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姜益雲被國安警察綁架後拋屍荒野

發表:2005-07-01 1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默然黎路兮報導)四川江油市國安局幾個警察將一位年近六旬的法輪功學員姜益雲抓走後,姜益雲卻於2005年5月17日被拋屍荒野。死者頭部、臉部均有嚴重創傷,全身亦傷痕纍纍,他殺證據昭然,警察不許家屬將遺體運回家,並在當天上午迅速將遺體運往火葬場火化。國安此地無銀三百兩,宣稱死者自殺。

姜益雲家住中壩鎮蔣家巷。為了進一步瞭解事實,大紀元記者打了幾個電話。

中壩鎮派出所一男子以調侃的口氣接電話:「找哪位?」
記者:「中壩鎮蔣家巷有一個叫姜益雲的人最近剛剛去世,你知道他是怎麼去世的嗎?」
「姜益雲啊,不知道。」
「他屬於你們轄區,你們轄區不是天天死人吧,你怎麼會不知道?」
「不清楚。」
「聽你的口氣,你是清楚的。」
「我們不管這事。」
「派出所不管,誰來管?」
「不知道。」(挂斷)

中壩鎮鎮政府:一男子接電話
「你們鎮有一個叫姜益雲的人,你知道嗎?」
「有,以前認識,好久沒聯繫,現在聯繫不上了。」
「你知道他的情況嗎?」
「他以前是個職工,企業去年倒閉。人都沒了,找不到了。」

很明顯,他們都在搪塞,沒有一個人敢直接了當的說姜益雲是自殺。

姜益雲,男,59歲,江油市中壩鎮農民,家住蔣家巷。幾年前,姜益雲為強身健體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他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是鄰里皆知的好人。

1999年冬,姜益雲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後被綁架、拘留,2000年被非法勞教一年。從此國安局警察經常上門騷擾。

2005年4月10日上午,江油市國安局幾名警察突然闖入姜益雲家中沒有理由進行抄家,並對姜益雲進行毆打,大約11點鐘將其強行押走,又於下午6點多將姜益雲放回家,再於晚上9點多將姜益雲再次強行抓走,當時有不少目擊者。
據知情人透露,這次抓捕是江油市國安局警察在非法抓捕到發真像資料的學員後,認為姜益雲家中有真像資料,遂上門綁架抓人。

5 月17日上午8點多鐘,有人在樹林裡發現一具屍體而報警,公安局、派出所都到現場勘察驗屍,死者頭部、臉部嚴重受傷,頸部還有一條勒痕,全身傷痕纍纍,圍觀者無不觸目驚心。直到姜益雲的家屬到現場一看才確認是自己的親人遇害。當時其家人怎麼也想像不出一直被國安警察關押的親人竟會被發現慘死在這裡。

公安警察得知是姜益雲後,對他遺體的驗屍草草收工,警察不顧法律與人情事理,不許死者家屬將屍體運回家,並在當天上午公安警察直接將姜益雲遺體運往火葬場火化。

對於死者家屬的質問,國家安全局警察謊稱死者是自殺。但從姜益雲的傷來看,自殺是無論如何也不可能的,而且當時死者是在國安的羈押下,國安有責任對在押人員的人身安全負責。所以很可能是國安警察為逼姜益雲承認所謂的罪行,採用了在中國大陸經常採用的刑訊逼供,可是對於正直的姜益雲,不但沒能屈打成招,反而活活打死。為了掩蓋殺人事實,將姜益雲遺體丟在小樹林裡,製造自殺或他殺的假象。

當天下午國安警察又到死者家中逼家屬說薑是自己離家出走失蹤的,並且給家屬施加壓力,使家屬對外不敢多言。姜的遺體被火化後,國安局反而還向姜的家屬索要了幾千元錢,姜的家屬到國安局去評理也沒有任何結果。

一個明擺著的事實是:有誰能自己打死並勒死自己? 把人活活打死已經是天良喪盡,還要拋屍荒野,無論警察怎樣遮掩,真像終會曝光。

相關責任人:
江油國安局部分直接責任人:副隊長謝勇、指導員楊柳松、鄒世才0816-6523723
江油市公安局0816-3261762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