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溪、草庵居士將聯袂為大陸經濟把脈

發表:2005-07-14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僑民主和平聯盟」洛杉磯支盟訂於本週六(7月16日)下午2點假洛杉磯華僑文教第二服務中心展示廳,舉行「兩岸經濟大師的對話-為中國大陸經濟把脈」座談會,該支盟特別邀請台大經濟系教授張清溪博士及知名中國經濟學者草庵居士共同擔任座談會講員。

張清溪教授獲有美國Ohio State University經濟學博士,曾任台大經濟系系主任、經濟研究所所長、臺灣澄社社長,著有《經濟學──理論與實際》,是臺灣最受歡迎的大學教科書。近年的研究興趣主要在中國經濟與經濟制度,相關著作有《臺灣與中國經貿關係》、《中國經濟制度真相》及《中國經濟的真正奇蹟》等。

草庵居士獲有工商管理碩士,現任Pan-America Capital, Inc.副董事長兼CEO,曾發表經濟評論、政治評論等相關文章六百餘篇,部分文章並被美國耶魯大學、臺灣清華大學、日本大阪大學及中國北京大學等校編入教材。

※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座談會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第二服務中心展示廳
電話:(626)443-9999
地址: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 CA 91731(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