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師大揭明星底牌 趙薇自己化妝慘不忍睹(組圖)

發表:2005-07-11 1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薇的御用化妝師唐毅為給自己寫的新書做宣傳,不得不面對記者們哪位明星最美的提問。雖然不願意評價女星的臉蛋,但對於臉蛋之外的生活趣事倒樂得調侃。

范冰冰 50元錢香港淘小衫

  說范冰冰是天生的美人坯子似乎並不為過,給她化妝幾乎不用做太多的額外工作。不過唐毅感受最深的還是范冰冰私下裡追求的小快樂。范冰冰買衣服與許多大牌明星不一樣,總愛逛小店,每每淘到了好東西,就要拿出來宣揚一番,最近一次逛街的「戰利品」是在香港逛街時淘到的一件小衫,只有50塊錢。

  劉亦菲 拍完「神雕」沒臉見人

  拍完《神雕俠侶》後,劉亦菲並沒有藉著這股勢頭頻繁露面,而是跑到美國休假了。雖然名為休假,實則休養,因為神仙姐姐在拍攝完「神雕」後已經沒臉見人了。唐毅透露說,可能是太過艱苦的拍攝環境,外加不規律的休息,還有厚厚的化妝,劉亦菲的皮膚已經被糟蹋得不像樣子了,膚色暗淡,還有大膿包。而與劉亦菲形同姐妹的劉亦菲媽媽也好不到哪去,突然間老了好幾歲。

  趙薇 自己化妝慘不忍睹

  電影《綠茶》之後,趙薇刻意轉型,成熟略帶小性感,但這一切趙薇本人的意見應該佔到極少數,因為在唐毅眼中,趙薇「是一個比較聽話的孩子。」也就是說,趙薇對於自己的一切轉變,或是公開場合的著裝、舉止、言談,大多交給別人替她操心。「不過好在趙薇外形幾近完美,別人想把她弄得很難看也不太容易」。



  趙薇的孩子氣同樣也表現在愛臭美上,唐毅說,以前自己還未做趙薇造型師的時候,趙薇經常是一個人瞎化,拍攝《情深深雨??》時所有的妝都是趙薇自己化的,以至於趙薇現在每每看到都大喊「慘不忍睹」,這也難怪此前趙薇的著裝品位多讓人詬病。


  而私下裡,趙薇其實也挺臭美的,每當唐毅給趙薇做出一個她比較喜歡的造型後,趙薇都捨不得洗臉,而是呼朋喚友玩上一圈再說,因為趙薇說了:「出去玩會,吃吃飯,讓大家都看看我趙薇有多麼漂亮,否則這麼漂亮的化妝都浪費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