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楊瀾和吳征 臉皮比城牆拐彎還厚的一對蝦米

發表:2005-07-11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瀾和吳征:臉皮比城牆拐彎還厚的一對蝦米

與大多數人不同我開始還是很喜歡吳征的,中國人能長的像吳征那麼肥頭大耳的絕對不多見。很有大國風範。再說吳征同志是娶過個美國老婆的,這說明吳征同志英語還是過硬的,這個巴林頓大學的博士比普林斯頓的博士口語一定不差。吳征同志本人還是賣過保險的,靠賣保險給中國留學生最後居然還發了財,這件事就更不是一般人能做的了,能從留學生手裡榨出錢來,這就充分說明瞭吳征博士的天資是很高的。

至於楊瀾小姐看上吳征,以前有人說是牛糞插花,現在看來是門當戶對了。楊瀾女士這個社會影響還是有一些的,但這年月不會包裝炒作就賣不出好價錢,而從吳征同志的光輝簡歷來看,說他是此道的高手該是當之無愧的。說起炒作,最基本的就是要把黑的說成白的,假的說成真的,一分吹成十二分,這全身的功夫那是都在張嘴皮上,要說楊瀾當年的功夫也不過是把要睡覺的人說醒,吳征那是能把死人從墳地裡說到激動的跳出來的程度,連講八小時瞎話不帶重樣的,可見博士就是博士,功底還是深厚的。

本來楊瀾和吳征就是強強聯手,一個有題材,一個會包裝,倆人一湊和就成了文化代表,傳媒先驅。在香港一上市就圈了納稅人不少億,錢有了就更能炒了,這所謂的陽光衛視打著文化的牌子就像個吸錢的無底洞,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天天工作8小時後在電視上跟著楊瀾學文化。反正有錢就燒吧,楊吳兩位拿自己的陽光衛視股份換了不少新浪的股,等新浪漲到五六十美刀了,兩位立馬拋了幾百萬股,這幾千萬美刀乖乖落袋了。

楊女士和吳先生的陽光衛視那是每年虧幾千萬的,兩位在新浪上撈的錢那是沒見真槍實彈捐出一分來,這陽光衛視不就靠從股民手中融資在勉強活著嗎,現在兩位跳出來說不幹了,不干就不幹了,這陽光衛視曲高和寡倒也不稀奇,不過兩位說年年捐幾千萬的,就像慈善家似的,俺就有點不明白了,你這錢都從哪來的,你說你播了公益廣告都折成你的慈善捐款了,那是有點牛大了,要真有人天天出錢在你這兒出錢做廣告你還能賠啊?不是沒人出錢做才變公益的嗎,燒股民錢的還真把自己當樂善好施的了。

這兩年股民的錢燒的差不多了,有點竭澤而魚了,兩位兜裡自然也早裝了一堆大洋現鈔了。現在兩位見好就收那也無可非議,我無話可說。有願買的就有願賣的,你情我願,只不過這兩位手段高點,一眾股民智商低點罷了,那是誰都別怨誰。

不過兩位得了便宜還賣乖我就有點看不對勁了。明明捲了幾個億,撈個腰滿腸肥的,怎麼就成了大慈善家了呢,這慈善家就那麼好當啊,這錢感情是你變戲法變出來的,還是你家印出來的,你這陽光衛視虧了上億了,現在淨資產怕都是負的了,您老一句話我這值5000萬,我全捐了,好傢伙全成你家菜園子了,股民這點錢成全你成全你了。

我一向最反對的就是當婊子還立牌坊,得便宜還賣乖的主。幹嘛啊,中國人民的智商有那麼低嘛,我們雖有不識字的八億農民,這不還有好幾億識字的嗎,您找出個捉刀的來這兩天在新浪上大轟特轟想豬鼻子裡插根蔥裝像,對不起,兩位這個臉皮賣的有點大了,差不多就行了,沒人說你學歷是假的,沒人說你賺錢不對,做傳媒的這臉本就是拿來賣的嘛,不過您這臉比城牆拐彎還厚看來是有陣沒洗了,俺就勉強給您二位洗把臉吧,大夏天的,牛皮吹多了,口也渴了,人也累了,洗把臉解解乏吧。下回出場好好化化妝,希望看起來不會太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