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縫的女兒鐘楚紅 歸隱江湖變富態少奶奶(組圖)

發表:2005-07-10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久違了,鐘楚紅!

  自從嫁作朱家婦後,鐘楚紅(紅姑)銳意的洗盡鉛華,由璀璨歸於平淡。這何止是需要決心,簡直是要狠下心腸,與過去的五光十色劃清界線。結果紅姑尋回了真我,活得充實、快樂。人生沒有比這更值得欣慰的了!

  紅姑是80年代的性感女神。她沒有刻意的俯身凸點,沒有挖空心思的賣弄風情,但她在出道不久的《男與女》中與關海山和萬梓良的「肉博」戲,至今卻仍為人津津樂道。還有那扮演瑪麗蓮.夢露的海報,也就是《星際鈍胎俏嬌娃》中的那位嬌娃女角,見過有位男同事對著海報是紅姑的裙底用了一口大力吹氣。旁人咄笑道 :「發什麼神經,這樣還是看不到她的內褲的!」男士們對紅姑的遐想,由此可見一斑。

  裁縫的女兒


  以前的人思想單純,一是肉帛相見就稱之為脫星,擺明瞭上車馬三點畢露的;一是性感美女,像紅姑或初出道的葉倩文,一件貼身的T恤,既顯出了真空又兩點若隱若現,既具誘惑感又不不低俗。無論如何,她們都穩佔了A級的陣式,地位是無堅不摧的。

  紅姑對於過去或是她的出身一直都沒主動提起。作為一個裁縫的女兒,她的生活平淡,童年像每個小朋友一樣,轉眼間就過去了。儘管香港當時的經濟起飛了,但要捱出頭,學歷普通,家境一般的紅姑,就只有跑去參選香港小姐了。要入選了三甲,有了名銜才會有實利,這樣才能為家中出一分力。

  可惜事與願違,紅姑只贏得了第四名!但原來TVB一早就認定了她是可造之材,不入三甲是為了讓她不用履行港姐的任務,抽身出來全情投入於幕前的演出。雖則TVB襄王有心,紅姑對熒光屏卻興趣不大,反倒是被劉松仁慧眼賞識的拍攝了《碧水寒山奪劍金》,於中這位氣質不凡的新人瞬間備受賞識,從此在影圈發展得一帆風順。

自從嫁作朱家婦後,鐘楚紅(紅姑)銳意的洗盡鉛華,由璀璨歸於平淡


  與獎無緣

  誰會忘記紅姑的艷,是來自於一頭微曲的One Length、黑鏡和鮮紅如滴血的嘴唇,還有只此一家的窄腳貼身牛仔褲襯紅色高跟鞋。這些穿在別的女性身上,可能會流於俗艷妖媚,如果那女人是Sun Tan的膚色,那就活脫脫是週日皇后像廣場上聚集的菲律賓妹的同鄉了!

  更奇怪的是,大家都覺得紅姑人如其名,紅得人氣爆燈。但沒有人會記得她在哪一部戲裡有傑出的表現!你只會唸唸不忘攝影師把她的某個造型定位在某個鏡頭下,儼如海報般的沙龍靚樣。但她演來演去都沒被認同,所以一直與電影獎項無緣。記憶中紅姑是覺得很遺憾的,某個大清早在麗晶(現為洲際酒店)吃早餐時,她邊吃Bagel(硬麵包圈)和芝士,邊看那時還沒填得滿目蒼夷的維港。紅姑忽爾說她最近在看張愛玲的《秧歌》,忽爾說最想演張小說下的那幾個角色。

  不過最後她替自己下的結論是:「死心吧!他們只會當我是花瓶,我一輩子都沒法得獎,因為沒有可以演的機會!」所以她很乾脆俐落的說什麼都不稀罕,因為一切都是命!

  烹飪高手

  紅姑在圈中的緋聞不多,偏偏卻與攝影師最有緣,她唯一也是最後獲得公開的是在她眼中才華橫溢的攝影師黎萃明。後來大家只聽到或沒完沒了地傳出了男性藝人的名字,但紅姑從沒正式承認過,直到朱家鼎的出現。

  紅姑健康性感的形象被朱家鼎看中了,覺得她最適合與球王貝利一起推介最新推出的Puma運動鞋。一條充滿活力的廣告片出街後,不僅令產品的銷路直線上升,還締造了一段大好姻緣。紅姑被廣告才子朱家鼎視為追求對象,湊巧的是當是朱剛與他的才女女友分手,二人的感情都處於真空期。他們絕對是上天注定的一對璧人,郎才女貌非常匹配,拍拖不久就共諧連理了。婚後紅姑絕跡於幕前,參加了烹飪課程,洗手作羹湯了。日子有功,試過紅姑手藝的人,無不會豎起姆指大讚。而且她還不斷地向難度挑戰,紅姑的拿手好菜是煮魚翅和鮑魚,而且很有大廚風範!

  所以別奇怪最近去臺灣為名表做代言人的紅姑好像胖了一些,懂得做又會吃,加上堅持不減肥的她,我們應該稱她為富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