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如何篡改韓戰歷史的

發表:2005-07-14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是誰開第一槍?
_____________

中共如何偽造歷史,小從「朱德扁擔」,大到黨史、抗戰史、五千年中國歷史,中共都可以偽造、篡改。現在就從大傷中國元氣、給中國人民帶來極大災難的所謂「抗美援朝」問題上,看看中共是怎樣欺騙中國人民!

比如說,朝鮮戰爭是誰先開第一槍?幾十年共產黨總是告訴我們,是美帝國主義和李承晚偽軍發動了侵朝戰爭。其實朝鮮戰爭完全是野心勃勃的金日成在野心更大的斯大林和毛澤東的縱容、幫助和指揮下挑起的。

解密檔案透露,金日成在一九四九年三月到莫斯科請求斯大林支持他用武力統一朝鮮半島,未獲斯大林同意。但金日成不肯死心,不斷通過駐朝的蘇聯大使和軍事顧問等各種途徑向斯大林表示「解放」南韓的決心。最後斯大林考慮了蘇聯遠東利益之後,同意金日成的軍事行動計畫。一九五○年三月金日成帶領龐大的軍事代表團在莫斯科呆了兩個月,蘇軍將領們審核了金日成的作戰方案,提供了有關戰術。四月二十五日金日成滿載而歸,六月二十五日凌晨,人民軍發起攻擊,戰爭正式爆發,數小時後便控制了開城,僅三天便攻克漢城,並以凌厲攻勢向南推進。蘇駐朝大使什特科夫在戰爭開始的第二天,即一九五○年六月二十六日發回蘇聯的絕密電報,直接、真實而準確地證明蘇聯是怎樣參與和指揮這場戰爭。

必須指出的另一個事實是:因二戰而進入朝鮮半島的美國軍隊早已於一九四八年撤走了。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員楊奎松是大陸第一位說出韓戰真相的學者。他在一九九七年第一期《百年潮》上透露:朝鮮南侵計畫是蘇聯制訂的,並徵得中共同意。結果引起朝方的抗議。幸虧當時胡喬木良心末泯,批示曰:「朝鮮戰爭究竟是誰發動的,如今盡人皆知。《百年潮》文章只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孩說穿了皇帝的新衣,不必大驚小怪。」一場危機才得以化解。

但是另一個以論文《有關朝鮮戰爭起源》取得牛津大學博士學位的學者徐澤榮,就沒有如此幸運,他以「泄露國家機密」罪名被判十三年徒刑。

中國參戰為了「保家衛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朝鮮戰爭是一九五○年爆發的,但中共早已插手朝鮮事務。一九四九年七月──一九五○年四月,中共應金日成要求,向朝方輸送朝鮮族人組成的一五六師、一六四師、一六六師及另外兩個朝鮮族團,總人數為六萬九千二百人,佔當時朝鮮人民軍的百分之四十六點五。這些參加過搶奪抗戰勝利果實的中共黨軍第四野戰軍的叛國部隊,為人民軍增加了實力,保證了金日成侵略南韓突襲的最初成功。這六萬九千二百人中有四位中共師長及兩位參謀長。四位中共黨軍師長是:方虎山、崔賢、李權武、崔仁;二位師參謀長是:許波、張平山。

毛澤東一九四九年底到莫斯科朝拜時,斯大林就把金日成的戰爭計畫告訴了毛,毛澤東作了出兵的承諾。

先寄生國民政府與日偽相勾結後大搞叛國武裝叛亂,靠盧布催生、豢養的中共,在蘇聯卵翼下竊取了大陸政權。毛澤東只聽命於莫斯科,甘當斯大林馬前卒,什麼民族英雄,完全是鬼話。到一九五○年八月二日為止,在東北邊境已屯聚了五十萬兵力(包括叛國軍十三兵團、九兵團、一兵團等)。兩個月後即十月十九日在中共軍頭彭德懷帶領下,假借「中國人民志願軍」欺世盜名正式入朝對金日成侵略南朝鮮助紂為虐。

這裡又必須指出一個事實:一九五○年九月聯合國軍在仁川登陸並節節取勝之時,華盛頓當局曾下達一連串命令,不准轟炸鴨綠江大橋、不准轟炸北韓境內向東北和西伯利亞輸電的一切發電站。所以侵朝中共黨軍的五十六個正規師才得以源源不絕地在迷魂曲「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帶領下,為使中共黨頭毛澤東成為「亞洲的列寧」進入朝鮮當炮灰。

再一個事實是,整個朝鮮戰爭期間,所有空戰都是在北韓上空進行,聯軍並沒有跨越鴨綠江。可是中共黨頭魔鬼托生的周恩來在戰爭暴發的第三天,卻利用美國第七艦隊進駐臺灣海峽這件事,發表聲明說:「美國和李承晚發動了戰爭,美國發動戰爭是針對中國,美國將以北朝鮮為跳板進犯中國,並將從南北兩麵包抄中國。」

迷魂曲《志願軍戰歌》的「保和平,衛祖國,就是保家鄉」,「美國野心狼」完全都是騙人的鬼話。

原來歷史是極易被改寫的。中共用了幾十年時間,重複它的謊言,確實讓許多人深信不疑。兩年前,我參觀華盛頓韓戰紀念碑時,就有個被中共灌了迷魂湯的五六十歲的大陸男子向我搭訕說:「美國人打了敗仗還要紀念」,「美國是侵略者。」


韓戰中共黨軍傷亡慘重
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二、三次戰役期間,中共黨軍戰鬥減員及因穿單衣侵朝而被凍死、凍傷達二十萬。

一九五一年一月十七日魔頭周恩來致電聯合國大會,拒絕了聯合國五項方案。再次發動第四次戰役,結果慘敗,損兵五萬多,又被逼回三八線以北。

第五次戰役中敗的更慘,第三兵團六十軍的一八○師全軍覆沒,一萬七千人被俘,佔整個戰爭被俘中共黨軍的百分八十以上,整個戰役損兵十萬多。經此二役,中共黨軍元氣大傷,根本無力再戰。

中共在朝鮮打的是人海戰術,一共派遣二百多萬黨軍入朝,人多得有時戰場都排不開,擠成一堆,成了美軍飛機、大炮的活靶子。西方輿論嘲笑中共把沒經驗的農民投進了李奇微(聯軍總司令)的絞肉機。志願軍的傷亡,據聯合國統計是傷亡加失蹤為九十萬。但中共只承認「作戰減員」三十六萬六千餘人。而美軍的死亡是二萬九千五百五十人。交戰雙方軍隊總傷亡或失蹤:美韓方共五十八萬,中朝方一百六十萬,可見懸殊之大。

從交換俘虜情況看,美方有金家黨軍俘虜十一萬二千人、中共黨軍俘虜二萬○八人;但中共朝共手中只有美俘四千四百一十七人、韓俘七千一百四十二人。停戰協定簽訂後,中共只收回七千一百一十名戰俘,這些戰俘回大陸即受清查,搞檢舉、揭發、抓叛徒,隨後全部開除軍籍,黨員開除黨籍,遣返農村。有的文革中又挨整,最後下場都非常悲慘。一萬四千名明白人則成為反共義士,投奔臺灣,中共大失面子。可是,這真相也被中共封鎖數十年!

朝鮮戰爭發生於中共建政伊始,中共頭子們對建設是一群白痴,對爭鬥卻樂此不疲,毛匪澤東為當亞洲列寧(表面目的),不顧人民死活,不顧民族存亡,驅趕百多萬血肉之軀替斯大林、金日成做炮灰,對老百姓帶來深重災難,並欠下蘇聯巨額戰爭債務,使三年人禍災情更加嚴重。整個戰爭投入資金六十二億五千萬元人民幣,消耗作戰物資五百六十餘萬噸。需知一九五四年的國民經濟總收入也才七百四十八億元,當時稻穀每斤六分,白米每斤一角一分。

朝鮮戰爭是中共用中國人民的鮮血和骸骨為金家父子建構了一個專制王朝,使朝鮮人民至今仍掙紮在水深火熱之中;同時給中國人民留下了一個又窮、又兇惡、又貪婪的無賴近鄰,給亞洲地區的和平埋下一顆定時炸彈。中共為一黨一人之私,給中朝人民帶來無窮禍害,什麼時候對朝鮮百姓及中國大陸百姓道歉過?

中共發動韓戰的真實目的是極為邪惡,見不得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毛澤東禍亂中華民族,其部分邪惡使命是:(1) 在大陸毀滅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並破壞阻擋其在全世界的傳播 ;(2) 將中國人由崇尚「仁、義、禮、智、信」退化為以「假、惡、暴」為榮的大大小小不同的流氓 ; (3) 調教出一根打人的棍子---中共。

毛澤東發動韓戰,本質是為了其邪惡使命的第一條。毛澤東在湖南第一師範讀書時就曾說過:』稟諸四夷,不與同中國『、『要在這國家裡,改變歷史方向和國家面貌。』也就是毀滅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當時毛澤東的同學們亦常罵他:』此人得志,吾子孫無遺類矣!『

毛澤東發動韓戰,造成世界主流國家對中國大陸集體圍困,給中國傳統文化向境外的傳播造成了極大困難,這是毛澤東、周恩來及紅色惡龍中共狼狽為奸要達到的邪惡目的的一部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