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駐美特工無忘金無怠的命運 --華府退黨服務中心代表在華府聲援七月退黨月集會上發言

發表:2005-07-04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在澳大利亞的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天津市610辦公室警官郝鳳軍, 在加拿大的原遼寧瀋陽司法局局長韓廣生等前中共官員,接連宣布脫離中共,公開站出來揭露惡黨,在海內外引起強烈震動。

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華府退黨中心,要特別對中共在海外尤其是駐美的各級官員和那些執行著各種各樣「特殊任務」 的人員說點兒語重心長的話。說真的,我們為你們的未來捏著一把汗。

我想你們很清楚中共建政55年用鮮血和謊言寫就的歷史,在付出了六千萬至八千萬的無辜生命後,當今中共內部已經是人心渙散,離心離德,共產主義再也沒有人相信。可身在中共體制內又好像沒有辦法,所以人人都帶著面具,過著雙重人格的生活。這樣的生活不累嗎?如果我告訴你一個新的時代已經開始,天象已至,作為一個炎黃子孫,歷史的選擇已經擺在你們每一個人的面前了__那就是像陳用林們一樣選擇良知!選擇正義!走出惡夢!走向光明!

知道著名的中共間諜金無怠(Larry WuTai Chin)嗎?他潛伏在美國中央情報局為中共效力30年之久,案發後在美國公開審理時,中共方面始終不承認金是他們的特工,並否認和金有任何關係。金在等待判決期間接受中文報紙採訪時,還呼籲中共拿魏京生作籌碼交換他出獄。當得知中共對他矢口否認後,完全絕望,最後在囚室內用塑膠袋包頭,用鞋帶勒緊,窒息而死。因此那些為中共做特工的,只有準備好為黨國獻身,而且還要死得「不明不白」。

回想文革當年那些為黨賣命的打手們,不也是被成批的押赴雲南秘密處決,最後給了一個以身殉職的名聲了事嗎?當年六四向市民和學生開槍的士兵如今被安排過集體與世隔絕的生活,形同軟禁。

何苦呢?何苦要和窮途末路的中共為伍呢?出於同胞的手足之情,在此真誠的告訴你們:天象不等人,宜早不宜晚,盡早做出自己的決斷,脫離中共,讓良心不再受煎熬,讓自己的心靈得到解脫才是長久之計呀。

華府退黨中心藉此集會特別呼籲:「七一」中共建黨日已被設定為「全球退出中共日」,七月份為「全球退出中共月」,在勢不可擋的退黨潮的推動下,在美國的或公開或暗地活動的各級中共官員和特工們,趕快棄暗投明吧,像陳郝韓等前中共官員那樣,公開站出來揭露惡黨;如果目前出於各種原因還做不到像陳用林那樣公開走出來,那就悄悄的到「大紀元」網站上用真名化名小名退黨吧,把你們貪污腐敗撈來的人民的血汗錢捐給「大紀元」去推廣「九評」,讓更多的人讀到「九評」脫離中共,以此洗脫你們曾跟隨中共的負罪感,走向心靈自由的生活。

這裡引用一段陳用林的話:「作為外交官,按理應該為國家利益服務,但是我在這裡做的事情大多數不是為了國家利益,而是迫害自己的人民、迫害自己的事。實際上成為共產黨迫害人民的一種工具,這是違背我的良心的。我沒有背叛我的祖國,我背叛的是專制的政黨,而這個黨早已被人民所唾棄 」。

駐美的大使、參贊、秘書、隨員及工作人員們,趕快行動起來加入告別中共的行列吧!你們不要怕!你們不孤單!中國人民聲援你!世界人民支援你!上天眾神祐護你!

華府退黨中心代表
Dr. Jianmei Yu
2005-7-3(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