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畢業前夕獨自郊遊遇色狼 慘遭姦殺焚屍

發表:2005-06-29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畢業前夕,南京某高校女大學生外出遊玩時遭遇「色狼」跟蹤,窮凶極惡的「色狼」在實施強姦行為後,竟殘殺並焚燒了女大學生屍體。日前,南京警方通過失蹤人員偵查機制,成功破獲了這起殺人隱案,殺人惡魔張某在案發9天後被擒獲。

  獨自郊遊 女大學生失蹤

  6月19日下午4時許,鎖金村派出所接到南京某大學教師報案:6月17日,該校2001級本科女學生萬某獨自去郊外遊玩,至今下落不明。據學校師生反映,萬某性格活潑開朗,成績較好,近期精神狀態也很正常,正準備畢業論文答辯,且一直沒有交男朋友。根據這一情況,警方初步排除了萬某自殺和出走的可能。同時,警方發現萬某隨身攜帶的手機一直關機,情況反常。警方據此分析,萬某極有可能遇害。

  案情上報後,南京市公安局迅速成立專案組,進一步開展查證工作。

  地毯排查 惡魔現出原形

  圍繞萬某的失蹤區域,警方展開地毯式排查。經過兩天艱苦排查,在萬某最後失蹤地---某郊外公園,專案組獲取了一條重要線索。公園內經營茶社的張某 (男,36歲,南京市人)近日表現反常,與外界聯絡頻繁,似乎在交待後事。結合現場的偵查情況,專案組初步推斷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展開布控行動。6月 27日早上7時許,張某剛出現在公園門口,守候民警一擁而上將其擒獲,並當場從其身上繳獲了失蹤者萬某的一部三星手機。

  8小時的連續審訊後,張某的心理防線徹底崩潰。據張某交代,6月17日下午,在公園內經營茶社生意的他正準備打烊,看見萬某獨自一人上山遊玩,頓起色心,便尾隨其後,在一偏僻處將萬某捆綁後實施強姦。次日,張某害怕事情敗露,殘忍地將萬某殺害,並焚燒後拋屍。根據張某交代,民警在公園大門旁的下水道找到了萬某被焚燒的屍體,並從張某的住處搜出了被害人身份證等物品。

  警方提醒:女性外出注意防範

  為了避免此類悲劇的再度發生,警方提醒外出的女性,要提高自我防範意識,外出旅遊、會網友時盡量結伴而行,單獨遊玩應選擇遊客較多的景點、線路,人跡罕至的洞穴、山溝、密林最好不要貿然前往。

  據警方介紹,身處偏僻、幽靜環境中的女性,一旦遇到危險常常會手足無措,極易受到不法之徒的襲擊。因此,外出的女性發現身後有人或有車輛尾隨時,要盡量保持平靜,選擇合適的岔道或隱蔽物,迅速將其甩掉;或佯裝前方有同伴,高聲呼喊接應,給不法之徒造成錯覺,藉機脫險。一旦遭到不法之徒的侵襲,可設法麻痺對方,趁其放鬆警惕時,利用地上的沙土、石塊或隨身攜帶的物品,襲擊犯罪份子的眼睛或身體的其他要害,使其喪失攻擊能力,趁隙逃脫。

(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