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漂亮的女魔頭出獄 民眾憂心忡忡(組圖)

發表:2005-07-11 2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丈夫強姦10餘女性竟為其喝采 加拿大女魔頭出獄民眾憂心忡忡

  「魔鬼夫婦」恃靚行凶

  具有天使般面容的金髮美女與陽光般燦爛的帥哥走到一起,本應是佳偶天成。可是這對加拿大夫婦卻變成了魔鬼的化身。女的明知丈夫強姦了10餘名女性,竟為其喝采,還幫助丈夫共同姦殺了自己的親生妹妹。為了滿足丈夫的變態性慾,她更是與他一起綁架兩名豆蔻少女並殘忍將其殺害。7月4日剛出獄的她是加拿大歷史上最臭名昭著的「女魔頭」,被犯罪專家稱為既有臉蛋又有頭腦的最漂亮的殺人犯之一。

  出獄後,她隨即接受媒體採訪為自己的罪行道歉和辯解,但當地人們卻是憂心仲仲。

  7月4日,已成為加拿大「邪惡象徵」的卡拉.霍穆爾卡在服刑12年後刑滿出獄。由於所犯罪行極為惡劣,霍穆爾卡的行蹤一直受到加拿大人民的關注,從接受審判,被捕入獄到刑滿釋放,都逃不過媒體的視線,成為人們議論的焦點。雖然霍穆爾卡獲釋後仍將受到自由限制,但安大略省民眾仍然憂心忡忡。

7月4日,面對鏡頭的「女魔頭」面容憔悴,毫無神采,12年前那個光彩照人的美麗女子已經不見蹤影

霍穆爾卡即使進了監獄,也不忘賣弄風騷

姦殺親妹妹兩個月後,霍穆爾卡與伯納多舉行了一場盛大的婚禮

  霍穆爾卡所犯下的纍纍罪行與她的前夫保羅.伯納多密不可分。現年35歲的霍穆爾卡曾經是一個漂亮、智慧而且自主的女子。在認識了伯納多之後,霍穆爾卡非常迷戀她的這位英俊健壯的男朋友。為了獲得伯納多的歡心,霍穆爾卡願意做任何事情。她唯一害怕的就是失去這個即將成為她丈夫的男人。

  把妹妹當禮物送男友

  伯納多不但喜歡刺激而極端的性方式,還對霍穆爾卡不是處女而耿耿於懷。為了討好丈夫,1990年聖誕節除夕夜,在獸醫診所工作的霍穆爾卡用麻醉劑將自己年僅15歲的妹妹泰米.霍穆爾卡迷倒,在妹妹昏迷之際,這對惡魔將她強暴。誰知由於麻醉劑用量過多,這時泰米突然醒來並嘔吐不止,最後窒息而死。雖然霍穆爾卡無心對妹妹下毒手,只是想把如花似玉的妹妹當聖誕節禮物送給伯納多而已,但事已至此,她和伯納多為了掩飾罪行,立刻幫泰米穿好衣服,藏起麻醉劑,並打電話叫救護車。當時,霍穆爾卡的家人和警方都認定泰米是意外死亡。

  妹妹的死並沒有讓霍穆爾卡有所收斂。據悉,霍穆爾卡是個雙性戀。為了滿足伯納多和自己過剩的性慾,她開始尋找泰米的替代者--年輕貌美的處女。

  霍穆爾卡心目中已經有合適人選,一個名叫珍妮的女孩。珍妮與泰米長得非常相似。霍穆爾卡要把珍妮當作結婚禮物送給伯納多。

  珍妮一直視霍穆爾卡為偶像,覺得她美麗又世故。當霍穆爾卡邀請珍妮前往她與伯納多新租住的房子時,天真的珍妮欣然前往。那個晚上,霍穆爾卡和珍妮吃過晚飯後,聊了好幾個小時。其間,霍穆爾卡不斷地誘騙珍妮喝下放了迷藥的酒,很快珍妮就暈倒,不省人事。

  隨後,霍穆爾卡致電伯納多,說有件驚喜的禮物要送給他。當伯納多看到珍妮與泰米竟然如此相像時,別提有多高興了。兩人開始施暴,伯納多就這樣奪走了珍妮的初夜。陷入昏迷狀態的珍妮對自己所遭受的折磨一無所知。

  事後,霍穆爾卡負責清理現場,把珍妮「完好無缺」放到床上去。第二天醒來,珍妮覺得下半身疼痛。那天她第一次看到伯納多,但她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霍穆爾卡全心全意地付出讓伯納多感到非常高興,他開始考慮跟霍穆爾卡結婚。而當時,霍穆爾卡已經過了21歲生日,恨嫁的心思怎麼也掩藏不住。

  沒多久,霍穆爾卡和伯納多就舉行了盛大、奢侈的婚禮。一對新人坐在馬車上,風光抵達加拿大歷史上著名的教堂,宴請的賓客多達150人。伯納多控制了婚禮的每個細節,從霍穆爾卡的婚紗到髮型、菜單和結婚誓言。伯納多不准牧師宣告他們將成為「丈夫和妻子」,而是「男人和妻子」。

  迷人小男孩變身醜陋魔鬼

  為什麼一表人材的伯納多會淪落為殺人魔鬼,這要從他的成長環境說起。伯納多從小生活在一個不尋常的家庭裡。父親肯尼思出生富裕之家,母親瑪裡琳也是多倫多一有錢人家的養女。瑪裡琳當年跟肯尼思結婚是因為肯尼思符合父親選女婿的條件。但是,婚後兩人並不幸福,肯尼思經常虐待妻子。生下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後,瑪裡琳在舊愛的懷抱裡找到了避難所,並懷上另一個男孩--伯納多。

  肯尼思對妻子的不忠倒是想得很開,1964年8月,肯尼思為這個初生嬰兒取名保羅.伯納多,當作親生兒子撫養。肯尼思自己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他喜歡上了一個年輕女孩,並大獻慇勤,兩人頻頻幽會。但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肯尼思竟連自己的親生女兒也不放過。

  瑪裡琳因為心情極度壓抑,飲食開始失常,變得越來越肥胖。她放棄家庭、放棄孩子,躲到家裡的地下室生活。孩子們覺察到了家裡天翻地覆的變化。有一段時間,人們認為這個荒唐家庭對伯納多造成的負面影響應該沒有他的哥哥姐姐那麼大。伯納多從小就是個人見人愛的小男孩,他有著甜美的笑容,迷人的酒窩,每個母親看到他都不由自主地想捏捏他的小臉蛋。

  隨著年齡的增長,伯納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童子軍工作中去。他成了孩子堆中一個鼎鼎大名的人物。女孩子們都非常崇拜他。高中時期跟他約會過的女朋友都認為他是個體貼、有深度的情人。上天給了伯納多帥氣的臉孔、過人的智慧,他本來應該可以成才。

  16歲那年,伯納多跟母親瑪裡琳發生爭吵後,得知原來自己的生父另有其人。這件事給他造成了沈重的打擊。從那以後,他公開嘲笑辱罵母親是「笨蛋」、「妓女」。想到母親的不忠,和父親變態的性行為,伯納多開始憎恨自己的父母。他對女人的態度也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

  警方多次錯過抓捕機會

  畢業後,伯納多謀到一份初級會計工作。女朋友因為受不了他的虐待和毒打,拋棄了他。1987年10月,伯納多遇見了自己的夢中情人--具有天使般面容的金髮美女卡拉.霍穆爾卡。

  兩人很快就迷戀上對方。與其他的女孩子不同,霍穆爾卡竟然鼓勵伯納多的變態性行為。伯納多有一次問霍穆爾卡,如果他是個強姦犯,她會有什麼想法。霍穆爾卡回答說,她會覺得很酷。就這樣,兩人的愛情不斷加深。伯納多也開始物色貌美女孩。

  1987年,伯納多成為當地一個可怕的強姦犯。兩年時間,被他性侵犯過的女性多達11人。儘管不少受害者向警方描述了伯納多的樣貌,警方手上也有強姦犯的合成照片,但就是沒有向公眾公開照片,此事後來引起極大爭議。伯納多的一切行為,霍穆爾卡都清清楚楚。其中一個受害者還表示,看見一個女性同謀在案發現場拿著攝影機攝影。

  伯納多的前女友也曾經數次去報案,從她的描述中,不難得出伯納多就是那個強姦犯的結論。但雖然報告歸入了檔案,卻沒有人再去理它。終於在1990年5月,警方決定公布強姦犯的合成照片,並懸賞15萬美元。受害者公認照片裡的人的樣貌與凶手非常相似。

  這時,伯納多已經辭去了他的會計工作,完全靠走私香菸謀生。警方的照片一公布,伯納多以前的舊同事發現那簡直就是伯納多,於是打電話去舉報。問題是,此時的警方已經被許多類似的情報淹沒了,沒有能力去逐一跟進。

  警方偵探史蒂夫.歐文從法醫約翰斯頓那裡拿來了所有關於強姦犯的身體證據,從精子樣本裡,約翰斯頓得出了凶手的血型,從而大大縮小了搜索範圍。因為有大量的電話舉報伯納多,於是歐文親自拜訪了伯納多一趟。但伯納多彬彬有禮,給他的印象並不像個壞人。

  儘管這樣,歐文還是偷偷獲取了伯納多的血液、唾液和頭髮樣本。約翰斯頓發現伯納多的血型與凶手的血型是一致的。1992年,伯納多的血液樣本再度被提交,進行額外測試。但這個時候,強姦犯已經收手,鑒於案件已經過了兩年,不具備優先處理權和緊急處理權。伯納多的血液樣本就這樣被忽略。

  兩名少女被活活折磨致死

  結婚後,伯納多以在邊境走私香菸為生,需要盜竊許多汽車牌照用以掩飾自己頻繁在美加邊境地帶出入。汽車牌照令萊斯利.瑪哈菲成為伯納多第一個謀殺案被害人。

  14歲的萊斯利是個茶煲女孩,夜生活豐富,性生活不檢點,經常逃課,甚至是偷東西。1991年6月14日凌晨2時,狂歡過後的萊斯利在路上碰見了正四處尋找汽車牌照的伯納多。伯納多用刀指著萊斯利,把她推上車帶回家。霍穆爾卡當時已經入睡,伯納多給萊斯利蒙上眼罩,然後拍裸照。霍穆爾卡醒來後,開始協助丈夫玩弄萊斯利。可憐的萊斯利最後竟被活活折磨致死。

  1991年6月29日,一對夫婦在湖邊的混凝土磚牆上發現了幾片小肉塊,後來在一名漁夫的幫助下,他們取出了那裡的磚塊,發現是一隻年輕女人的小腿。不久以後,警方又在水裡發現了一具女屍,經過查證,磚塊裡藏著的女人小腿就是從這具女屍身上鋸下來的。萊斯利與眾不同的揹帶幫助警方確認了她的身份。

  只要獸性慾望沒有得到滿足,伯納多就會不高興。百依百順的霍穆爾卡打電話給珍妮,企圖說服她來滿足伯納多。但以為自己還是處女之身的珍妮只是部分同意了霍穆爾卡的請求。這件事情後來被珍妮的母親知道了,大大減少了伯納多夫婦娛樂珍妮的機會。

  伯納多變得越來越討厭自己的妻子。霍穆爾卡也變得發狂,她必須做點事情來為他們倆的關係挽回一些浪漫。沒多久,又有一個女孩自願滿足他們的需要,但後來她搬走了。只要沒有玩伴,伯納多與霍穆爾卡的關係就會變得緊張,這是霍穆爾卡所不能忍受的。

  1992年4月16日,一個相當出名且迷人的15歲小女孩克里斯頓.弗蘭西被綁架。綁架者正是伯納多和霍穆爾卡。從一開始,伯納多夫婦就知道克里斯頓難逃一死。因為克里斯頓清楚地看到了他們的樣子,知道他們住在哪裡。克里斯頓是個聰明的女孩,為了逃出生天,她對這對「魔鬼夫婦」言聽計從。但是,她越合作,伯納多就變得越殘酷、越變態。克里斯頓最後也被折磨致死。

  1992年4月30日,克里斯頓的遺骸在一條溝渠裡被發現,但她赤裸裸的身體並沒有被肢解。伯納多用作案手法來誤導警方調查人員,使他們認為這起姦殺案與萊斯利那起並無關聯。

  FBI指導特遣部隊捉拿凶手

  為了追捕克里斯特一案的凶手,警方成立了綠帶特遣部隊,還設立舉報熱線和工作基地。法醫專家和美國聯邦調查局同時對特遣部隊進行指導。

  這時,伯納多的名字再次出現在舉報名單上。兩名警察上門調查,但伯納多表現非常得體,承認自己曾經因為相貌與警方合成照片上的凶手模樣相似而成為嫌疑人。警察眼中的伯納多輪廓鮮明、英俊帥氣,家裡整潔乾淨,與警方相當合作。經過一番折騰,警方最後還是沒有把伯納多列為嫌疑犯。

  終於,老天有眼。1993年2月,被冷落了的伯納多精子樣本被調出來重新檢驗。結果顯示,三名受害者身上留下的精子均屬於伯納多。當警方開始監視伯納多的時候,卻有另外一個人控告他襲擊,這個人就是他的妻子霍穆爾卡。

  原來從1992年夏天開始,伯納多就已將霍穆爾卡視為出氣袋。霍穆爾卡忍受得了伯納多那些荒唐的怪癖,但卻受不了對她身體上的虐待。多倫多警方詢問了霍穆爾卡長達5個小時。從警方的提問看來,霍穆爾卡知道警方已經將伯納多與那些強姦案、謀殺案聯繫在一起了。神經緊張的霍穆爾卡把伯納多的罪行告訴了她的叔叔。

  2月中,伯納多被警方逮捕。在對少女的屢次性侵犯過程中,伯納多和霍穆爾卡都用錄像設備詳細地攝錄下來。錄像帶後來落入加拿大檢察機關手中。

  轉做污點證人獲輕判

  此案的審判過程也很曲折。當時,魁北克高等法院法官對霍穆爾卡的判決引起了加拿大司法界的廣泛爭議,很多人認為判罰過輕。在其妹妹泰米意外死亡案中,伯納多遭到起訴,霍穆爾卡則免於起訴;而在另外兩名少女的綁架案中,霍穆爾卡被判處12年徒刑。霍穆爾卡對這幾名少女犯下的滔天罪行為何獲得如此之輕的判罰呢?原來,警方在抓獲伯納多時,苦於沒有足夠的證據起訴他,於是說服霍穆爾卡出庭作證,與她達成減刑交易。最終,伯納多被法院判處終身監禁,並且25年內不得保釋。

  在審判過程中,霍穆爾卡一直以弱者的姿態出現,強調自己也是被丈夫虐待的受害者,犯下這些罪行完全是受丈夫逼迫的。 1995年,檢察機關獲得了記錄有二人性侵犯過程的錄像帶,錄像帶並不能證明霍穆爾卡在性侵犯過程中是被動的,她反而更像是一個積極的同謀者。但檢察機關對霍穆爾卡的判決沒有改變。這次減刑交易被公眾稱為是「與魔鬼的交易」。

  在獄中仍放浪形骸

  雖然身在大獄,但據獄警透露,霍穆爾卡在獄中也不能潔身自好。當地報導稱,由於霍穆爾卡受到「特殊判決」,並且她對自己所犯罪行並未真正悔過,因此受到許多獄友的「鄙視」。再加上,霍穆爾卡在監獄中還不忘賣弄風騷,更讓獄友們唾棄。身在牢籠,但是有關霍穆爾卡的花邊報導卻是連綿不斷。最為突出的是有關她和另一名女囚互滿足性需求的報導,文章還配有真實的圖片。不甘寂寞的霍姆卡還趁放風時間,通過鐵柵和一名男囚做一些下流的動作,當然她的一些獄中裸照也成了加拿大人的「談資」。人們無法想像,究竟是什麼樣的女人,才可以這樣放浪形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