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人為啥如此偏愛這麼幾個中國女人(組圖)

發表:2005-07-15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靈近來又成了焦點,這個年近40的女人頻頻露點、走光不說,還登上了《花花公子》的封面,三點全露,極盡性感挑逗之能事。  

  你總以為章子怡已經紅到極限了,可她居然就是能更加風光下去。斯皮爾伯格的新片《藝妓回憶錄》裡她是主角,還主演了一部日本傳統歌舞電影《狸御殿》,已經在日本上映,票房很不錯。最神奇的是,她居然被邀請為今年的奧斯卡評委,大家的下巴就這麼吧唧一下掉到地上。  

  不是每個尋常之物沾了點洋氣,就能變成珍寶的。她們怎麼就牆內開花,牆外香了呢?

  章子怡 時勢造明星

  章子怡 時勢造明星

  自打出道以來,這個小妮子就沒怎麼被中國人喜歡過。她太機靈,太有城府,慾望太強,這不符合中國人喜歡弱女子的習慣。她又實在幸運得不像凡間正常人,這又捅到了中國人善嫉好妒的那根脆弱神經。更要命的是臉蛋身材均不屬頂級材料,最多算個上乘,再加上演技無法石破天驚,靠的只是「認真努力」四字,中國人民的確完全熱愛不起來。

  可她就是火得一塌糊塗,上上下下全是顯示她有多麼火的報導,信手拈來都是這樣的標題:「章子怡入圍美國《人物》50美人」、「章子怡無暇主演韓片《我的老婆是大佬3》」、「章子怡入選奧斯卡最佳著裝」……完全是一副國際巨星的派頭,張揚瀟灑得很咧。一個普通的中國丫頭,合作的導演從張藝謀逐級跳到斯皮爾伯格,出席各種最頂級的時尚Party,廣告酬勞突破千萬大關,上全球各種最有名雜誌的封面,是全世界風頭最勁的華人女星。

  張藝謀如是說

  「章子怡的成長道路真的是像夢幻一樣,幾乎每一步都成功,每一個腳印都很深。我覺得首先是時代,中國文化開始在世界上廣泛地受到關注,是這個時代造就了章子怡。其次是她的能力,她是一個進取心極強的人。」

  洋人為啥愛她

  過去十幾年,年輕人需要一個那樣的天王巨星,劉德華應時而出。這些年裡,年輕人需要一個這樣的天王巨星,周傑倫走馬上位。過去的日子裡,洋人需要一個中國女明星,鞏俐走到了他們的視線裡。這些日子來,洋人需要一個更重量級的中國女明星,章子怡的明星傳說就這麼拉開了帷幕。她堅強、勤奮、好學,她的臉可古可今,她代表著中國功夫、旗袍、新女性,這些都叫洋人無比歡喜,當大導演們需要一個東方面孔時,第一時間想起的就是她。「中國風」越來越紅,章子怡也越來越紅。說到底,她沒有做丟中國人臉的事情。

  張曼玉 法蘭西的中國女兒

  張曼玉 法蘭西的中國女兒

  她越成熟越有風情,知道她的中國人幾乎都喜歡她,這與章子怡小姐恰好是個反差。她敢愛敢恨,內斂卻濃艷,《花樣年華》裡幾十身旗袍,迅速打造出一個風情萬種、婉約憂傷、瓜熟蒂落的優雅名伶。  

  她敏感,她憂傷,她熱愛自由,她離不開愛情。她也會失戀,也會失眠,也會失落,也會沮喪,也會離婚,煩惱一點都不比普通人少。從爾東升,到宋學祺,到糾纏不清的梁朝偉,到法國導演阿薩亞斯,及現在的法國某珠寶行總裁Brochard,她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每個男人都令她成長。

  她是歐洲人心目中的優雅女神,淺吟低笑之間皆是韻味。她憑著法國前夫的戲,當上了金棕櫚皇后,她一遍遍登上法國《費加羅夫人》雜誌封面,在他們的眼裡,Maggie就是法國人的小女兒。

  洋人為啥愛她

  喜歡她的洋人集中在法國以及周邊的歐洲地區。《清潔》笑傲戛納的時候,法國正值「中國文化年」,喜歡中國人的數量急速膨脹,張曼玉在法國生活過,嫁過一個法國老公,又有一個法國名流男友,自高自大的法國人就對她有了八分的好感。加上伊人形象優雅,具備法國女人那種獨特的魅力,愛情往事浪漫多姿,十二分的愛慕馬上席捲而來。

  白靈 風騷性感中國誘惑

  白靈 風騷性感中國誘惑

  她最近真是太話題了,比如三點全露上了《花花公子》雜誌的封面、新聞發布會的時候穿SM皮衣露點露內褲、參加電視節目《女狼俱樂部》又頻繁露點、稱自己的身體裡住了八個小精靈、為什麼老露點是因為自己「Naturehigh(自來爽)」、言辭大膽勾引一堆老男人小男人……  

  洋人們的確喜歡她,她總在各種好萊塢大製作裡擔當小配角,也有勇氣豪情滿懷地宣稱:「章子怡在好萊塢沒有我紅,我才是演技派女演員」。記得幾個月前她去參加柏林電影節,不斷變化的叫人噴血的打扮,直惹得各位老狐狸都要跑來跟她玩抱抱。這次登上美國《花花公子》的封面,拍了一堆頗有異域風情的全裸圖片,好色的日本人馬上弄來圖片,叫她上了日版《花花公子》封面特輯。

  洋人為啥愛她

  洋人們喜歡性感而有風情的東方面孔,土了吧唧的他們,總拿初進入洋人世界的蒙古人當作「中國娃娃」代表。大餅臉、細長的上吊眼、塌鼻子、大嘴巴--感覺只要是中國人覺得平凡甚至不好看的,土鱉洋人們就覺得有魅力得不行。找了一個那樣的女人,他們就感覺坐擁五千年悠悠中國風情了。

  你也知道洋人還喜歡騷女人,《花花公子》上的那些兔女郎,看著就口水直流。也只有他們才能搞出「波霸喬丹」這樣奶大無邊,風騷過人,智商狂低的女明星。白靈披著中式傳統神秘的外衣,擁有一副騷動不安的西方媚骨,露點當飯吃,性事挂嘴邊。在這種劇烈的衝擊之下,洋人們只有束手就擒的份。

  且聽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她男朋友的男朋友、著名洋人攝影師杜可風如此描述她:「她擁有不可思議的床上魅力。」

  鞏俐 高粱地走出世界美女

  鞏俐 高粱地走出世界美女

  她是最早被世界認知的中國本土女星,山東妹子執拗潑辣,銀幕上那個成了名的她鄉土、冷傲、自閉、高不可攀而又略顯神經質,像一匹騷動的野馬,前些年裡一直是洋人心目中最美的中國女人,獲得無數榮耀的光環,那麼多成績開闢了中國女星在世界影壇的新紀元。  

  她目前的榮耀似乎被章子怡奪去了不少,這兩代「謀女郎」像是新舊交替一般,佔據了「中國女星在世界」的大半壁江山。你還以為她已過氣,她卻依舊在各種頒獎禮上搖曳生姿,波濤蕩漾,貴氣逼人。 

  洋人為啥愛她

  在年輕人眼中,她的形象基本上是個鄉村女青年,總是透著一股濃烈的鄉土味,這是她身上獨有的氣質,這種鄉土味與當時西方人流行的東方審美不謀而合,再加上張藝謀的農村電影,成就了這個橫掃世界影展的大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