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藝雙全真功夫 倫敦申奧七仙女功勞不小(組圖)

發表:2005-07-12 1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媒體報導,在倫敦成功申辦2012年奧運會的過程中,英國真正的體育寶貝──苗條和漂亮的女子體育明星與奧運冠軍塞巴斯蒂安.科一道發揮了重要作用。

沙倫.戴維斯

漂亮的戴維斯是英國女子體育明星中的驕傲。身著比基尼的戴維斯更有一番風采。1962年出生的戴維斯已經43歲了,在英國眾多女子游泳運動員中,戴維斯的成績首屈一指。她曾經兩次獲得英聯邦運動會金牌和莫斯科奧運會的銀牌。現在,漂亮的戴維斯是電視節目主持人和援助兒童基金會的頭號人物。

喬.芬

喬.芬從少年時代起就顯露出超人的田徑天才,尤其是競賽運動中最難的項目800米。15歲時,芬就創造了英國的田徑記錄。然而右腿傷病讓芬4年不得不離開賽場。在此期間,芬完成了學業並且成為了半職業歌唱演員。200年復出田徑賽場之後,芬創造佳績。

阿德.約翰遜

美麗德約翰遜像她的名字一樣,是英國體育界一顆閃亮的珍珠。她生性喜歡田徑運動,對於跳躍更是由衷熱愛。歐洲和英國舉行的田徑運動會上,約翰遜參加的跳遠比賽絕對是電視轉播的重點。她獲得的跳遠獎牌超過他人許多。在倫敦申辦活動中,約翰遜表現的相當積極,被英國體育界親昵的稱之為"英格蘭奧運之女 "。

丹尼斯.劉易斯

劉易斯擁有超人的體育天才。在女子七項全能比賽中,劉易斯往往能夠顯示出男子般的身體素質和意志。2000年的悉尼奧運會上,劉易斯為英國奪下了非常寶貴的女子七項全能金牌。自1996年開始,劉易斯多次獲得英國年度最佳女運動員。在歐洲和英聯邦運動會的賽場上,七項全能的金牌也往往落入劉易斯的手中。

凱利.薩瑟頓

在英國的女子田徑界,只有薩瑟頓能夠與丹尼斯.劉易斯相提並論。奧運會七項全能銅牌得主薩瑟頓還不到30 歲,在年齡上比劉易斯有更大的優勢。現在,薩瑟頓的父母和全家拿出錢來,希望她能夠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上創造佳績。不過,現在小家碧玉的薩瑟頓已經為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做出了貢獻,她在申辦活動中的表現使得英國男性田徑迷更加崇拜。

保拉.拉德克利夫

在倫敦申辦奧運七仙女中,媒體上和比賽中露面最多的恐怕就是大名鼎鼎的保拉.拉德克利夫。作為英國頭號長跑女運動員,拉德克利夫確實掙夠了榮耀。世界大賽、美國馬拉松賽的冠軍頭銜接踵而來。但是,4年一度的奧運會上,拉德克利夫總是遇到霉事,與冠軍失之交臂。不過,倫敦的申辦活動中,拉德克利夫確實倚仗著她的聲望,使得不少國際奧委會委員的一票投給了倫敦。

凱利.霍爾姆斯

在倫敦的申辦隊伍中,主任塞巴斯蒂安.科擁有爵士頭銜。另外一位具有爵士頭銜就是雅典奧運會女子800米和1500米兩塊金牌得主凱利.霍爾姆斯。霍爾姆斯是英國80多年來第一位獲得兩塊奧運金牌的選手,因此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特地向霍爾姆斯授予了爵士徽章。今年申辦開始後,霍爾姆斯著實為倫敦申辦成功忙活了一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