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育田:張林到底犯了哪條罪? 請海內外的朋友們都關注!

作者:作者:周育田 發表:2005-07-09 0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聞6月21日,張林被安徽省蚌埠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罪名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我看了以後感覺一陣驚怵。就此也請問全天下的良心,如今到底是什麼時代了?張林他一沒送人刀、二沒給誰槍、甚至他連顛覆政權的思想都沒有,我請問中國政府的領導人;張林到底是怎麼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好像這罪名太荒唐了吧,中國是張林自己的中國,也是中國人民的中國,他張林憑空也沒煽動顛覆政權的理由和手段啊?!

這年頭,共產黨的政府官員說話都越來越沒水平了。自從中國被共產黨武力奪權以來從就沒變過什麼新花樣,它自己是流氓,偏要說良民犯罪,憲法不叫憲法,叫妓女的遮醜布,難道「顛覆國家政權」是可以隨便亂說的罪狀嗎?!況且這是針對自己愛國又守法的公民之一,如果任意給一個愛國公民都可以誣陷成「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我看這個國家政權也真該自己完蛋了。

遠的不說,近幾年來張林先生在中國已經被「黑社會」和派出所綁架不止一次了,既然這次張林被市法院誣陷為「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那就請中共政府一定要向國際社會把問題講清楚,張林到底是怎麼「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證據是什麼?!在哪裡?也請出示張林有沒有槍支彈藥的罪證來源?

對不起,如果共產黨的蚌埠法院拿不出真實證據的話它自己的本身和它的上級就是最大的恐怖份子--本.拉登的司令。

我們都不能對共產黨再慷慨自己寬厚的仁慈了,在這裡我也請中國法院的工作人員,以及張林專案組的公安人員,甚至是國安特務,你們自己也去思考一下,中國是你們的中國,是我們大家的中國,難道你們就不愛國?難道你們就沒人心的正直?難道你們就沒做人起碼的良心嗎?

讓國際社會都看看吧,這就是現在歌舞昇平的中國,同為中國人的天下,這就是當今中國政府蚌埠法院干的噁心事,對你自己的愛國同胞都能做出依法亂法的行為,請問法院的上級又是怎麼安排的?難道你們的血還是熱的嗎?!

現代中國文字獄已經數不勝數了,楊建利如今被中共非法關押已達1170多天的日子,算算吧,金華歲月在人生中又有幾個1170天,如今張林、許萬平、楊子立、羊子、何德普、安均、馬曉明、鄭貽春都還關在監獄中,對不起,我不能再說下去了,關在中國監獄中的良心犯我們數不完,因為太多秘密關押綁架的我們還不知道,但我希望做中國公安和做國安的人員,包括做法官的,你們自己想一想你們自己的責任,不說你們要教育你們自己後代的正直,難道你們自己還有正直嗎?

天下同此心,也同此心對天下。未來我們都會平凡的生活和工作,寐良心的事情還是少做點好吧。你有你的職業,你也應該有你們對職業的良心和道德。無論你是否在乎,但任何冤屈迫害國家良民的行為都將成為你良心的恥辱。

精心策劃的政治冤獄也只能是流氓政權臨時的勝利,我相信你們不願再做惡名將塌的政權機器,甚至連機器都不如,可能也只是個機器零件。但希望你們自醒,自愛,愛護國家民族的國際尊嚴。

張林一個很普通的男人,一個熱愛生命和生活的男人,一個關心國家和民族未來的匹夫,你們就沒對比起碼的良知脈搏嗎!

懇請國際社會和熱愛中國未來的熱血人們,請大家都關注張林到底犯了什麼「煽動國家政權罪」,咱們也回顧和紀念還在監獄中的楊建利,以及那些因為愛國良心的政治犯,為了中華民族的進步,他們依然還在牢獄中承受喪失人倫的自由。

曼谷2005年7月8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