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瞎江眼!新華社今天有一個不起眼消息

作者:肖慶慶 發表:2005-07-10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麗滿被江澤民硬性安排在深圳市委書記的位置上,在廣東省委常委裡可以支使任何人,廣東省委書記在她面前低聲下氣,隨時聆聽她的「教誨」。這塊臭膏藥人人恨,人人甩不掉,因為她是江澤民的人。

江澤民下臺後,萬人恨的黃麗滿馬上沒了實權,被任命為橡皮圖章省人大主任的同時撤掉了省委副書記的職務。

新華社今天有一個不起眼的消息,但它非常扎江澤民的獨眼和黃麗滿的雙眼。

被黃麗滿排擠到湖南省去的原深圳市長於幼軍出任山西省副省長,代理省長,可望成為山西省省長。原省長張寶順預計接任省委書記,他在日前請辭省長並獲省人大常委會同意。

於幼軍現年五十二歲,江蘇人,曾任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長,深圳市委副書記、市長,湖南省委副書記、副省長等職。

於幼軍雖然是江蘇豐縣人,但從1971年9月參加工作就在廣東省,從中學教師一直做到廣東省委常委、深圳市長,在廣東工作32年沒離開過。突然在2003年5月被黃麗滿踢到湖南省,到了湖南還沒有具體職務,到6月10日才確定為中共湖南省委副書記。

經過了兩年,形勢大變,於幼軍被胡錦濤啟用了,而黃麗滿往哪裡推薦也沒人要,真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前年農曆大年三十,江澤民去深圳找黃麗滿哭,去年農曆年,黃麗滿到上海找江澤民嚎,照江澤民現在動不動就昏倒來看,今年農曆年黃麗滿想哭興許還找不著墳頭呢!

不知新華網今天這個不起眼的小消息,會不會讓腸子肚子常常爆炸的江氏再添驚人新聞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