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偷情大伯懷孕墮胎 丈夫離婚不成無奈戴綠帽

發表:2005-07-05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女子因丈夫整天「早出晚歸」,竟背著丈夫和大伯子「好上了」。幾個月後,該女懷孕偷偷墮了胎。丈夫知道後,堅決要求離婚。

  29歲的徐蘭(化名)家住棲霞某小區。她的丈夫張明(化名)是出租車司機,成天早出晚歸。張明的哥哥張偉(化名)一家就住在她家對面。徐蘭家有什麼粗重活幹不了的,張偉一家人常過去幫她,叔伯妯娌一直相處得很融洽。

  沒想到,這種和諧不久就被打破了。去年7月的一天下午,徐蘭在家收拾東西。因為天氣熱,徐蘭穿的衣服很薄,此時張偉突然進來。徐蘭事後對民警說,「當時,我一邊招呼他坐,一邊仍忙著收拾東西,沒想到他突然把我推倒在了床上……」

  事發後,徐蘭和張偉都很後悔,張偉更是連連道歉,表示自己「一時糊塗」,徐蘭也感到難以面對丈夫。為了「療傷」,她跟丈夫撒了個謊,到外地的親戚家住了段日子。去年年底,徐蘭返家。再次見到大伯子張偉後,徐蘭很尷尬,總是躲著他。可張偉還是有意無意地往徐蘭家裡跑,向徐蘭示好。抵擋不住「誘惑」的徐蘭於是又和張偉發生了關係。之後的幾個月,他們經常幽會。今年3月,徐蘭懷上了張偉的孩子。

  懷孕後,徐蘭又驚又怕,偷偷墮了胎。此後,徐蘭找到張偉,要他拿出2500元,作為自己的「墮胎費」。但張偉只給了她2000元,餘下的500元一直拖著不肯給。剛經受了流產之苦的徐蘭覺得張偉「沒良心」,兩人多次發生矛盾。

  與此同時,徐蘭的丈夫、嫂子也先後知道了兩人的「孽情」,嫂子氣憤難當,丈夫更是怒髮衝冠。6月15日,兩家人專門開了「家庭會議」,嫂子要求張偉寫下「保證書」,和徐蘭一刀兩斷。而張明覺得妻子背叛了他,堅決要求離婚。

  絕望的徐蘭感到自己落得如此下場,都是張偉造成的,便到邁皋橋派出所報案,稱自己被大伯子強姦了。民警經走訪調查,認為徐蘭和張偉發生性關係是雙方自願的,強姦事實不成立。

  但即便是這樣,張明仍堅決要和徐蘭離婚。可他卻被告知,按照有關法律,女方在中止妊娠後6個月內,男方是不能提出離婚的。

  張明怎麼也想不通,徐蘭背著自己與哥哥「相好」,並且懷孕流產,他就是受害者,為什麼不能提出離婚呢?

  昨天,南京馬健律師事務所律師謝軍向記者介紹說,《婚姻法》第34條規定,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6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謝軍說,由於3個月前,徐蘭剛做完人流手術,屬於中止妊娠。所以張明確實不能提起離婚訴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