旬的一個週五,石家莊爆炸案發後,過完週末,週一剛到學校,偶爾聽到有關教師在傳言石家莊爆炸案是法輪功學員所為。不一會兒,公安王勤又奉命而來查我對石家莊案的觀點。從言談中,我注意他流露出他也聽說是法輪功學員所為,我知道他是來觀察我對此的反應。

我大概表示毫不知情,但我同情死難的同胞,我知道法輪功學員按照大法的要求,不殺生的,比如我經常去市場上買菜,從來不買活的,連魚都不殺,怎麼可能殺人?後來隔了幾天,有關教師表示上面查清楚了,是一個對政府不滿的殘疾人所為,不是法輪功干的,我還記得他滿臉的言外之意:政府對法輪功真是寬大,我應感謝政府查清楚,不冤枉法輪功。

受詆毀法輪功謊言毒害後,很難有起碼的理性,即使是博導。我則判斷,河北剛發生的爆炸,上海交大教師、公安為什麼那麼快就聽說是法輪功學員所為?這必然是江澤民在故伎重演,有意造謠要栽贓法輪功,進一步煽動民眾仇視法輪功,以加強鎮壓力度。後來因為某種原因,江澤民可能發覺對一貫和平的法輪功使用這種血腥暴力來栽贓,可能反而曝露他自己一直在進行中的謊言詆毀,曝露他自己在此案中的角度,才改變了主意,停止對法輪功的造謠的。

我現在仍然對石家莊案持強烈的懷疑態度,我認為不能排除,是江澤民有意派人炸死許多民眾來嫁禍法輪功學員。反法輪功中失去了人的起碼理智、專門為反法輪功而活的江澤民,只為栽贓法輪功,曾試圖製造香山事件集體屠殺法輪功學員,曾導演天安門廣場縱火案當場打死劉春玲事後殺害小思影滅口。那麼為進一步把法輪功打成國際上正集中打擊的恐怖組織,為了使江澤民的反法輪功運動得到國際支持,江澤民派人炸死數百無辜的底層百姓,栽贓在法輪功頭上,這個可能性是很大的。江澤民根本不把中國百姓的生命放在眼裡的。我不相信一個半聾半啞的殘疾人能搞比較尖端的定向爆炸,而懷疑江澤民跟石家莊案有關。但這只是我個人的推斷,相信在未來法律清明的中國,石家莊案會重新審理的。

10月中旬,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在一個新聞發布會上宣稱,收到的法輪功宣傳郵件中有可疑白色粉末。我當時為逃避上海APEC會議期間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抓捕,不得已暫避外地的表弟家處。但表弟媳一見到我,就告訴我她再也不相信我了。說她父親所在法院系統最近得到上面的傳達,說法輪功在中國搞炭疽病菌,是恐怖組織。

本來,我暑假時來她家裡已向她說明天安門自焚真相,聽她怎麼一說,我知道她又中了江澤民新的毒招,心裏非常難過。努力跟她說明我們絕不會搞什麼炭疽菌。最後她說她現在不再相信電視,但也不相信我,誰都不信。

孫玉璽一週後自己否定曾經的指摘,我估計也是江澤民編造了這樣的謊言散佈給了全世界後,才發現要自圓其說太難,就只好自食其言了。

最近媒體報導,多倫多新唐人電視臺多次收到白色粉末、近日悉尼大紀元報社收到白色粉末,我毫不懷疑是江澤民和中共所為。從江澤民造謠法輪功郵寄白色粉末,到江澤民自己郵寄白色粉末給法輪功學員加以恐嚇,是江澤民和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