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偉強: 七月流火 焚燒中共

作者:張偉強 發表:2005-07-09 1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年7月,有人會想起這是中共成立的日子。坐如針氈的獨裁者也許會勉強地慶祝。但有人會問,中共的專制統治還會延續下去嗎?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何時會結束。如今九評深入人心,啟迪良知,使人恢復理性,又有人會問,中國民主制度的實現,還要多久?應該說都歸結到一點,就是民主與專制的較量,正義與邪惡的較量,真理與謊言的較量已處於白熱化的狀態。然而隨著《九評》巨大能量的發揮,隨著退黨人數的增長,隨著中共體制內強力部門有識之士的日益覺醒,而投奔光明。不言而喻,歷史不久會得出一個真正結論,中共的死亡是必然的。民主制度在中國的建立是任何勢力無法阻攔的事實。

中國民主政治事業發展到今天,已經超越了人民的想像,也超越了中共集團的意料。短短几月逾270萬人退黨,陳用林、郝鳳軍、韓廣生等中國外交、公安國家機器的人士相繼投奔民主世界都給予中共沈重而致命的一擊。更多關心支持中國民主烈焰的人士都在添油加柴,焚滅中共,結束專制,鏟除暴政已經成為全世界人民的共同願望。

可以斷言,當民主正義事業蓬勃發展之時,步入垂死之年的中共必將進行臨終的掙扎,進行最後的瘋狂,中共寡頭們已經使出手中之毒招來維持苟延殘喘搖搖欲墜的統治。一是把法輪功定性為「反動政治組織」,進行全國性大搜捕;二是大量增設網警網特,查封自由網路,同時利用最新科技手段過濾、掐斷網路信息,控制資訊媒體;三是無故抓捕自由作家和維權、民運人士,鉗制思想,封鎖民主輿論;四是加緊黨內保先運動,嚴審檢查各路出國人士,防止外逃脫離中共;五是從各系統、口子外派大量間諜特工,施出打壓民主力量的紅色恐怖;六是利用經貿利益,籠絡誘惑只關心蠅頭小利的麻木人士這一切只不過是延續其獨裁統治的需要。

我們忠告那些被中共的謊言和假相所迷惑,陶醉於中共榨取人民血汗而施舍的一瓢半杓殘菜剩飯,而忘卻了道義的人們,與狼共舞,與魔鬼同眠,必將葬身魚腹,同時呼籲國際社會必須堅持民主原則和人權準則,如重利輕義,當中共徹底滅亡之時,獨裁者靠竊取國家權力而搜刮的民脂民膏將化為烏有,煙消雲散。

我們認為,陳用林、郝鳳軍、韓廣生是敢於向中共獨裁挑戰的真勇士,270萬堅決退出中共的有識之士是真勇士。一切積極投身於中國民主事業,推動中國社會進步的民主人士、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不同政見者是真勇士。《九評》退黨、脫離中共、告別中共已經成為燎原之勢。七月流火必將燒遍神州大地,讓我們在這烈焰忠雀躍歡呼吧!讓中共法西斯暴政集團在這烈焰中顫抖哀號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