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戲曲學院女學生李雪遭老師強姦的全程(圖)

發表:2005-07-08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雪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為詢問一門課程的結業方式,她約了教授該課程的趙老師吃飯,飯後應邀去了趙老師宿舍,結果被趙老師強姦。

  日前,涉嫌強姦的中國戲曲學院教師趙某已被豐臺警方帶走調查。

學生尋老師問罪

  7月5日晚,中國戲曲學院女生李雪與男友陳龍(均為化名)一起尋找學校的一位趙老師「問罪」。

  按他們事後對記者的陳述,他們當時還帶了幾個朋友,情緒激憤。他們先到趙老師宿舍,沒找到人。「我讓李雪給他打電話,他說在方莊那邊吃飯回不來。」李雪的男友陳龍說。隨後,李雪的兩個朋友發現趙老師辦公室燈亮著。

7月5日晚,
中國戲曲學院女學生李雪(化名)向警方報案稱被自己的老師強姦。

  陳龍於是帶著幾個朋友到辦公樓。趙老師辦公室裡有說話的聲音。「我敲了幾下門,但裡面的人沒有應答。我有點急了,稍一用力,門被推開了。」陳龍說房間裡有趙老師和一個女子,女子自稱是學生。陳龍說自己當時情緒激動,指著身邊的李雪問趙老師:知不知道她是誰?趙老師「竟說不認識」。

  之後,他們在辦公室內發生爭執。李雪撥打了報警電話。

  這次衝突,起因於一天前。李雪稱自己在7月4日被趙老師強姦。

稱在老師宿舍被強姦

  據19歲的李雪講述,她和趙老師並不熟悉,除課堂外沒有來往。今年6月份,她所修的某門課程即將結業。李雪說結業的前幾天她沒上課,為問明該課程的結業方式,她去找了系主任邵老師。邵老師告訴她,該去找教課的趙老師要論文題目。

  李雪說,她要到論文題目時,趙老師開玩笑說:「我這科讓你過了,你得請我吃頓飯。」

  7月4日中午11點多,李雪拿著寫好的論文到趙老師辦公室。「他看了看我的論文後,給我打了88分,這科就算結業了。」李雪說,當時正是午飯時間,她於是邀請趙老師一起吃飯。

  「他住的是一居室,擺設非常簡單。我沒有找到坐的地方,就一直站著。他坐在床上,也讓我坐在床上……」李雪講述,他們在學校附近飯館用完午餐後,趙老師邀請她到其單身宿舍坐坐,「可當我坐在床上時,他卻躺了下去。我有點不好意思,起身準備離開。趙老師說不會傷害我,但他還是強行把我推倒在床上……」

  李雪說,事發後,他們二人均一言未發。她穿好衣服後跑出房間,並找到一位女朋友哭訴。李雪說她當時沒敢告訴陳龍,但次日晚面對他時,她未能忍住淚水。

  「我聽後火冒三丈。」陳龍後來對記者說。於是他當晚就找了朋友一起去「問罪」。

校方表示尚不知情

  昨天下午,用頭髮擋住臉的李雪說話時一直不看記者的眼睛。她聲音微弱,並幾次靠在家人肩上哭泣。

  中國戲曲學院黨委秘書薛老師昨天下午稱,院領導都因事不在學校,而他並不知道此事。該校白副院長也在電話裡向記者表示自己剛出差回來不知道此事。

  與趙老師同一辦公室的吳老師聞訊後表示驚訝。她對記者說,趙老師是南京人,中級講師。他下班後經常一個人在辦公室呆著。

  李雪的父親對此事表示痛心。「女兒進學校時,我心裏非常踏實,沒想到竟出了這樣的事。事情已經過去兩天了,學校到現在也沒給我們做家長的一個答覆。」

  7月5日當晚李雪報案後,趙老師被豐臺警方帶走。李雪的男友陳龍告訴記者,昨天上午警方通知他,趙老師因涉嫌強姦已被刑事拘留。不過記者尚未能從警方得到證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