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西遊記》中的美女(組圖)

發表:2005-07-10 1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遊記》中的美女不比《紅樓夢》,她們有些是妖精,有些是神仙,總有點不平凡的味道。小時侯,喜歡看著那些美女們,看著她們各種各樣的漂亮衣服,看著她們或嬌嗔、或怒罵、或嬉笑、或愁眉,然後,在她們的故事裡做自己的夢。

最感動的還是女兒國,沒想到溫柔美麗的女王,會讓堅定的唐三藏都動了凡心,唐僧說:如果來世有緣……那大概是我印象中最久遠的,關於迷離愛情的片段。最可怕的當然是白骨精,眼睛一瞪,就讓我看著發抖了。小時侯覺得嫦娥仙子一點不漂亮,可能和他們選了一位不算太美且比較老的演員有關,最近重溫,卻發現那位嫦娥仙子還是很有些清高孤傲的美麗。

小時侯印象最深的美女,不是玉兔,不是老鼠精,而是小白龍的老婆,就是喜歡上九頭蟲的那位。我覺得那個女孩好漂亮,雖然不如女兒國女王那麼優雅,但真是很美。

第一位出場的是嫦娥仙子

唐僧的母親。是黃梅戲演員馬蘭演的,很典雅的氣質。

女兒國國王 在我看來,沒有什麼男人可以抵擋住這樣的女人,那麼溫柔似水,又那麼善解人意。

很多人都不記得可愛的憐憐了,她是後來被譽為最有古典美的中國女演員何晴演的。是出現在第8集「坎途逢三難」中,那個時候何晴還很小,看上去很單純可愛。

玉面狐狸

一個出現了沒多長時間的小角色,但絕對是個大美女。她演牛魔王的小老婆,老牛為了她而不理自己的夫人,看上去還是挺有說服力的。

杏仙

出現在小雷音寺那一集,戲份不多,不過大家應該都記得,她唱了一首非常非常好聽的歌。

老鼠精

四探無底洞裡的老鼠精,也很美,但美的比較妖艷。

龍公主

俺心目中的大美女龍公主,小白龍的老婆,卻和九頭蟲好了。這女孩子挺刁蠻的感覺,但眼睛特別有神。

玉兔精

李玲玉的漂亮已經是大家公認的了,小時候對她的印度漂亮衣服很是羨慕。

蜘蛛精

這個比較麻煩了,其實是7個女子,可我覺得她們都很漂亮,所以算一個整體吧。來張合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